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拔牙 6
第一次拔牙
我六岁的时候,遭遇了第一次拔牙。
记得那年,我吃苹果,不小心把一颗牙齿给撞了一下,这颗牙就有点儿松了。过了几天,我的牙齿就越来越松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不好了!我这颗牙齿吃苹果被撞了一下,现在越来越松了,它会不会掉呀!惨了惨了!我就成了缺牙巴了!”妈妈走过来看了看,笑着说:“这不是吃苹果把牙齿弄松了的,而是这颗牙齿本身就要松了,经过苹果的撞击,所以就松了。走,妈妈带你去医院拔牙!”听说去医院拔牙,我顿时毛骨悚然。尽管怕,但拗不过妈妈,只好跟妈妈去了医院。
来到医院,冷飕飕的,很安静。妈妈给我交了门诊费后,便带我来到了口腔科。妈妈让我躺在拔牙椅上。突然,来了一个大个子的男生,原来他就是给我拔牙的医生。看他那钢劲有力的大手,他给我拓拔牙,肯定会把我痛死的。我瞪着惊恐的眼睛,无奈地看着他。开始拔牙了,我的心里就像放了一只兔子似的,“卟嗵——卟嗵”地跳着。医生给我擦了点麻药,然后用钳子把那颗牙齿一夹一拉,然后给我寒了一块什么东西在那颗被拔的牙齿处。当医生叫我起来时,我竞一点痛楚都没有,只见旁边那盏铁盘中有一颗血淋淋的牙齿。真让我疑惑不解,拔牙的感觉一点儿也不痛。于是,我便觉得他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牙科医生!他的拔牙技术使我惊叹不已。
我第一次拔牙就是从毛骨悚然到毫无痛楚到疑惑不解,最后这个医生的拔牙技术使我惊讶不已。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