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优秀作文(扩展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全校同学一起去秋游,我们五年级和六年级都一起去番禹森美反斗乐园游玩。
早上,我们全体同学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一起坐车出发。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四周的风景都非常美丽。我们在说说笑笑中度过了一个小时,就来到了森美反斗乐园。
一下车,我便看见周围人山人海的,把森美反斗乐园的大门围了个水泄不通。大门的右边还有一艘特别大的船,这艘船好像战船似的,船的上面还摆了几门大炮,像是准备打仗似的。
我们进了森美反斗乐园里面,老师把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项告诉我们之后,就让我们以小组为单位自由活动了。
我们小组一共有四个人,分别是揭瑶瑶、胡斯瑶、赖怡明和我。我们都分别玩了碰碰车、海盗船、时光水道和旋转八爪鱼,还进了鬼屋呢!这些游戏不仅非常好玩,而且也特别刺激。不过,玩、最刺激的游戏就要属海盗船、旋转八爪鱼和时光水道了。
海盗船就是大家一起坐在一条“船”上,船上有几排座位。玩的时候,我们系好安全带,扶好扶手,它就会把你甩得很高很高,感觉自己好像已经飞了起来似的。
旋转八爪鱼就是两个人一起坐在一个八爪鱼形状的座位里面,只要机器一开,这个“八爪鱼”就会很快地转来转去,一下高,一下低,弄得我头很晕。
再好玩的游戏也比不过时光水道好玩。玩时光水道的时候,我们都坐在一辆小车子里面,小车子就会顺着滑道走,一会儿高,一会儿低。走到的时候,没等我们反映过来,小车子就已经冲下去了。这时候,下面的水就会溅得我们全身都湿透了,吓得我们都哇哇大叫!
到了十一点半的时候,我们大家就聚集在一起吃午餐。吃完午餐之后,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森美反斗乐园。
若说春令人怀,夏令人思,冬令人悟,那秋则令人恋。
浩浩荡荡的大部队行走在秋游的路上,车水马龙。看!“东方”的红旗高举过头顶。听!鸟儿在树枝上方飞行,不时传来叽喳的叫声,它们正在赞颂秋的美好。侧目两旁,路边的菊花争奇斗艳,尽情绽开自己娇美的面容。我不时抬头仰望,惊喜地发现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棉花糖”,真想把它们缓缓吃掉。在“棉花糖”的映衬下,更加凸显了天空的蔚蓝,那是区别于海的蓝,要浅一些儿,是令人心动的蓝!
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公园,同学们立即被这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吸引住了。刚进公园就听到有人喊:“谁踩到我脚了?”“谁撞到我了?”真是人多脚杂啊。旁边的栾树却是另一番风景,栾树上结的果实五彩缤纷,不知是谁摘下一个,只见一个立体三角形屹立在老师手中,而颜色还不一样,上半身红,下半身黄,本以为没什么新鲜的了,可老师却把三角形“小房子”撕成两半,中间一个迷你型的小桃,不知哪个“好吃鬼”问了一句:“能吃吗?”老师却说:“机器能吃,拉出来的是油。”惹得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离开公园,我们发现了一片小菜园,一大群“好吃鬼”立马走了进去。菜园里面有韭菜、萝卜、白菜等好多好多新鲜的蔬菜,这时,恰巧一辆车开过,灰尘飘浮,弥漫空中,像一片薄雾笼罩着菜园,满园的绿色若隐若现。
后来,我们又来到果园,看到满园的果实,我的口水那真叫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满枝的柿子、苹果、石榴远望上去像极了“小灯笼”,特别的好看,还有那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都是我最喜爱吃的。秋日的果园虽然失去了夏日的生机勃勃,但这挂满枝头的果实,不正是秋天对人们最好的馈赠吗?
秋让我陶醉,秋打开了我尘封已久的心扉,秋又一次让我怦然心动。若问我秋是何物,直教我“生死相随”。
今天早上,天气非常的好晴空万里,我非常的兴奋、高兴。更是因为今天老师要我们在这晴空万里的好天气里到电子科大尧山校区的至善楼和明德楼前的空地集合,然后一起徒步进军草木葱郁的尧山板栗园。
在去板栗园的路上非常艰难。在一段路上有很多很多的石子,可同学们没有说难走;从电子科大到板栗园有很长很长的路,可同学们也没有说累要放弃。太阳公公和小鸟看见了我们坚持不懈都好像在说:“你们真是好样的。”
到了板栗园后,已经快中午了。大家的肚子也已经饿得“咕咕”叫了,于是我们拿出各自的食物三五成群的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着,吃着不知是谁挑起了一场“换食风波”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食物换别人的食物吃。让很多同学吃到了许多不同的美味食物有:可乐鸡翅、红烧排骨、酸辣鸡爪、大鸡腿……同学们都非常的高兴。吃完饭后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开始冒险——收集在树丛中的板栗和野草、野花。刚刚捡板栗时,我不知道它的外壳上的刺很尖,所以我被它刺刺痛了,于是,我愤怒之下用一块大石头用力去砸板栗,不想我居然歪打正着的把板栗的外壳给砸开了,里面露出了香甜可口的板栗,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拿了出来放进嘴里轻轻一咬板栗的香甜马上就在我的嘴里回荡着……真是美味极了。不一会儿,大家就收集了不少的板栗和野花、野草。冒险完后我们开始返程了。
在返校途中,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对我们说:“加油!加油!”于是,我们班就出现了很多口号,一些同学唱出了临时编造的口号,一些同学唱出了爱国口号,一些同学唱出了拔河比赛时的口号……这些口号虽然五花八门,但都让我们充满力量,忘记疲劳。一个小时后我们快乐的回到了学校。
今天的秋游不仅磨炼了我们的意志和耐力,还促进了我们的友谊,所以应该每年都举行这样的活动。
今天我很兴奋,早上第一回不用妈妈叫就自己起床上学了。到了班级,同学们差不多也全到了,原来大家和我一样上心啊!马上可以去吴山广场秋游啦,好开心噢!大家聚在一起议论纷纷,有的说分小组的事,有的讲自己带的好东西……人人脸上都荡漾着激动向往的笑容。
“小朋友,请拿上自己的东西,我们出发啦——”老师的话音刚落。“耶——”同学们异口同声的欢呼声就响了起来,教室立刻成了欢乐的海洋!
出发了!一路上,同学们迎着鸟儿的欢歌,落叶的飞舞,开始完成我们这段旅程的任务——寻找秋天。看啊!路边,渐渐泛黄的梧桐叶在秋风中摇摆飘动;草丛、树梢,一只只叽叽喳喳的鸟儿在蹦跳欢唱;明媚秋阳下的桂花是最美最香的,它们一树树一排排的密密长在绿叶中间,团团簇簇,就像夜空中满天的星星在向我眨眼睛。真香啊!
看着,玩着,我们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目的地——吴山广场。走了一路,大家累了也饿了,于是纷纷坐在芳香幽凉的花树下,拿出丰富口可的午餐大吃特吃起来……
吃饱喝足以后,大家有的去跳长绳,有的去玩游戏机。我和几个好朋友选择在不远处的池塘里钓鱼。鱼儿很好玩,每当我们往池塘甩下装鱼食的鱼竿,一大团橙红色的鱼群就像火焰一样滚了过来。它们张着大嘴又挤又抢,你推我涌,水面立刻就出现了一轮鲜艳的“红太阳”……“一二三,拉!”“一条鱼,又一条鱼!”我们一边数,一边激动的喊,每钓起一条便拍手叫好。鱼一条两条的增多,我们越来越兴奋,钓鱼太有趣了!
就这样,我边吃边玩,累了就在桂花树下休息。一边闻桂花的清香一边吃各种好吃零食,一边又在树荫下看引人入胜的好看故事……多么休闲舒适啊,这样的快乐秋游!可快乐时光总是转眼即逝。下午一点,老师又吹响了返回口哨……大家于是收拾好垃圾,背起背包,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欢乐美好的地方!
一天的秋游就这样结束了。虽然有些短暂,但还是浓浓的让我感受到了秋天的甜美气息。秋啊,你真香,真美,真舒服!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我们学校组织三年级各个班去镜湖湿地公园秋游。
秋游是分两批去的了,我们班被安排到第二批去,当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大巴车时,同学们非常高兴,有的还欢呼了起来。在大巴车上坐好时,同学们依然很高兴,有的人还在车厢里玩着打仗的游戏。我仔细地看着车窗外的景色,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路旁花花草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大巴车很快就开到了科技馆旁,车又开了一小段路后,有同学叫起来:“啊!多么美丽的花海呀!”我转头望去,果真,一片巨大的花海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我们眼前,那些花有白的,有黄的,有紫的,有红的,还有蓝的,漂亮极了。过了一会儿,镜湖湿地公司到了,老师叫我们排好队,然后让四个小组的组长清点了人数,就带着我们进公园了。
一开始,我们先走过了一座桥,桥下的水里有一些浮萍,好像一把把绿色的小伞。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专供游客们玩耍和休息的地方——欢乐草坪。老师让我们在欢乐草坪上坐下,可以开始吃东西了。我走到和我一起坐的几个同学旁边,帮他们摊开垫子,然后找了一个位置坐下了。之后,大家把所有吃的东西倒在垫子上,同学们在垫子上寻找着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好像一只只正在觅食的小松鼠。当同学们找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后。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过了一会儿,跟我们一起来的张朱曼霖妈妈和一些同学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他们选出了一个人当老鹰,一人当母鸡,其他的人全部都是小鸡。老鹰要去抓小鸡,母鸡要保护小鸡,不让老鹰抓到。就这样玩了一段时间,其他同学也在不远处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玩了一会儿,老师叫我们收拾好东西,继续往前走。又走了一段路,老师让我们停下来,在桥的台阶上坐下来,拍了几张合照。拍完照后,我们的队伍掉转头,朝来的方向走去。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出口,大家恋恋不舍地望着公园,乘上车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