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运动作文
秦恺睿
我叫秦恺睿,今年八岁,特别喜欢运动。
我觉得跑步是我最喜欢的体育项目。同学们都叫我“闪电”,是因为我跑步快如疾风,势如闪电。学校每次春季运动会或者冬季越野赛,我都能够进入前三强。每当我参加跑步比赛的时候,同学们都会给我加油。每当听到这些热心的啦啦队成员的喊声时,我浑身就有使不完的劲。我想,有同学们的这些鼓励,我应该更加努力的为班级争光。
说起喜欢上体育运动,还得好好的感谢我的爸爸。因为爸爸是个酷爱体育运动的人,他经常给我讲体育锻炼的好处,时间长了,我就也跟着爱上了体育运动。跑步、打篮球、打羽毛球、踢足球、打乒乓球…...各项运动我都参加。爸爸每天早上都带着我围着我们小区跑一圈,是他让我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运动让我天天生活在快乐中!
运动带来快乐
奔跑在田径场时,畅游在游泳池时,飞翔在高空时,那风浪气迎面扑来,为你冲洗那“下雨”的脸颊。
你会在那一瞬间知道:运动为你带来了快乐,带来了享受。
也在那一瞬间你会爱上运动。
我爱运动,是因为喜欢那被微风吹拂的感觉。
我爱运动,是因为喜欢那被清水淋湿的感觉。
我爱运动,是因为喜欢那冲破气息的感觉。
田径场上,正在为未来奔跑的运动健儿,有着一定的宏图大志,通过自己的努力,他的未来会无限美好。
我爱运动,因为给我快乐,因为我想让我的未来,更加美好。记得开始跑步的时候时,是因为同学笑我胖。我就下定决心减肥,刚刚开始我只是单纯的跑步,并没有想到以后会爱上运动。
每天早上跟着叔叔跑步,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世界多么美好。
渐渐的,我喜欢上了运动,因为运动不仅使我的身体更匀称,还给我带来健康,给我带来快乐,更加的促进了我和叔叔的感情。
运动是生命的真谛,让我们一起去运动吧!
当灿烂的太阳跳出东海的碧波时,帕米尔高原依然是群星闪烁。当北国还是银装素裹的世界是,南疆早已洋溢着盎然春*。
啊!我爱你,中国!你是一个景色优美的大国!
改革开放已有三十年了。中国从贫穷走向了富有,从荒芜走向了繁荣!
啊!我爱你,中国!你是一个兴旺的大国!
二零零八年举世瞩目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北京开幕了,中国人为这场奥运筹备了七年,期待了百年
啊!我爱你,中国!你是一个繁荣的大国!
无论我身在何处,我对中国的期待永远也改变不了,因为我是中国人!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