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 7
星期六早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来到郊外。
我看见了湛蓝的天空中有连绵起伏的山峦,再往山下看,那草地绿油油的,就像一条绿色的绸带,四周长满鲜花,有红的、黄的、白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对我说:“小朋友,早上好!”忽然,有一只小猴从我眼前窜过,我还没看清楚它的面貌,它就由这棵树上跳到了那可树上,我想:这肯定是一只调皮的小猴子,不然,它怎敢自己一个 “猴”出来?;我们来到湖边,看见了水里的鱼儿在自由嬉戏,我想:如果我是一只机灵活泼的鱼儿就好了,因为,这样,我就能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泳。
我们来到一个小山谷,刚进去的时候,就听见远处传来瀑布的声音,我们四处寻望,突然,弟弟大声地说道:“就在哪儿!”说着,还用手指指了一下,我们顺着他的手指尖望去,哇,好美的瀑布呀!这时,我想起了李白的《望庐山瀑布》:“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啊,大自然真是无奇不有!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