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今天,陆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放风筝。
来到操场上,风就刮起来了。陆老师先把风筝放在地上。由于风有点大,陆老师就找了一名同学来帮忙压着风筝,风筝就不会被风吹走了。然后,陆老师又拿出了风筝的支架,把风筝的支架安在了风筝上,这样,风筝终于可以起飞了。陆老师又让一名个子非常高的同学把风筝举起来。陆老师喊:三、二、一,撒手。我们以为风筝可以飞起来了呢。可是,风筝却落在了地面上,我们很失望。原来呀,是陆老师没有逆着风跑。为了能让风筝飞起来,陆老师赶紧逆着风跑了一会儿。啊!风筝终于飞起来啦!风筝在半空中摇摇摆摆地向我们招手。我们高兴地蹦啊、跳啊,兴奋的不得了。我们追着风筝高兴地叫喊着
放风筝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我很喜欢放风筝,你也来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