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放风筝去喽——”
我们班的同学举着风筝,到人民广场,举行放风筝比赛。只听见辅导员一声令下:“放!”有的用两手高高举起“红蜻蜓”;有的两手握着线轴;有的一边迎着风飞跑,一边从线盘上放出长线;许多观众抬头看着天空中升起的一只只“红蝴蝶”翩翩起舞,互相追逐,高兴得拍手叫喊。
我的“小喜鹊”,眼睛黑黑的,嘴巴黄黄的,翅膀上的花纹色泽很鲜明,身子轻巧极了。不用说,它是班里数一数二的。一阵风吹来,我把手一松,它就飘飘悠悠的飞上天去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小喜鹊”,它得意洋洋的一个劲儿往云里“蹿”,一下子就把”鹦鹉“、”鸽子“甩开一大截。大家一齐啧啧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