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深冬了,风雪肆虐这我的心,你们刚刚打电话告诉我,你们今年过年又不回来了,我的心抽搐了一下,那种感觉就像一个热气球升到天空中,又在一瞬间滑落下来一样。心里空空的。
记得去年,是因为老板给不回家过年的人发红包,而前年则是因为我的任性而匆匆归来——那年,听到你们不回家过年的消息,我又气又恨。于是,我开始顶撞同学,特别是那些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的同学,大声呵斥细心照顾我的爷爷奶奶,对老师不尊不敬,上课不听讲,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不做,甚至逃课——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你们明白我是多么需要你们。
果然不出我所料,你们在我没有‘猖狂’了几天之后的一个下午,你们赶了回来。你们的头发乱糟糟的,手中还提着大包小包。刚一看见我,就问;“怎么回事”。我望着你们那被冻的红红的脸,不禁流下了泪水。
你们也是为了给我创造更好的条件才出去打工的啊!
最后祝你们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