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 11
大自然是美丽的,许多景色令我们留恋往返,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惠丰湖的美景。
惠丰湖是一个美丽的旅游景点。它招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如果你去了,准会让你留恋往返的。
春天的惠丰湖是生机勃勃的,你去了准会让你陶醉在那里。春天来了,湖水中的冰融化了,隐隐约约能看见湖中有几只小船。湖边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树旁的小花们都争先恐后地开放着。
夏天的惠丰湖是柳绿花红的。太阳公公在天空中笑红了脸。湖边的柳树上长满了长长的枝条,小草点着头,仿佛在和你打招呼,花朵也笑弯了脸。
秋天的惠丰湖是丰收的好季节。路旁有几棵柿子树、苹果树等许多树木,那些柿子树、苹果树上结满了果子。
冬季的惠丰湖是寒冷的。冬季到了,花朵们凋谢了,仿佛在说:“再见了,游客们,明年春天我还会来的。”树叶们飘落到了树妈妈的脚下。
大自然是神奇的,她让风景变美了,让树木变高,让花朵变美,我们应该好好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