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12
我的表弟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淘气包,他有一双可爱又明亮的大眼睛。头长得特别大。从远处看像个小肉球,走起路来,吧答。吧答,可好玩了。
一次我刚睡醒,来到客厅我坐下来。刚好表弟也起来了,我一看,表弟他好像没睡醒,迷迷糊糊的,走路摇摇摆摆的,他来到沙发旁睡了下来。不是在睡,好像是在玩小汽车,他不时还转头来看看我,我忍不住去逗逗他,我用手去夹他手臂。他火了,大叫一声,我不知道他说什么,他站起来,想打我,幸好我眼急脚快立马跑到房间表弟他并不放弃紧追不舍,我们吵得大家都醒了,可是我和表弟都很开心,乐得哈哈大笑。
我表弟还有个好玩的缺点。他爸妈是骑车去上班的,他们回来时表弟在下面玩,见到老爸老妈都会去坐车他不会让你走到他面前,如果你提前到他面前他会把你和车拉到原地不让你走开等到他坐上去以后你才可以推着单车离开这里。
你别看我表弟小,他可是名不其实的飞车高手,骑那小自行车骑得叫那个快呀!我都追不上。还有如果我们拿他什么东西,他又非常想要,我们叫他哭他就哭,叫他笑他就笑。
我的表弟就是这样天真可爱,活波机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