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三月三,风筝飞满天。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吹着温暖的春风,很适合放风筝。
下午4点多,我和爸爸来到澧河斜拉桥西边的河堤上放风筝。只见河堤上有许多人在放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漫天飞舞,有的像可爱的小燕子、有的像雄健的老鹰、有的像长长的蜈蚣,各种各样的造型都有,还有天线宝宝、喜羊羊、蓝猫等许多卡通造型的风筝,煞是好看。
我急忙让爸爸帮助我放风筝。刚开始,我拉线,爸爸举风筝,一连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看着小朋友的风筝一个个都飞上了蓝天,我都有点泄气了。爸爸鼓励我说:“来,我们再试一次,这次我拉线,你举风筝。”我们一试验,这次果然成功了。看着我的风筝慢慢地飞上天空,越飞越高,我心里高兴极了。
通过放风筝,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遇到困难不要泄气,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