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有一个调皮的表弟,他有一双浓眉大眼,一个高高的鼻梁,和一双像沾了蜂蜜似的小嘴,俗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而我的表弟就是这样的一个小男孩,你不要看他长像还不错,可是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捣蛋鬼,什么?你们想听听我和他之间的故事?好吧,那就听我向你们一一道来。
有一天,我正在房间里享受音乐,突然表弟一下子窜了出来,吓了我一大跳,他见了哈哈大笑,说:“我吓了一个大傻瓜!”我听了,压了压惊,问:“你是和谁来的?”“哈哈哈就,就不告诉你!对了,既然知道我来你家玩怎么不欢迎我呢?”我只好“开心”地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表弟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好不容易熬过了早晨,到了吃饭的时间,餐桌上大鱼大肉地往上摆,可是没想到表弟居然只吃肉,不吃蔬菜,我见了好心劝他多吃点蔬菜,没想到他却说:我不吃,吃蔬菜可会让皮肤变成绿色的呢 !”我听了,立马喷饭。到了晚上,表弟要回家了,表弟走的时候还对我说:“姐姐,不要再迷恋我,我只是个传说!”我听了,马上晕倒。
这就是我调皮的表弟,还想听听我和他之间的故事吗,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