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放风筝  今天,微风拂面、天气晴朗,爷爷准备带我到体育广场放风筝,我高兴极了。  到了绿茵茵的广场,啊!我看到了有许多人都在放风筝,有小燕子形状的,有美人鱼形状的……。漂亮极了。然后,爷爷也拿出了我们那米老鼠形状的风筝,又拿出了几根黑色的棒棒安在风筝上,又拿出了风筝线接在风筝上。装好后,我拿着风筝跑,爷爷拿线圈放线,跑着跑着我用力把风筝一扔风筝就飞起来了。风筝飞呀飞呀,越飞越高,快活极了。我站在下面仰望,想,如果我是风筝,我要飞得更高更远,就能看到美丽的世界了,那该多好呀!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奶奶打电话让我们回家吃饭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收起了风筝和爷爷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下次我还要到这里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