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 9
我和妈妈都互相爱着。在儿童时代时,妈妈特别爱我,现在我是少年了,我就要爱妈妈。
外婆给我说过我三岁去老家时发生的事。我蹦下列车,因为我非常调皮,在地上剪了一块小石子玩。妈妈看见了,害怕我因为玩小石子出事,就让我快把小石子丢了。我却把她的话当耳边风,把小石子塞进了鼻子里。妈妈特别着急,把我带到一个医院。妈妈说:“不要动,把小石子取出来有好吃的给你。”取了一个多小时都没取出来,结果我睡着了,医生就没费多大力气把那小石子给取了出来。
二姨妈还给我讲了一件晚上发生的事。我转学到乐山后,我在井研就没了房子,住在姨妈家里。晚上我睡觉时,我把被子踢开,妈妈又帮我盖上。可我还要踢,人差点落到了床底下,幸好妈妈接住了我。
没转学时,我在学校吐了。回家后,我又吐了,外婆正要带我去医院检查,妈妈又回来了。当妈妈知道这件事后,又去给我买药。她回来后,我吃了药便好多了。妈妈和我一起玩,外婆又给我做好吃的,妈妈和我就在姨妈家睡,没有回家。
到乐山来的第六周,我妈妈得了重感冒。学多本来该妈妈做的事情我都做了。比如洗碗,看书,倒水。。。洗碗时我以为技术不好,没放洗洁精,没用热水,最后,我的手都像爪子。其实看书并不是她看,而是给我读。
妈妈还训练我自己坐公交车。在井研,公交车只有一路和二路,非常方便。但是在乐山,连十三路都有,幸好我坐的站台只有两路公交。妈妈和我都坐十路车,每天都一起走。两周前,妈妈每天都来接我。两周之后,妈妈开始训练我自己走,说:“今天你自己走,我也不接你,我上夜班。”说着就把两元钱塞到我书包里。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我和妈妈之间的回忆、爱。比如:帮她做家务,提醒她电话来了,给她捶背、踩背、揉背。。。。。。总之,我和妈妈之间是永远都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