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 18
我家养了几只小鸡,我很喜欢它们。
小鸡的身子是圆的,身上的毛是黄色的,像一个个黄色的绒球。它们的耳朵很小,藏在眼睛后面的毛中间。如果你不仔细看,还以为它们没有耳朵呢。小鸡们都有一张尖尖的嘴,看起来可可爱了。
这些小鸡可有趣了!有一次,我看小鸡在草地上玩。忽然,一只小鸡发现了一只又肥又嫩的虫子,它飞快地跑过去咬住小虫的一头,另一只小鸡发现了,跑过去咬住另一头,它们你争我抢,毫不相让,只听啪的一声,小虫断了,两只小鸡呢?都摔了个大跟头。我看着它们那调皮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地笑起来,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喜欢我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