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我们要去看风景了,我高兴极了。
我们坐着车在路上看风景,路上很凉快,只见大树披上了黄色的外衣,小草也换上了金色的秋装。空中飘着几朵云,一只只大雁形成一个人字从南方飞去。多么美丽的风景啊!
妈妈告诉我,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呢!这个时候农民伯伯是最忙的,在路的两旁有一些农民伯伯忙碌着,妈妈指了指说:“秋天许多庄稼都成熟了,有金黄的谷子、金灿灿的稻子、扁扁的大豆……你看,路边那些辛勤的农民伯伯正忙着种小麦呢!”这时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这才明白了为什么要珍惜一粒粮食的道理。
金灿灿的秋天里还有什么是美丽的?那当然是那金色的银杏叶和红黄色的枫叶啦!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叶子像舞蹈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伴随着风姑娘的沙沙声快乐地旋转。而枫树的叶子大家应该见过,红的似火,黄的似霞。它的形状像手掌一样,仿佛不留一点儿神就会飘下来。
秋天的美景真令人陶醉啊!
立秋不久,天气逐渐转凉,这天天气晴朗,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几朵白云。我们一家人踏上小径一起去寻访秋的美丽。
好香啊!我循着香气向前跑去,一看,好美的一片荷花。荷叶挨挨挤挤,好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从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白色的,有粉色的。美丽极了!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才展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全开的花瓣露出黄色的小莲蓬。成熟的莲蓬像个圆体,立在荷茎上,排着整齐的黑点。剥开一看,原来是藏在莲蓬里的莲子,剥开莲子壳,中间有嫩绿的芽。
漫步田边,只见一片片金黄的稻谷,随风时起时伏,好像是在翩翩起舞。远处山坡上一株株茂盛的果树,挂满了丰硕的果实红红的橘子火红火红的,好像一个个小小的灯笼倒挂在枝头向我们问好;金黄的梨子躲藏在绿叶的后面,只露出小小的脸蛋,可爱极了!
碧绿的荷叶,千姿百态的荷叶点缀着美丽的田野。金色的稻谷、果实点缀着秋天的丰收。
我不禁感叹道: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
秋天是金色的,广阔的田野里一片金黄,望不到边,金黄色的麦穗沉甸甸的,弯着腰,好像在对农民伯伯说:“我们成熟了,快来收割吧!”农民伯伯流着汗,露出了笑容收割庄稼。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公园里的菊花千姿百态,形状各异,白色的菊花像天上跳舞的云彩,粉色的菊花像孩子们的脸蛋,黄色的菊花像炉火中跳动的火苗,还有蓝色、桔色、玫瑰色、绿色的,真是美丽极了!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
在大森林的深处,有一个幽深僻静的地方。那里鸟语花香,植物和动物生活的都很快乐。湛蓝的天空上有几朵白云慢悠悠的飘。有时变成小羊,有时变成老虎,有时变成。真是千变万化。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一会儿直冲云霄,一会儿向下滑翔,一会儿和太阳“捉迷藏”,一会儿和白云做游戏。远处连绵起伏的高山,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弯弯曲曲的小河清澈见底。一群小鱼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有时聚在一起,好像在讨论该玩些什么,有时分散开,好像在“捉迷藏”,被明镜一样的湖水环绕着的是两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的丛丛野花,像一群群五颜六色的蝴蝶,随风飘荡。草地上长着几颗青翠的大树,挺拔的立在小河边。
好像一个个护林军,保护着小河和草地。突然一个“小雪球”滚到了河边,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白兔跑到河边去喝水呀!正在玩游戏的小鱼也来凑热闹,来了一个“鲤鱼打挺”,溅的小白兔浑身湿透。大森林里的植物真美,动物真快乐啊!
有人喜欢风和日丽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欢粉妆玉砌的冬天,但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当我走进花园,千姿百态的菊花开了,一朵朵像小小的毛绒球。它们有的把波浪似的金发披在肩上,有的把五彩斑斓的长裙系在腰上,又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舞姿,光彩夺目,美不胜收。
当我走进田间,那一片片庄稼,远看,好像金色的海洋翻滚着千层的波浪;*看,沉甸甸的麦穗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玉米乐开了怀。这时,地里的农民伯伯可忙了,个个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到处都是欢歌笑语。
当我走进了果园,看!树上硕果累累,灯笼似的柿子,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鸭梨,还有孩子脸似的苹果……黄澄澄、红扑扑、绿盈盈……真可爱呀!大大小小,五光十色,数不胜数。小石榴咧开了嘴,面带微笑,欢迎人们来摘。
我爱秋天,爱它的天高气爽,爱它的云淡日丽,爱它的香飘四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