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万物都有自己的名字,春天也有自己的名字。“春天”,只是她的一种代号,她的名字,就如同她的性格一样,充满诗情画意!
春天的名字叫色彩,因为她有五彩缤纷的颜色。娇小的迎春花呈现出的是淡黄,淡得像一根羽毛,那么不引人注目,但细细观察,却会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雪白的梨花就好像白雪,但白中隐隐约约夹杂着一丝淡粉,是那么的缥缈。红色的桃花中夹着一丝乳白,可爱是她的性格,柔声细语让人不忍心去破坏她,不忍心让她的“花瓣雨”落下。春天的名字叫色彩,这回你知道了吧?
春天的名字叫活力,活力四射,让人为之震撼。春天到来时,小草从冬天的沉睡中醒来,他摇了摇脑袋,也许是睡的时间太长了,脖子有一些乏力。整顿好精神后,他冲破了泥土的束缚,从地底下一跃而上,给世界带来了一片新绿。雨露甘霖照顾着他,阳光春风抚摸着他,小草在大自然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光秃秃的树枝上也开始爆青了。一片,一片,又一片,无数片小绿叶密密麻麻地镶嵌在枝条上,给人视觉上带了绿意。花苞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了。过了两三天,花苞就会慢慢地绽开,娇嫩的花瓣是那样柔软,一碰就会弯。春天的名字叫活力,花草树木,处处可以看到它!
春天的名字叫时间。古人说过:“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当中最宝贵的时间。不少花草树木,在春天竞相开放,不少人,也在春天振奋起来,重新开始。我们小学生应该在春天多读一些书,好好学*,这样,我们才可以使自己的学识变得更加充实。
春天的名字叫美丽,因为有婀娜的柳树:春天的名字叫音乐,因为百鸟齐鸣,春天的名字叫……
我终于知道春天的名字了,我终于领悟出春天的含义了!
春天来了,春风吹着我们的脸庞,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们的脸,舒服极了!
小树显得格外青翠,显得格外妩媚。
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望着初春的世界痴痴畅想。
小花也开放了,小蜜蜂在花丛中自由自在地飞舞。小花摆动着漂亮的身体,好象在对小蜜蜂说:“小蜜蜂,欢迎你来我家做客。”
小鱼在清澈见底的池塘中悠闲地散步,像是在享受无限的春光。
田野里传来了阵阵蛙鸣声,那是田野的歌手在低吟浅唱。
小山也披上了一件绿油油的外衣,可漂亮了。
我看着这美丽的春景,只想大喊一声:“春天,我爱你!”
春天来啦!柳树发芽了,长长的柳条随风摆动着轻盈的腰肢,欢快的跳起了“华尔兹”舞。美丽的桃花开了,露出了粉嘟嘟的笑脸,它们的外表吸引了蜜蜂来采花酿蜜。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一个劲儿往上窜,一片片草地像铺了一块块绿色的地毯。
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高兴地叫着:“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小鸭子在池塘里快活地游来游去,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呀!”小蝌蚪们也摇摆着尾巴,争先恐后地正在找妈妈呢!
小朋友们出来春游啦!他们有的在跑着跳着放风筝,有的在唱歌跳舞,还有的在画春天的美景。瞧!他们多快乐呀!
春天来到啦!万物复苏了,到处都充满了鸟语花香!一片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尽收眼底。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田野里,各种野花千姿百态。有的绽开了笑脸,有的刚从梦中醒来,还有的正在欢快地跳舞。除了这些争奇斗艳的野花,还有那生机勃勃的小草。它们有的正在唱着欢快而动听的歌儿,有的随风摇摆,有的刚从土里探出小脑袋,有的······这美丽的鲜花和可爱的小草搭配起来,简直像个大花园。
公园里,小草长出嫩绿的小芽,花儿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在跳舞。再看池塘边,一棵棵桃树挨挨挤挤的。远看,这些桃树像花海一样美丽宽广;*看,这些桃花有的像漫空游玩的小精灵,有的像姑娘们正在翩翩起舞,有的像是年轻的小伙正在弹吉他,旁边围观了许许多多的人,“里三层,外三层”,挤得水泄不通。这些树上还有许多可爱活泼的小鸟正在叽叽喳喳地谈着什么,正在采花蜜的蜜蜂、在花丛里翩翩起舞的蝴蝶,突然也停了下来,好像在欣赏这美景,好像在说着什么······
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春天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你们眼中的春天是什么样的呢?
清晨,一缕阳光斜射在冰雪上,雪堆微微露出了点粉色。小草抖落了满身的积雪,将生命的绿色献给大地。迎面吹来了徐徐的春风,给人带来了一丝暖意,一家男女老少穿着崭新的春装,抖擞抖擞精神,用全新的心态去面对全新的生活。一年之计在于春,不正是提醒人们要珍惜春天的美好的时光,踏上另一段崭新的人生吗?
天上的风筝渐渐地多了起来。白的、红的、黄的、绿的为天空点缀出绚丽的色彩,到处都是孩子们的奔跑声、喊叫声与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中午,太阳爬上头顶,它不像夏天那样火热、毒辣,也不像冬天那样冰冷、无情,它像一只蜡烛,照亮了全世界,温暖了全世界,让人在阳光下,感到仿佛在冬天里泡温泉一般的惬意。
孩子们在灿烂的阳光下追逐打闹。微风徐徐地吹过孩子们可爱的面庞,一声声喊叫,一阵阵欢笑,回荡在春天那清爽而又微微润湿的气息里,显得格外悦耳、动听。
傍晚,太阳快落山了,夕阳将一片片白云映得通红,将周围的大地都染成了一片红色。红色,象征着蓬勃生命的颜色,使大地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我爱春,爱它的生机,爱它的美丽,爱它的可爱,爱它的一切。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么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孩子们在防风筝呀。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生机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转眼间,寒冷的被生机勃勃的所代替,在这美丽的,我报名参加了德州晚报小记者组织的“种植春天”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开阔了眼界,还了解了许多知识。
3月10日,我们小记者来到了园林苗圃基地,工作人员蔡热情地招待了我们。在参观之前,蔡教我们如何种植花草:“四月下旬把种子均匀地撒在潮湿的泥土,室内温度保持在20度以上,一周左右种子发芽……”我吃了一惊:“花草的种植竟然蕴含了这么多的知识!”
接着开始参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温室大棚。刚走到温室大棚门前,一阵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是春天的味道,是潮湿泥土的味道。走进大棚,让人刹那间眼前一亮,映入眼帘的全是绿色,各式各样的树木生长在大棚里,有苏铁、绿巨人和许多我不认识的品种,一眼望不到头;树木下还有点点的花草,真是可爱喜人。
参观完温室大棚,我又去观赏幼苗。幼苗是嫩绿色的,叶子很小,生长在花盆里,像婴儿躺在的怀抱中,让人不由心生怜爱。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万物在春天里开始发芽,我也要在这新的春天里撒下“学*”的种子,用“努力”的汗水,好好种植我的春天。
阳春三月,天气晴朗,碧空万顷,凉风袭人,周末我们一家人来到贤仁农?,这里是个好玩的地方,小孩可以在这里玩跷跷板、荡秋千、捉迷藏、做游戏,也是大人们休闲的好地方,可以在这里聊天、打麻将、喝茶。
花园里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的、白的、金黄的……,一阵微风吹来,迎面扑来一阵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池塘边的柳树随风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小鸟在树上欢快的唱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来到”,池塘里的小金鱼也探出头来,感受春天的气息,眺望远处,无边无际的机场上一架飞机从天而降,周围还有许多士兵在站岗,一群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放着千姿百态的风筝,我也赶来凑热闹,当我的风筝刚放上去的时候,突然一只野兔飞快跑了出来,我放下风筝赶快去追野兔,兔子没追到风筝飞走了,妈妈说我是猴子摘玉米一事无成,我望着蓝天白云,心喜若狂。
春天到了,校园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到校园里欣赏美景,体会春色。
我们来到了校园西面的果园,一股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黄交错的草坪,有的小草破土而出,冒出嫩绿嫩绿的新芽,有的还是枯黄的。这时,我忽然看到每根草上好像放着几粒七彩珍珠,我俯身仔细观看,哦,原来是那颗颗露珠点缀在叶尖上,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显出了它的奇光异彩。我俯身望去,看见树上条条发青的嫩枝上有斑斑红点,是红色的露珠,还是未落的果实?不,都不是,而是那一个个含苞欲放的桃花花蕾。你瞧,那花蕾小巧玲珑,可爱极了,那花蕾顶尖已经裂开了一道缝儿,一丝花蕊正使劲往外钻呢,好像迫不及待地看看这奇妙的世界。
随着“滴哒滴哒”的水响,我来到了校园“大厅”——喷水池。池里的水是那样的清澈,是那样的清凉。小鱼在“乐园”中自由自在地玩耍,它们在石缝里钻来钻去,你躲我藏的,好像在玩捉迷藏。水池中央是一座栩栩如生的假山。山顶有一座金黄色的宝塔,在阳光照耀下,美丽极了。山腰上有两位正在下棋的老人,看他们那全神贯注的模样肯定还分不出谁胜谁负。山腰上有个小泉眼,不断地冒出白花花珍珠般的水珠。山脚下有一位一手捧着一顶斗笠,一手拿着鱼杆的老鱼翁正在聚精会神地钓鱼,看他满脸笑容,肯定收获不少。山脚下还长着一棵棵像风车似的莞草,所以又名风车草。这时,一阵风拂过,碧波荡漾,风车转动,为水池增添了许多生机。喷水池四周种着许多花草,有红中带粉的玫瑰,有黄中带白的月季……蝴蝶、蜜蜂在花丛中、草丛中起舞、歌唱。把喷水池点缀得更美丽。
你瞧,喷水池旁的那棵金黄耀眼的黄婵开得多美啊!姿态万千,有的张开笑脸,仰着脑袋望着蔚蓝的天空,仿佛是为春天的美景而欢乐;有的花全开了就像一个个小喇叭,仿佛在吹奏着一首动人心弦的迎春曲;有的躲在枝叶下,犹如害羞的姑娘;还有的还是花骨朵,就
像是一个个黄色的小彩灯。喇叭吹奏、姑娘起舞、彩灯闪烁,就像是一支乐队在歌颂这五彩斑斓的春光。
一阵芳香飘满校园,伴着琅琅的读书声在校园中久久回荡。啊!春天,充满了希望,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欢乐。
我爱这五彩斑斓的春天,更爱这美丽可爱的校园!
清晨,我揉揉眼睛,一看,“今天真是一个晴朗的日子啊!”
“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好不好?”
妈妈说:“好啊!”我和妈妈赶快吃完早餐准备去公园玩。
到了公园,我们远远看见有个地方好像有个小湖,从那个方向还传来了嘹亮的歌声,我对妈妈说:“去湖边玩吧!”
湖边可真热闹啊!几个小朋友在湖边追逐嬉闹,有的老爷爷在舞剑,有的老爷爷在打太极拳,还有两个叔叔在那“啊……啊……”的练声呢!
“女儿,你看远处!”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红彤彤的太阳公公正高兴的迎接新的一天。我顺着妈妈指的方向望过去,远处的大山连绵起伏,山下一排排高大的树木,湖水清澈见底,在微风吹拂下水面轻轻荡漾,湖面金光闪闪,美丽极了!湖中央的八角小亭被一颗颗的小松树包围着,弯弯的拱桥把小岛和湖边的小路连接起来。成群的麻雀唧唧喳喳地跳来跳去,好像在向公园里的人们问好呢!
“妈妈,你说春姑娘她真的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