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今年才八个月,身高就到了八十厘米。一张可爱的脸上长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姑姑给他剃了个**头,看上去虎头虎脑的,邻居们都叫他小帅哥。
小表弟可搞笑了。一看到我拿着电蚊拍在床边赶蚊子时,奶都不吃了,头抬得高高的望着我,张开小嘴巴,露出上下两对整齐的牙齿,哈哈大笑起来。好阳光好可爱哦!更可爱的是他看电视的表情和眼神,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电视,眨都不眨一下,你用手挡住电视左边的视线,他的头就偏到右边去看;你用手挡住右边的视线,他的就偏到左边去看;如果全挡住电视的视线,他干脆就把你的手拉开。拉不开就发火了:手脚齐上阵,还呱呱大叫厉害着啦!
不过,带他去医院打预防针时就特别勇敢了。别的小朋友一阵扎下去就哭个不停,而我表弟一针扎下去“哼”一声就没事了,又开始逗人笑了,连带小孩的阿姨都向他投去佩服的目光。小表弟特别喜欢翻身,连睡觉也不忘:从床左边翻到床右边,从床头翻到床尾。今早一不小心,一个身翻跌落地上,我听到“咚”一声响,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这次摔得可不轻啊!但他也只是“哼”了一声。姑姑哄了哄,又把他给逗乐了。我真佩服小表弟的坚强!
哈哈哈,这就是我的“个性”表弟!怎么样?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