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生活是调色板,每一种色彩代表一份特别的感受,而我的那次尝试了,如温暖的粉红,时时温暖着我;有人说,生活是五味瓶,每一丝味道代表一份过去的回味,而我的那次尝试,如甜甜的糖,在心里淡淡化开,回味无穷......
那天正好星期六,眼看母亲节就在下一个星期,我们就想给父母买两件衣服。经过我和姐姐几番精心地挑选,终于选出了两件。我们商量着把两件衣服放好,不让爸爸妈妈提前知道。
日子就那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终于迎来了母亲节。早上,我对姐姐说:姐姐什么时候把衣服送给爸爸妈妈?姐姐故作神秘地对我说:下午再送。我点了点头,黄昏来临了,我坐在椅子上扭过头来开窗外那美丽的景色,浅橙色的天空......姐姐突然走了过来说:待会爸爸妈妈回来你把衣服给他们。我目瞪口呆地望着姐姐,心中疑惑不解:为什么是我?姐姐不厌其烦地催促说:你去给啦。我嘟起嘴。经过姐姐几次的苦苦哀求,我只好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爸爸妈妈回来了,我用身体遮住衣服。妈妈看见我古古怪怪的样子,就说:你在干什么?我看快要被妈妈发现这份礼物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两件衣服拿了出来递给爸爸妈妈,一本正经地说:这是给你们的礼物。爸爸妈妈接过了衣服,我顿时欣喜若狂。姐姐接着走了过来,爸爸妈妈感动得紧紧抱着我们,嘴里不断地称赞我们乖。随后,我要爸爸妈妈穿上这两件衣服几乎一模一样的情侣装。
爱是一切的灵魂。一切因爱而美丽。方式变了,爱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