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 8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爱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最爱妈妈。因为我从小到大妈妈都无微不致地关心我,照顾我,使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妈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张美丽的瓜子脸,一对漂亮的柳月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挑的鼻梁一个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笑起来两边有一个可爱的小酒窝里面有一排洁白的牙齿,她有一个中等的身材。
妈妈喜欢穿蓝色的衣服和黑色的裤子,看起来显得和蔼可亲。今天,天气忽冷忽热,我一回到家,把书包放在旁边就疲惫的躺在沙发上。爸爸在厨房里炒菜,妈妈走过来看见了,赶紧摸摸我的额头,啊!“好烫”二话不说马上把我带到医院。医生看了我的喉咙,说:“没什么大碍只是喉咙发炎。”抓了几副药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妈妈一会儿递水一会儿递药。我吃了药,就在床上睡着了,
我醒了,走到客厅里爸爸妈妈说:“你病还没好?”于是,我在沙发上蹦蹦跳跳,爸爸妈妈看了,才松了一口气。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使我在快乐的阳光下健康成长,如果母爱是一条河,我就是一条小鱼,在河里自由自在的玩耍。如果母爱是太阳我就是小草,在阳光下快乐的成长,如果母爱是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爸爸妈妈真伟大啊!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