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记得是妈妈教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妈妈教我写的第一个字;是妈妈给我买喜欢的玩具;是妈妈在我生病时昼夜看守在我的身边;是妈妈给我买大量的书籍,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妈妈给予我的太多太多。回想这十年来,是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才使我健康的成长。妈妈给我的爱,我就是数上三天三夜也数不清!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为了孝敬妈妈,我准备等妈妈出差回来给她一个特大的惊喜,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我悄悄地在自制的贺卡上写到:母爱是伟大的,妈妈,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妈妈,我永远爱您,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学*,长大后好好地孝顺您。妈妈,节日快乐!
时间飞快而过,一看钟,“啊!已经四点了,我赶快跑到楼下等妈妈回来,没过多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连忙跑过出去对妈妈神秘的说:“你知道吗?明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今天要给您一个惊喜。”我拿出礼物,妈妈先是一愣,后来突然明白过来,抱着我说:“儿子,你真乖。”其实,我送妈妈的只是一张贺卡,但我并不在意这些,我只要把她永远放在我的心中,我对妈妈的诺言也会一点点实现。
没过多久,妈妈捞掏出了一大包从上海给我买的礼物,我感动得热泪盈眶。明天是妈妈的节日,而妈妈竟然还送给我礼物,我心想:妈妈对我可真好。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自立、自强,让妈妈不为我操太多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