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拔牙 7
一天放学的路上,妈妈给了我一个苹果,这苹果真好吃!”我咬了一口苹果,啊!疼呀!”妈妈连忙问:怎么了?”我的这个牙齿疼。”我张开嘴巴指了指牙齿。妈妈用手指摇了摇:宝贝,你的牙晃了。”真的?”真的。”太好了,我要换新牙了!”我高兴得跳起来。
一天天过去了,我的牙越来越晃。有一天,爸爸晃了晃我的牙,说:你的牙该拔掉了。”我问爸爸:拔牙疼吗?”不疼。”爸爸回答。只见奶奶找来了一根线,系在我晃的那颗牙上,拉着线往外扯,不料,线被拉断了,牙还在。我问奶奶:拔下来了吗?”没有。”就这样反复了三遍,最后一次,奶奶一拉啊!”我尖叫起来,牙拔下来了,我发现有一个地方在出血,我赶紧到卫生间去吐,奶奶拿着上面还沾着血的牙给我看,说:这就是你的牙。”
我以为拔牙有多疼呢!原来,也不是很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