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是您的女儿玉洁,明天就是妇女节了,在这里我祝世界上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我以前总惹您生气,让您费心了,也许是我无知,不知道您的话是忠言逆耳的,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以前您为我做的每一件小事都让我体会到了母爱。
每天早上你总是第一个起来,为我做好早餐,您是家里最辛苦,最勤劳的人,有时我打发脾气时,您总是忠言逆耳的跟我讲道理,是您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有时我也知道我错了,但我就是不愿意说出口,因为我的脾气很倔强,爱面子,请您原谅以前的我吧,以后我会尽量改掉这些毛病的,不再让您操心,在这十二年里你一直无怨无悔的照顾我。
有首歌唱得好啊,叫 世上只有妈妈好 ,嗯,这首歌真的是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