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美作文菁选(扩展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理智的,它不像春天一样羞涩、妩媚;它不像夏天一样袒露、火热;更不像冬天一样内向、含蓄。秋天悄悄地来了,来到了田野,来到小溪边,来到山上,给大地换了迷人的秋装,我走进公园,阵阵秋分一吹,满地的红叶,像朝霞洒满一地,真是美极了。
秋是个色、香、味俱全的季节,色、香、味之外,还有声与光,那时秋声与秋日,此时,绚丽缤纷的秋色使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一片茫茫无际的小草,碧绿的小草上点缀着各种各样的菊。
花,它们像一个个少女手拉手,在广阔的草地上跳跃着、嬉戏着。
抬头仰望,天空瓦蓝瓦蓝的,洁净得好像刚洗过的蓝宝石。使人感到秋高气爽,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分和熙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
草坪边上的枫树飘下几片黄中透红的落叶,它们像一只小鸟在飞,啊!原来是秋风让落叶长了翅膀。
我快乐地叫了一声:秋天真是太美了,我爱秋天!我奔跑起来,秋姑娘抚着我的头,仿佛对我说:你一定要在每年中学到充分的知识,奔驰在知识的海洋里。
秋天真美!
今天,我和妈妈去了哈工程大学游玩,因为每年的10月初这里都会变的人潮涌动,大家都来一睹枫叶之美。
听妈妈讲,学校里的枫叶是选自美国的红枫,这种枫叶以色彩夺目,树冠整洁深受人们的喜爱。一颗颗延绵的枫树排成一列,枝上有如烈焰般火红,橘黄的枫叶随风摇曳,仿佛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秋风轻轻地抚摸我的脸颊,清爽的感觉顿时涌上我的心头,就像身在一个奇幻的国度里,享受秋天的美。我小心翼翼地拾起一片枫叶装进我的兜子里,要把这个回忆藏起来永不忘记。望着这片秋天带来的景色,橘红的枫叶真是美不胜收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我觉得正是因为添加了枫叶的美,才显的舒适而轻柔,相得益彰!所以这个秋天我也要好好的投入“秋姐姐”的怀抱中,好好的欣赏枫叶的美丽。同时也欢迎大家一起来拥抱这个秋天。
唉!数学老师又拖堂了,到了天黑才放学。
秋风吹拂着脸庞,让我感到了秋天的寒意,我在校园里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一颗大树下。
树叶落在地上,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很是漂亮,这使我对秋天产生了从来未有过的好感。我拾起地上的一片落叶仔细端详,大大的叶子被秋风染成了金黄色,十分抢眼,我轻轻抚摸着叶片,叶片很坚硬,却也透露出几分脆弱。
秋风再一次拂过面颊,这一次的感觉与上次不同,好像吹掉了全身的疲惫,让我顿感轻松自在。虽然我看不见秋风的模样,但我能感觉到秋风吹过我脸庞的轻柔与不舍。第一次,秋风吹得我心烦意乱,没有觉得秋风的存在。但在第二次,我在体验秋天的美时,同时也触摸到了秋风的身影。
天渐渐的黑了起来,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口大锅,但繁多的星星一闪一闪,给天空增添了无限生机,月亮在这时格外的圆,这应该是秋天送给人间的礼物吧!
我要回家了,不然妈妈该批评我了,我疾步向校外走去,心里在想,原来秋天是这么的美!
是啊!我们应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那样才能找到世界上隐藏着的许多美丽!
秋天,像一个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子,她用她轻飘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把清爽的明亮洒向大地;她用宽大的衣衫挡着风寒。所以,我打算去找秋天。
秋姑娘轻轻地来了,她在田野里。瞧!她把已经编织好的金黄色毛衣送给稻谷。一阵风吹来那些金黄色的稻子跳起了舞蹈,好像在感谢秋天,秋天开心地笑了。
秋姑娘轻轻地来了,她来到了果园里。秋风一吹,那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大鸭梨、深紫色的葡萄……都成熟了,就等农民伯伯来摘了。果树也很开心,果园里发出来阵阵快乐的笑声。
秋姑娘轻轻地来了,这次她来到了树林。她把枫叶吹得红红的,把桂花吹出了属于桂花自己的宝宝,把银杏树的叶子吹得金灿灿的。一片片落下来,有的落在桂花旁边,好像在给桂花扇风。
秋姑娘轻轻地来了,她来到了小朋友最喜欢的公园。公园里可热闹了,有跳舞的阿姨、散步的人、游戏的小孩,秋天想她们应该热了,于是就刮起了风,大人小孩都喜欢这风。那些树、小鸟、花、草都高兴的唱起歌来。
人们都爱秋天,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飘香四野。我也爱秋天的美。
秋姑娘来了,她闻着芬芳扑鼻的桂花香,欣赏着千姿百态的菊花,搭乘着果实累累的秋风悠然而至。瞧,慵懒的菊花慢慢地伸起腰要悄然绽放,五彩缤纷的颜色使人眼前一亮,心驰神往;金郁粉嫩的桂花也不甘示弱,拼尽全力让生机勃勃、沁人心脾的气息溢满每个过客的胸膛;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享受这份难得的“饕餮大餐”。
瞧,花坛里的菊花抬起头,还换上了一身漂亮的新衣裳,多精神!有的把那雪似的花瓣聚在一起,好像一只白色的莲蓬;有的还特意去了理发店,烫成了卷发。可不是嘛!那朵粉色的菊花花瓣团团围住花蕊,一层贴着一层。边上的花瓣往外翘,高高低低,上上下下
争夺菊花香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在跳芭蕾舞;还有的花瓣中心往下凹,其余的往上弯,货像一颗瓜子。那样的花瓣聚集在一起,左边右边的花瓣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所以从每一个角度来看连一点儿缝隙也没有。如果一朵这样的红色菊花,那就美不胜收了。由远及*,仿佛一支支正在燃烧的火把,又像火烈鸟身上那火焰般的羽毛。真是“巧夺天工”啊!
娇小玲珑的桂花也毫不逊色。金灿灿的桂花压弯了枝头,每个角落都长满了可爱的桂花,是这桂花树像金光闪闪的元宝。如果你走进去闻闻它的香味,那可是非常“兴奋”的一件事。闻了它的香味,使你精神抖擞,好像身体又充满了活力。
果园里,农民们忙碌着采摘辛劳了一年的所得到的“结晶”。东山那儿是一片红通通的苹果林。火红火红的,似乎百米之远都能看得十分清楚。红彤彤的苹果放入口中。顿时,甜味像海边的蓝色波浪一样把你带到了到处是白云的天空。
西山那儿种的是葡萄。当你摸到那些圆溜溜、晶莹剔透的“珍珠”时,仿佛已经品尝到了其中的味道。绿莹莹的水晶葡萄,细细长长的,好像把你带到了夜空,看见了璀璨的星星和皎洁的月亮。而另一种玫瑰葡萄则是紫中带亮,圆润可爱,活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
请问,你摸索到了秋天的气息了吗?对了,是丰收、快乐和成熟!啊,秋天的气息让人难忘,让人怀念,怪不得宋朝著名的诗人苏轼曾在古诗《赠刘景文》当中写道: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春,蒙蒙细雨;夏,热情奔放;秋,香飘四野;冬,鹅毛大雪。我最情有独钟的就是秋了。
我爱秋天的田野。一阵微风拂过,金黄色的麦浪此起彼伏。田地里的豆子性子急躁,噼噼啪啪直往外蹦;玉米的脾气也不温和,露出满口大金牙跟路人龇牙咧嘴;山底下的高粱倒不怎么样,整天跟喝了二锅头似的,满脸充血,只想找个大粮仓躺下来睡大觉。
秋天的果园是香的,有苹果香、李子香、石榴香……苹果高高地挂在枝头,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用扇子遮住羞红的脸。石榴姑娘可不一样,把头使劲地从树叶中伸出来,大大咧咧地张开嘴,笑了。
我更爱秋天的山。山野层林尽染,山峰上好似烈火在燃烧,秋日的枫树就像一把把正在燃烧的火炬。杨树们一个个挺直了腰板,像爱国英雄似地,整整齐齐地排在一起,守卫家园。
是啊!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那笑声仿佛是给秋季披上了更华丽的衣裳。
我爱秋天的香飘四野,爱它那田野里园,更爱它那火红的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