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每到春季,我们全家都会到广场上去放风筝。  昨天,艳阳高照,气温不高不低,很适合放风筝,我们全家又开始准备了:妈妈拿着袋子装了很多吃的、喝的;奶奶拿着帽子和雨伞;我和爷爷拿着风筝往外跑……全家高高兴兴地来到了陆羽广场。  哇!好多人啦!“爷爷,爷爷,快来呀!”我一边跑一边开始放线,慢慢地,风筝飞上去了。我的“蝴蝶仙子”在天上真美啊!正得意时,风筝哗啦哗啦掉了下来。“爷爷,爷爷,快来帮忙。”爷爷帮我理好了线,我又开始放了。风筝上去了又下来,唉!今天的风太小了,风筝怎么也放不好。我还是去吃点东西吧!  我们吃饱了,喝足了,风叶变得大了起来。这样,风筝就很轻松地放上去了。不一会儿,天空中飘满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风筝,有小鱼的,有小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