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昨天我和妈妈去滨江长廊看见有很多人在放风筝。妈说;我们也买一个风筝来放吧!我说;好。我们就买了一个叮当猫的风筝。风一吹来,我就把风筝一拉风筝就飞了起来,那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我看见我们的风筝快要和别人风筝的线捆在一起,我就赶紧把风筝的线拉过来,结果还是捆在一起。我只好把风筝的线收回来,把风筝放低一点,然后收回风筝。风筝终于分开了。风筝的线放得更长风筝就越飞越高。这时我发现有人的风筝是用很多小风筝在一起制成的,像一只蜈蚣;有人的风筝像一只蝴蝶,有的像一只老膺,有的像一只蜻蜓,有的像一架飞机,我和妈妈玩了很久,天色越来越黑。我们把风筝收起来,就回家了。
今天我真开心啊,下次我还要再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