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由来 4
正月十五是元宵节,在元宵节那天,我们七年级举行了一场关于元宵节的活动。
首先,是介绍节日由来,台上的同学介绍节日时慷慨激昂,介绍完节日后就是背关于元宵节的古诗,同学们早已准备好了,于是便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希望自己能够被叫到。
背完古诗后,就到了同学们“大展身手”的时候了,走廊上是猜字谜活动,还有贴鼻子、正话反说、扔乒乓球游戏。
你看,猜字谜的同学手拿本子和笔,正在冥思苦想;扔乒乓球的游戏早已排满了人;我认为最有趣的就是贴鼻子的游戏了。这个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蒙上眼睛,原地转三圈,只要贴到白色圆圈里面都可以拿到奖品,听上去很简单,可操作起来就很难了。你看,那位转完三圈的同学早已晕地不知东南西北,早已脱离了“轨道”;有的同学就比较厉害了,转完三圈后直直地往前走,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但是他却把鼻子贴到了圈外边,可怜那只熊成了没有鼻子的熊……
关于元宵节活动的还有讲多趣事,我就不一一讲了,我相信如果亲眼看到那些事,一定会笑得直不起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