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拔牙 9
让我来说,拔牙很疼很疼。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也真是可笑:
那天,我随爸爸到牙科医院拔牙,一路上,要说高兴吧,却也高兴不起来。哭呢,更哭不出来,我担心极了,脸路边的树好像都在瞪我。
到了牙科,我左顾右盼,好像没我事儿,医生看了我一眼,吓得我浑身毛孔都竖起来了。因为这时,他拿着棉花给给张开嘴的大伯上了酒精,还钳出了一颗血淋淋的牙齿,我看见大伯嘴里全都是血,心里更担心了。
眼看到我了,我偷偷的哭了,想找个借口回家,但是麻药都上过了。
最终,还是被爸爸拉了过去,安慰我说拔牙一点都不疼,我被几个医生按了下来,躺到椅子上。
医生也说:‘’别怕,一点都不疼‘’说着,便给我上了药,我更怕了,就像被绑架了一样,医生那来了工具,我看见了里面是一些钳子,剪刀,手术刀一类的工具心想:是不是先用钳子拧,再用小钳子拔……太可怕了,太恐怖了,想着想着,便哭了起来。我闭上眼睛,紧紧地握紧拳头,颤抖着身子,有个冰冷冷的东东到了我的嘴里。牙齿动了一下,又拿出去了。接着上了一些粉末状的药。又往我的嘴里塞了一些棉花。说:‘’OK,可以了。‘’我立刻坐起来说:‘’真的好了?竟然一点都不疼啊!呵呵!……‘’
我们付了钱,便离开了医院。后来我想:我紧张什么啊,一点都不疼。
这是我第一次拔牙的经历。你的第一次经历是什么?
这事之后,爸爸对我说:‘’你呀!你以后无论做什么都不要看外表来判断,你得亲身去实践,自己去尝试!
我觉得爸爸说的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