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感觉真好作文(二十)份(扩展
岁月虽在流逝,在我的成长记录瓶中,会永远铭记下那一次次的长大……
成长真好,是它让我每一次跨出时,有了一个新理想!幼儿园时,看着老师照顾一个个小朋友,看着小朋友乖乖的听老师的。话,看着老师可以不写作业。当时,我就觉得,当个老师真好!于是一个教师梦在我幼稚的内心萌发了。上了小学三、四年级时,我望着阿姨,她为什么可以晚上玩好久在睡觉不会被批评?
她为什么早上可以8:00才起床?她为什么休息时想去哪玩就可以去哪玩?就这样,我的又一个渴望出现了:成为市府领导。现在,我已经开始学英语了,
听着老师嘴里一瞬间就可以溜出好多好多外语我十分惊奇!电视里有一个国家部门让我十分喜欢:***。听说他们不仅工资高,而且可以常常去外国!在爸妈的鼓励下一个理想就此成立了。到现在为止我的理想就有许多,而我的理想程度也随之提高。
成长真好!是它让我明白了人生哲理!儿时的我脾气倔,唯我独尊,不把别人放在眼里,导致大家都不喜欢我。因此调皮的常常被妈妈责骂。现在的我,变了,
我会和同学交谈,撒娇,天天和她们玩成一堆,友谊好的不能再好!我相信,将来的我,经受了困难的考验,明天将更加美好!
在我们生活得环境中,我们对未来是无知的。我们的人生路途上有许多料想不到的事,我们经历着风风雨雨,我们一次又一次克服。我们对待未来的挫折时,只有笑,那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成长让我们变的更懂事,更乖巧。我们的成长档案中记录了那欢声笑语,那抽噎生气,不过我们还是觉得:长大的感觉真好!
长大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来看看下面文章的描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