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自从您外出打工,家里一下子冷清了许多。您知道吗?我和妈妈是多么想念您!您过的好吗?开心吗?
爸爸,吃饭时,我总是忍不住拿出三双筷子、三个碗;写作业时,总是因为想到您而走神;睡觉时,又因为常常梦到您而醒来……
我每天按时起床,吃饭不挑食,不惹妈妈生气;在学校里不和同学打架、吵闹,尊敬老师。您临走时嘱咐我的话,我都记着呢,爸爸,我会让您放心的!
您什么时候回来啊,爸爸,我想您,快要想疯了,我真想让您马上出现在我的面前,带我出去尽情地玩,爸爸,快回来吧!
我和妈妈非常挂念您的安全和健康,爸爸,您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我和妈妈担心呀!
让我的信以火箭的速度到达爸爸的手中吧!
我和妈妈都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