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 13
今天,妈妈买了几只小鸡。几只小鸡站成一排,像一排士兵。
我拿起一只小鸡来,一看它就像一个小绒球。黄黄的羽毛是那么的柔软,可以把它的毛做成一把扫帚。呦!不小心把它弄醒了,黑黑的小眼睛,像两块小玛瑙。不料,它却叨了我一口,痛了好半天。
我再看一看它,它好像不高兴,躺在地上一叫一叫的,我说:“既然你笑话我,我也要生气了。”说完,我过去一顿弄它,但是我不甘心这么放过它。于是,我去给它洗一个冰块澡,不一会儿我去看它,但方法不管用,只见它一块冰一块冰往出叼呢!
我很敬佩小鸡冷静的表现!
今天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看到了小鸡冷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