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
我上二年级时,曾养过一群小公鸡
小鸡的身子圆溜溜的,毛茸茸的像一个金色的小绒球,双眼又黑又亮,嘴是金黄的,可爱极了。
它们刚到我家,我就找了个结实的纸箱子,下面铺了层报纸,算是它们的卧室。
几天后,我发现小鸡没有耳朵,就问爸爸:“鸡有耳朵吗?”爸爸说:“当然有,它的耳朵长在眼睛后面的绒毛里”我半信半疑的抓起一只小鸡一看,眼睛后面果然有一撮绒毛,扒开绒毛,里面有一个小洞,这小洞就是鸡耳朵呀!
我每天放学后,都把捉到的青虫喂给它们,有一只小鸡最先叼到一只青虫走来走去,好像表示我的本领最大,这时又有一个小鸡来了,它们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最后青虫成了两半,它们都吃了一顿美餐。
每天晚上,它们蹲下身子,为成一团睡觉了。
这就是我那一群小公鸡,因为小时它有那金黄的绒毛,所以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