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18
要说起表弟,那可是要费费我的口舌了。表弟的名字叫杨浩宇,今年5岁了。他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秀气的嘴巴,穿着牛仔裤,远远望去还挺帅的。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多。因为他跟着舅舅在北京,只有过年时才回来,今年过年回来了,我刚到姥姥家。就听到浩宇在叫姐姐,我过去抱起了他。我们买了很多炮,我在旁边站着,突然响了一声,我一看,原来是浩宇放的。浩宇对我说,我一滑一滑他就着了,我听后哈哈大笑起来。舅舅问我发生了啥事,我一五一十的对舅舅说了。舅舅听后也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表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