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到了,我想送一份礼物给妈妈。
送什么好呢?这份礼物一定要有点意义。对了,送什么都不如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妈妈的感谢和爱。那就把我的两件脏衣服洗一下吧!一件是淡黄色的小背心,还有一件蓝色的七分牛仔裤。妈妈今天有事出去了,等她回来后给她一个惊喜。
说干就干。首先,我用盆子装了一些水,再倒进去一点洗衣液。我听妈妈说过,衣服要泡一会再洗,这样既洗得干净又省力。趁这个时间看一下童话书,过了十五分钟后,我想差不多可以洗了,我就学着妈妈的样子,拿来洗衣板,把衣服放在上面搓来搓去。哎哟!一不小心把手给搓痛了,没关系,接着洗。
这时,门外传来开门声,是妈妈回来了。当妈妈看见我在洗衣服,先是一愣,然后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妈妈对我说:我们家的小闺女长大啦,懂事了,知道帮妈妈分担家务了。来,让妈妈看看你的劳动成果。嗯!还不错,洗得挺干净。妈妈今天是母亲节,这是我送给您的礼物,喜欢吗?妈妈高兴的回答:这是我收到最开心的礼物,谢谢!说完奖励了我一个吻,看见妈妈开心的样子,我心里也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