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小学生演讲稿 8
各位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非常荣幸由我为大家做今天升**仪式上的演讲。明天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同学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土地上的老师道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站在鲜艳的红旗下,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我代表全校的同学捧出我们最真挚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敬爱的老师,您从事着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您培养了代代英才,却不求回报。多少个日日夜夜,您孜孜不倦的奋斗在教育战线上,为学生带去知识和力量;多少次,您扮演着知心朋友的角色,倾听学生的心声;多少回,您象亲人一样,嘘寒问暖,关心着我们的生活,您是烛光,照亮了每一个学生的心灵,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您是雨水,浇灌着株株幼苗。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
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您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长城!
您甘于当人梯,用微笑着的坚韧,让学生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您乐于当园丁,用执著的勤恳,让科学的百花园永远五彩缤纷,您勤于当春蚕,用非凡的才能,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您就像一只只蜡烛,用百分之百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
老师,您常常为我们的调皮而烦恼,认为我们还小,不懂得你们的苦心,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懂您。您的心博大深遂,它包容着环卫工人的心;容着不得半点污秽和垃圾;它包容着航船舵手的心,无时无刻不关注着风向和航道;它包容着母亲的挚爱,园丁的职责,老顽童的天真……一切一切都是为学生奉献的心。
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您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诲诲教导又是“望生成龙”的心愿,我们怎能不懂您呢?
可能由于我们的青春冲动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我们,有些坏毛病的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您的好学生!
敬爱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蜡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重轻的地位,我们感激您!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