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放风筝    五莲县实验小学一(6)班 王博文    今天,爸爸带我去广场游玩。看到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广场上,风筝五颜六色,各种各样,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蜈蚣,有的像燕子,还有的像老鹰……我羡慕极了,也挑选了一个奥特曼风筝,因为我特喜欢“奥特曼”。    举起风筝,我迫不及待地学着小朋友的样子边跑边拽绳子,一下,两下……就是飞不起来,我急坏了,爸爸告诉我怎样用力,终于,我的“奥特曼”摇摆着飞了起来,我兴奋地拽着绳子叫喊着跑了起来,突然,“奥特曼”倾斜着一头栽了下来,躺在了绿绿的草地上。“迎着风跑……”旁边的一个哥哥说,终于,“奥特曼”又飞了起来,在空中飞舞着,越来越高了。瞧,我的“奥特曼”神气极了。    (指导教师:赵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