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三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我们可开心了,因为爸爸妈妈要来学校看我们表演节目。
节目之前,家长来为我们化妆、打扮。我们心里十分激动,期待着这次表演。开始的时候,由我来主持,心里胸有成竹。因为经过了许多次练*,我主持得十分成功。紧接着,我们看了其他同学的精彩表演,有的抖空竹,有的唱歌,还有的跳舞。我们三年五班的同学顿时倍感压力。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表演的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站在舞台上,所有人看着我们,期待着我们的表演。唱歌时我们唱的十分洪亮、整齐,体育场上回荡着我们阵阵的歌声,唱完歌,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次表演十分成功。我收获到了:有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
让我开心的事有很多:看书、画画、唱歌,但让我最开心的要算弹钢琴。弹钢琴可以让我不开心的时候心情好起来。
妈妈终于带我去学钢琴了,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了。一到学钢琴的门口我就开心的不得了,老师给我介绍了三个踏板,第一个把声音拉长,第二个把声音放小,第三个把声音放大。
一开始,老师教我两首简单曲子,我一下子就会弹了,我觉得弹钢琴真简单。现在弹的曲子越来越难了,一个星期都没弹好,我有点灰心,妈妈说:“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要半途而废,要不然什么事都做不好。”听了妈妈的话,我有了信心,我认真努力地练*。最后越弹越好,我很开心。
弹琴培养个性,培养耐心、意志力。弹琴让我知道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在一个大雨天,我和詹智宇,陈诚等同学一起去上剑桥英语课。上了一半,到朗读部分,老师叫我们和她一起读。不一会儿,老师停下来说:“陈鑫,认真听课。”我们和老师一起说:“陈鑫,认真听课!”
老师说:“为什么学我说话?”
我们也说:“为什么学我说话?”老师边笑边说:“你们不要再学我说话了。”老师又继续读课文,可教室鸦雀无声的,老师说:“读课文呀!”
王维德说:“你不是叫我们不要学你说话,那你在读课文,我们就不能读了呀!”
老师说:“我是叫你们该读的就读,不该读的就不读。”
我们又开始大笑起来,真是开心的一节课。
迎来了又一个寒假,当老师宣布明日开始放假的消息时,还没听完老师的话,我的心就飞出了窗外,老师再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了,心里只想,噢,终于放假了。 走出校门,我抬头仰望天空,感觉今天的天空格外的蓝,白云也比以前更白了。迈着轻快的脚步,我像快乐的小鸟一样冲出笼子,飞回家里。老师放开了手中的线, 让我飞向梦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觉真好! ()早上可以一觉睡到不想睡为止,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没有了爸爸的催促,再也不用担心上学迟到,可以悠闲地吃着美味的早点,看我喜爱的卡通片,也不用再怕爸爸会责怪我。 放假的感觉真好啊! 我还可以上网玩游戏,和小伙伴们一起去跳绳,滑旱冰。哦,对了,还有我最喜欢的游泳,在温水游泳馆我跳进清撤见底的游泳池里,像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任我扑腾,那种感觉真是好啊! 放假的感觉真好啊! 爸爸还会带我出去游玩,浏览上海的美丽风光,这也是我非常期盼的。
今年爸爸带我去东方明珠登高望远,带我去城隍庙观赏灯会,我欣喜若狂。 想着这个美好的假期,我的心里乐滋滋的,放假的感觉真好啊,我要安排好我的寒假生活,快乐自由的度过每一天!
说起最快乐的一件事,你们一定会说是去玩吧,但是你们错了,我最高兴的事情就是考试考得很高分。
今天,我们考了数学,数学老师飞快地批改着试卷,很快就知道了我们的分数,当听到我的分数是95。5时,我高兴的跳了起来,但是我又有点不相信,我再次问了告诉我分数的那个同学,那个同学说,没有骗我,我又去问老师,这时我才确定下来。回了家之后,妈妈表扬我了一番,妈妈说我这次有了很大的进步,听了妈妈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啦!大家和我快乐的一件事一样吗?一样的话,就马上拿起笔,写下一篇这样的日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