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有一种爱无法替代——那是父爱和母爱;有一种思念无法言表——那是对远在异乡亲人最真切的问候。
爸爸妈妈,转眼间,女儿已走过十五个春秋。在这十五年里,我们都是分多聚少。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彼此深爱的感情。
爸爸妈妈,夜深人静时,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繁星满天的星空,我迷茫了;看着其他同学都已经进入甜美的梦乡,我孤独了;想着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动了。望着天空中的星星,我问它们:我远在异乡的爸爸妈妈也在看你们吗?有道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我想,任何人都不愿与亲人分离。
小时候,我会因你们的离开而倍感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逃脱束缚,可以在蓝天下自由地驰骋,快乐地飞翔。
但现在,我却高兴不起来。每当听说你们要离开家,我都是彻夜不眠。躺在床上,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直到你们要走的时候,我再也不敢面对你们。因为我怕控制不住心中的酸楚,我怕我的泪水让你们牵挂。所以,我选择躲避,选择假装不在意,其实我内心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我讨厌长大,讨厌亲人的离别。
中秋节要到了,我知道你们是回不来的。这里,就让我把对你们的思念凝成一句温馨的祝福吧!祝愿妈妈永远年轻漂亮,祝愿爸爸永远英俊潇洒。祝愿亲爱的爸爸妈妈永远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父母亲,您们好!
人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父母之爱,它是无私的付出,不求回报的辛劳.
父母总是先子女之忧而忧,后子女之乐而乐但有些被宠溺的孩子却对这些视而不见,或者把这些看作是理所当然的他们总是以自我为中心,似乎整个地球都是为他们而转面对父母的爱,他们做了个睁眼瞎子."羔羊跪乳","乌鸦反哺",动物都懂的事,更何况人呢
人之初性本善,不懂恩为何物的人毕竟少数,但并非知恩就会感恩虽然心中有孝,但却没有一种意识,不能获得一种责任感,知恩不感恩,同样是徒然.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母之与我们已是涌泉我们又何以为报呢
作为学生,没有经济来源,尚且需要父母资助,更谈不上赡养父母了但其实,我们的一个眼神,一声问候,一个拥抱就会让父母感到温暖父母因一时疏忽忘记我们生日的时候,我们会埋怨,会伤心那么,在我们错过父母一个个生日的时候,他们又是什么滋味呢。母亲节或者父亲节的时候,我们的一个电话就能让他们欣喜若狂,原来,我们的父母也像我们一样需要关爱他们或许为了生活让自己看上去很坚强,可其实,他们也有脆弱的一面,会烦恼,会伤心,他们有时候也会像孩子一样需要被人照顾.
父母是我们的避风港,我们也可以成为父母的心灵家园.
古训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是值得尊敬的,我们的感恩之心决不能吝啬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