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放风筝
谷城县盛康镇小学 二(2)班 黄悦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我好高兴啊!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爸爸答应我去放风筝。
吃完早饭后,爸爸就带我去商店买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还真多,有飞机、大雁、蜈蚣、老鹰、蝴蝶.……五颜六色,真是太漂亮了!我选了一个彩色的蝴蝶风筝。
我和爸爸来到野外,一看很多人来这放风筝,看着别人的风筝在天上飞,我赶快拿出我的风筝。可是我的风筝却和我耍起了小脾气,在地上打起了滚儿,我使劲往上抛着风筝,可是风筝就是不听我的使唤!我都快气得不行了,爸爸不停地在旁边鼓励我,最后终于把风筝放上天了。
通过这次放风筝,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任何事一定不要怕失败。
(指导老师: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