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900字
今天早上,我看到天灰蒙蒙的,还下着蒙蒙细雨。我想起昨天老师对我们说过今天要放风筝。我又想这一种天气怎么能够放风筝呢?但是,天气转好也是可能的,何况要到下午,最后,我决定还是带一只风筝去比较好,要放就可以放了,不放只是白带一次,没有关系。
于是,我拿出了一只早就买好的橘黄色的立体风筝来到学校。
来到学校,同学们纷纷议论带来的风筝,都说我的风筝最容易放上去。我听了好不高兴!
时间在一点点过去,天气有了一点好转,真好,我感到了一丝希望。下午第二节课终于来到了,天空中的云比较多,而且风也大了一点。我想这真是要感谢老天,成全了我们。
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广阔的田野里。我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一个人放起了风筝。我知道,风筝少才不会绕线,所以一个人放,不与人凑热闹。我费了很大功夫才把这一只风筝放上了天空。我这只风筝可以算得上高的了。这时,一只风筝在蓝天上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尾巴在后面飘着。虽然这一只风筝有几次超过了我的风筝,但是,我的风筝还是顽强地飞了上去。
后来,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蹦的一声,我放的风筝上的线断了,断了线的风筝丢下了我独自一人高高地飞走了。我心急了,立刻拔腿就去追。可是,哪里追得上,很快不知道它的去向了。这时,我听了一个声音:嘿,我的运气真好,捡到了一只漂亮的小风筝。我顺着声音看去,看到他们拿的正是我的断线风筝。我连忙向他们喊了起来。经过了一些交涉,他们终于把风筝还给了我。我又回到了放风筝的地方。我接上线又放了起来。那里还是那么热闹。我把风筝再一次往上放。可是,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只风筝又一次断了线。这一次,它落到了一条小河里。我以为没有希望了。这时,有一位同学告诉我:没有关系,这风筝的线还在岸上。我真有点儿喜出望外,拿住断线,小心翼翼地拉了上来。
第三次放风筝,我不敢再往高处放了。放上不久,老师就说:收线,集合!我没有等到收拾好就赶过去排队了。
今天,我经历了一次磨练懂得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坚持做下去,就一定会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