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12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了,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奶奶家。
奶奶早已给我和姐姐准备好的灯笼,我的是一只笑眯眯的小猪,它的样子非常可爱,还带着一个小肚兜。姐姐的是一只小蜻蜓,它的翅膀像真的一样,可以来回扇动。晚饭前,奶奶让我和姐姐用灯笼照一下粮仓和墙角等地方,奶奶说这样照过了的地方一年四季就不会生虫了。
晚饭过后,我们又到屋外放烟花,爸爸抱出一个很大的烟花,放在院子中间,一点火,噼里啪啦,只见火光冲天,烟花变成了一个个金黄色的小圆球,飞向四面八方,真漂亮,我和姐姐激动的又蹦又跳。
今年的正月十五我过得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