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雨果先生
您好!您在天堂之上还过得好吗?
我是您的一个小书迷,仰慕您已久。想知道为什么吗?
我佩服您的勇气,佩服您敢于站出来,指着那些不可一世的罪人,向他们道出真相,唤醒他们那早已没有良知的、被麻痹的心!是的,我们需要真相,我们只需要真相,只有它能经得起世俗的眼光,我们不要谎言,我们不要那些宛若童话般美好的谎言。我们坚信,只有真理,才能永存!纸是永远都包不住火的,罪人的罪行总要公诸于天下,好让天下人都看看他们丑恶的面目,所以我敬佩您,您做了件大义凛然的事,痛快人心!
感谢您,您抛弃了狭隘的民族主义情结,在给“尊敬”的巴特勒上尉的信中称赞:“中华民族是个超人的民族,有着超人的智慧。”没错,我们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是任何一个民族都比不上的,它将这五千年的智慧凝结在这仙境般的圆明园上,而罪大恶极的英国和法国将这丰功伟绩毁于一旦······
我们相信,我们同您一样相信:真理不容谎言践踏,不容暴力蹂躏,不容利益玷污!真相早已大白天下!
祝雨果先生:在天堂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