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放风筝
王倩慧
今天下午,阳光灿烂,风和日丽,老师组织我们到凤凰广场去放风筝。我听到这个好消息,兴高采烈地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
到了凤凰广场,我们看见柳树发芽了,小草探出了小脑袋,标语牌上写着:请爱护小草,我还看见小花笑红了脸。我往天上一看,哇!天上的风筝有老鹰、燕子、米老鼠、小鱼等等,最多的是蛇。小朋友你知道为什么吗?我告诉你们,因为今年是蛇年。
我觉得我的风筝特美,是一个米老鼠的风筝,它圆溜溜的眼睛,衣服是红色的,衣服上有两个小口袋,裤子是绿色的。我要把它放飞了,我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拿着线,不一会儿,就放起来了,它在空中好自在啊!
我想我的风筝让我的理想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