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雨果先生
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所以我不得不佩服您这位不普通的勇士。
在您的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一股公正、正直的情感。您用自己的满腔热血,饱含着深厚的人道主义精神,愤怒地谴责了侵略者的罪行。
“将受到历史制裁的两个强盗,一个叫法兰西。”你毫不客气地将法兰西比作了强盗,我知道,您并没有忘记自己是法国人,却能勇敢的站出来为中国伸张正义,狠狠的批判了自己的国家。
这,怎能不叫人震撼。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一个世界奇迹。这个奇迹叫圆明园。”您这样说。我也想说:“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一个世界奇迹,这个奇迹叫维多克x雨果先生。”这位世界著名的文学家用自己手中的笔挥洒出了正义的文字。对于英国人抢来的珍宝,他却视如粪土。在雨果先生看来,只有正义的财务,才可以炫耀,就像只有正义的歌声才可以唱的嘹亮那样。
谢谢,您为我们中国写出了这番文字,您为我们中国,毫无保留的谴责了自己的国家。可我唯一能说的,却只有谢谢二字而已,唯一能做的,也只是在心里不断的重复这两个字而已。
雨果先生,请您原谅我无法将我心中的热血沸腾向您那样用优美的文字来表达。我只能这样贫乏的写着,写出对您的敬意,对您的佩服。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