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17
我有一个表弟,他就住我家。
表弟很可爱,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小巧的嘴,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女生”。
表弟他可是我家的“秦始皇”——一统天下。吃饭的时候,我只要说一句:“快点吃饭!”所有人的唾沫星子都会向我吐来:“双显锋,吃你的饭,多管闲事。”“不管他,他会把饭吃完的。”……我的天呀!我都快被他们的唾沫淹死了,我再也不敢说话。这还不算什么,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门口踢球,一个朋友不小心把球踢在我表弟脸上了,于是表弟大哭起来,那哭声惊天震地,比打雷都要可怕,这时从屋里传来吼声:“双显锋,是不是你又把弟弟给弄哭了,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我连忙说道:“不是我,是别人,你们为什么总是盯着我,我又不是‘头号犯罪嫌疑人’?”我气得直跳,玩着玩着,我表弟突然又不哭了,嘻嘻地笑了起来,他可真是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
虽然表弟有时令人生气,但他也有乖巧的时候,经常说一些拍马屁的。有时我妈妈买了一件衣服,问他好不好看,他马上开始拍马屁:“好看,好看,姨妈你穿什么都好看。”这时我妈妈就会不停地表扬他。唉!真受不了这个表弟,和《红楼梦》里的王熙凤一样,处世圆滑。
这就是我表弟——吴忱俊,一个既可爱又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