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11
几个月前我的舅舅家迎来了一个新的小生命,我的小弟弟出生了。
舅舅为他取了一个有寓意的名字“张朝然”,意思是迎着朝阳,天生聪明,清雅荣贵。
他出生的那天,小小的,软软的,小脸粉扑扑的,一直咪着眼睛呼呼大睡,特别可爱。
随着时间的消逝,几个月过去了,小弟弟长得大一点了,他的脸肉嘟嘟的,超级可爱。摸一摸他的脸就像摸QQ糖一样,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像没有成熟的黑萄葡。而且他很爱笑,一笑春天的花朵都失色。
虽然他长得可爱,但你不要长时间招惹他,不然要小心他翻脸不认人,他可是翻脸比我翻书还快。严重的时候六亲不认,说哭就哭,说闹就闹。有时候我还真搞不懂他需要什么。
有一次,我和表弟表妹一起逗他玩,玩的不亦乐乎,他就突然闹了起来,我以为他饿了,妹妹说他可能尿了,弟弟说是不是拉臭臭。我们连忙把舅妈叫过来,舅妈看了一下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他就是想被我抱起玩了。”可是我们不知道呀。
我对弟弟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他茁壮成长,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