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作为我的父母,应该做到“爱我就让我承担”,因为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我现在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我现在长大了,都该上中学了,你们应该在任何事上都让我承担。
瞧瞧我现在的样子,和一只猫差不多,天天无所事事,早上九点才起床,晚上看电视都看到凌晨。
我想,我应该变得勤快起来,承担些责任,比如说在朋友生日聚会前几天我来计划;教会弟弟一些数学难题;有时你们有什么困难也可以来找我帮忙。
我还要远离有噪音的地方,早上在榴树下读书,喂喂“杨福康”,浇浇薄荷,让我的心静下来。
读书是我的责任,照顾“杨福康”是我的责任,种薄荷也是我的责任。我相信,以后我的责任会越来越多,能力也会越来越强。爸爸妈妈,爱我就让我承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