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小学生演讲稿 14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很荣幸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上向大家发表演讲。明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向在教育之乡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说一句话:老师,祝你们节日快乐!
老师,您无私的奉献在我们眼中。我们记住,你不会要求退货的。你用毕生的青春和鲜血为我们筑起了信仰的长城!
你愿意当梯子。带着你微笑的坚韧,你让学生们在你的肩膀上奔跑,踏上新的征程。你愿意当园丁。通过不懈的努力,您将使科学百花园永远绚丽多彩。你是个勤奋的春蚕。凭借你非凡的才能,你将从我们这里延伸出知识的真丝。你就像一支蜡烛,100%忠诚,燃烧自己,照亮世界!
老师,您经常担心我们的淘气。你认为我们还年轻,不理解你的痛苦。事实上,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理解你。你的辛勤汗水凝结在我们的成就中。你也在引导我们成长。严厉的指责是“恨铁不恨钢”,教学也是“希望长龙”的愿望。我们怎么能不理解你
由于年轻人的冲动,我们可能总是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犯一些错误。现在请原谅我们在课堂上逃课,在操场上奔跑和颠簸,我们有一些糟糕的问题。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我们将不再只是保证,而是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你的好学生!
亲爱的老师,您是我们心中取之不尽的烛光。你肩负着神圣的责任。你在我们心中有一个举起你的脚的位置。我们感谢你!在这个完美的节日里,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成功,好运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