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18
今年最难忘的就是元宵节了,那天的天气不怎么好,但街上人山人海,大街小巷都挂着五颜六色的灯笼,真是美丽极了。
我和爸爸、妈妈、姐姐、弟弟一起到了中山公园,中山公园的大门在工人叔叔和阿姨们的巧手下被彩灯和其他材料,装饰得特别漂亮。大门上挂着几百个火红的彩灯,就好像红红的太阳,带着微笑,欢迎每个朋友的到来。我们随着人群来到中山公园内,里面的彩灯更好看。我看到一个“美丽的城堡”,代表着美丽祖国的大好河山。还有的彩灯上是叔叔阿姨们用彩纸和其它材料做成的小,朋友在那里跳起了美丽的舞蹈。真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今年的元宵节,真是使我无法忘怀。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是元宵节,元宵节可以看舞狮子、看焰火,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
洗过脸,吃过早饭,我就和妈妈下楼去看舞狮子表演。表演开始了,只见两只大狮子在抢绣球,一只狮子把绣球抢走了,另一只狮子便压到那只狮子的身上,把绣球又给抢走了。最有意思的是两只小狮子在打架。他们两个报作一团,在地上滚来滚去。
随着夜幕的降临,各式各样的烟花飞上了天。这边的烟火还没看完,那边的烟火就飞上了天。天空上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美丽的焰火如天女散花般在空中洒下,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宵节,我喜欢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