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春光明媚,三月是放风筝的好时候,今天我和小伙伴们约好去放风筝。
我们走在路上,春风吹拂着我们的头发,路边的泥土解冻了,散发着泥土的香味,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美丽的景色:山啊,水啊,真象一幅山水画呀!
我们站在高山顶上,俯视山下,路上的行人如同蚂蚁一般。
我们拿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有老鹰的,蝴蝶的,青蛙的和美人鱼的,各种各样,好看极了。这些风筝都代表着伙伴们美好的梦想,例如:老鹰是代表英俊勇猛的战士,蝴蝶代表美丽如仙的乘务员
我的呢,是一只美丽的黄蝴蝶,它代表飞翔,我的梦想是将来成为一名飞行员,飞向祖国的蓝天。
我们放开线,它们慢悠悠地飞上蓝蓝的天空。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一个个的梦想都飞了起来,我们的心也跟着飞了起来,飞到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