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放风筝
冯凯瑞
今天,崔老师带我们到凤凰广场放风筝。
我们先是拍了一个集体照。当老师说:“放风筝吧!”伙伴们手中的风筝争先恐后地飞向了蓝天。你看那大大的哆啦A梦,恶狠狠的大鹰,可爱灵巧的福娃……啊!霎时,天空充满了无限的活力。
我把风筝弄好,妈妈拿着风筝,用力地让风筝飘飞起来。我一边拿着线放线,一边牵着线飞跑,啊!风筝飞起来了,我和妈妈笑了。我奔跑着,也像一只翱翔的小鸟。渐渐地,风筝越飘越远,越飞越高。此时,好像风筝是我,我在快乐地飞翔。我真害怕,万一线“嘭”断了。果然,风筝“嘭”的一下掉下来了。我看见别人的风筝都在飞翔,我鼓起了勇气。
啊!通过这次放风筝,我有了自信。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