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8
我的表弟4岁了。他有着一张白白的小脸蛋,淡淡的眉毛下长着葡萄似的黑眼睛。他非常的顽皮。也很开朗。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真巧,表弟也来了。我想,着下,有人陪我玩了,哈。
开始,表弟对我有一些害怕,不过,玩久了我们就不怕了。
一次,我和妈妈买了个漂亮的气球,我想给表弟玩。我一回到家,表弟看见了我手中的气球。我高兴的想:表弟会喜欢的。不料,他吓得三魂不见七魄,躲得远远的。我不明白是什么回事,问过舅舅才明白:原来,上次,舅舅也买了一个气球回来给表弟玩,表弟可高兴了就玩起气球来了。当他玩得正高兴时,气球“砰‘的一下破了。吓得表弟不敢玩气球了。唉!原来是这样呀!怪不得表弟不敢玩气球了。
有一天,我和表弟正在玩游戏玩捉迷藏,我和表弟都看见了外婆拿这一大盘金灿灿的花生上楼顶去晒,我们不管,继续玩捉迷藏,到我找了,我数好了数就找表弟了。我找遍了家,都找不见。?表弟在哪里呢?我终于在楼顶找见表弟了。我看见他时,他正在吃花生呢!气死我也。
这就是我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