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
我们一家一起去动物园游玩。我们到了动物园的大门,我飞快地跑了进去,左看看、右看看。忽然,看到了一家小店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有小鸡、小猫、小狗……我目不转睛地看着那群小鸡,妈妈见了,说:“你想要一只小鸡吗?”我说:“想呀!”妈妈的眼珠转了一圈,说:“那你要帮它清理粪便,喂它吃东西。”我开心地说:“没问题。”
回到家,我帮可爱的小鸡取了一个名字,叫“毛毛”。我仔细地观察了毛毛,毛毛的眼睛像黄豆般大小,红红的嘴巴尖尖的,全身长着黄黄的绒毛,非常惹人喜爱。同时,也喜欢吃米。每次我一走过来,毛毛就跑到我的脚下,仿佛在说:“主人,我饿了。请给我点米吃吗?”我拿来几粒白白的米,放在地上,毛毛就会跑过来,一点一点的吃着米。
毛毛给我带来了快乐,你喜欢我的小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