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16
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红红的脸蛋,蓬松的头发。他就是我的表弟。他不但手巧,而且很聪明,实在令我佩服。
说他手巧,这可是真的。有一天,我去表弟家玩。正好。他买了一盒橡皮泥。我想:“我让表弟捏一个水壶,看他会不会“。于是,我便向他提出了要求。表弟爽快地答应了。首先,他拿出一块黄色的橡皮泥,放在写字台上,搓来搓去,慢慢地,搓成了一条黄色的“面条”,当时我丈二金刚模不着头脑,鬼机灵的弟弟想怎么做呢?只见他把橡皮泥小心地卷在一起,然后用红色橡皮泥做一个成了壶身,看得我目瞪口呆。最后,他做出一个壶柄和壶口,把它们按在上面,一个小水壶就顺利完成了。真是小巧玲珑,别出心裁。我赞不绝口,爱不释手。表弟却说:“这不算什么,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说他聪明,那也是真的。有一次,我和表弟在组装一个太阳能模型,组装好后,发现不能运行,我感到很奇怪,表弟也很疑惑。他拿过说明书仔细看了一遍,就发现了问题,他马上按照说明书上的修改过来,模型终于可以正常运行了。表弟得意洋洋地看着我,仿佛在说:“没有我,你的模型就不能运行了。”我心想:“真是后生可畏啊。“于是,我对表弟的敬佩之情从心底油然而生。
瞧,这就是我的巧手表弟,我为有这样一个巧手表弟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