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天中广场放风筝。
到了天中广场,抬头一看,天空中已经有许多风筝了。有大龙的,有蝴蝶的,有小鸟的,还有小熊的
开始放风筝了,爸爸用手托着风筝,我牵着线,在远远的地方,爸爸说放,风筝飞起来了,看着我的这只蝴蝶风筝,我觉得自己也变成了风筝,骑着白云,和小鸟玩耍,不知不觉地入了迷突然,妈妈亲切的对我说:快跑呀,风筝快落下来了。我这才从白日梦中醒来,开始拼命奔跑,一口气跑到广场正中央,心里想爸爸妈妈在哪?不管了,等会儿再找他们吧。不一会,爸爸妈妈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到我面前,说:你跑的太快了,我们都追不上了。
我们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今天放风筝,我玩的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