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鸡 9
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鸡。
小鸡长得毛茸茸的,像两个黄色的毛球。小鸡的眼睛又小又黑,就像嵌上了两颗黑珍珠。小鸡的嘴又尖又小,上面还有两个微小的孔。小鸡的脚是桔黄色的,像两个“个”字。
有一天,我把一些米撒在地上,一只小鸡看见了,飞快地跑过来啄起地上的米;另一只小鸡也跑过来啄米吃。你瞧,小鸡吃得多香啊!
这天,小鸡在草地上散步。忽然,两只小鸡同时看到了一只又大又肥的毛毛虫,急忙跑过去,一只咬着毛毛虫的头,另一只咬住尾巴,各不相让,“啪”的一声,毛毛虫被小鸡扯断了;它们各吃了一半,吃完又“和好”了。
我真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小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