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4
今天是元宵节,是新年的最后一天,我们虽然很舍不得20xx年,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
到啦晚上,我、我哥和我爸带着一个一百响的和一个五十响的烟花来到广场,我们将其中一个一百响的引线点燃,只听“嗖”的一声一个炮冲上啦天,发出惊天的响声,然后炮又连续冲上啦天,发出不同的响声和不同颜色的烟花。有黄色的,有红色的,有绿色的,还有蓝色的,真是多的数也数不清,五颜六色,漂亮极啦。站在阳台上观看的妹妹拍着手说:“真好看,真好看,再放一个,再放一个。”五十响的更特别,像一群老鼠碰到一只猫一样,四处乱窜。虽然好玩,但很危险。
我们的炮好像是导火线被点燃啦,四周也纷纷响起啦惊天动地的炮声……
等这一切都安静下来,我们就上楼吃起热腾腾的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