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秋天来了,天空中万里无云,明媚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凉凉的秋风让人觉得阵阵清爽,这可真是个放风筝的好季节呀!
星期天下午,我和好朋友小强兴高采烈地来到人民广场放风筝。一进广场,只见那里已是人山人海,天空中有无数风筝在翩翩起舞,有威武的老鹰风筝,有彩色的三角风筝,有可爱的叮当猫风筝,还有虹猫蓝兔、奥特曼风筝,天空就像一个多彩的迪斯尼乐园。我和小强也连忙拿出准备好的老鹰风筝,我左手拿着线,右手拿着风筝,一边跑一边放开风筝,只见线轮飞快旋转。不一会儿,风筝仿佛一只展翅的雄鹰,带着我们的欢乐和希望冲向蔚蓝的天空。
望着蓝天上的风筝,我想起了妈妈曾对我说,她的爱就像系在风筝上的线,即使有一天我像风筝那样飞得很高很远,却永远飞不出她爱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