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10
我的表弟叫刘星,今年三岁有一个牛脾气,凡事都要达到自己的目的才肯罢休,实在是又可爱又可气。
先说说他可气的一面。哪天,我们正兴致勃勃地观看精彩的电视节目。表弟忽然从我妈妈的腿上滑下来,使出吃奶的力气,想把我从爸爸身上拉开。我知道他又想“独占”爸爸,妈妈的宠爱,以便躺到他们的腿上去。难道我这个亲生女儿每次都要吃亏不成?哼,我今天偏不让,看他能把我怎么样!你猜他怎么着,他竟然把正喝着的牛奶,倒在自己的衣服上,然后往地上一躺,一边“擦地板”,好!一边打开他那“高级音响”,“狂歌”起来。一会儿工夫,他的眼泪和鼻涕已是“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弄的爸爸妈妈忙不迭地又哄又劝,让他躺到他们的腿上。他倒好,突然间又雨过天晴了,还冲我做个鬼脸,气的我不知说什么好。
我的表弟虽然可气,但也有可爱的时候。一次,我做错了事,妈妈举起手打了我一巴掌,我“哇哇”大哭起来。表弟一见光着脚“噔噔”得跑到玩具箱边,拿出许多玩具给我玩,见我还在哭,他就把玩具箱一推,哗的一声大大小小的玩具全都在我面前,笑嘻嘻地不停安慰我说:“姐姐乖,别哭,别哭……”见我还在哭,他脸一板,一副正襟危坐的说:“姐姐不害臊,这么大的人还哭!”我听了,立刻破涕为笑。
我有这样的表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