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放风筝  泽国小学 二(5)班 赵芳艺  春天到了,柳树绿了,花儿开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    小明、小红和小丁每人拿着一只漂亮的风筝,来到公园里,想乘着春风放风筝。    他们检查着风筝,有的看看线结不结实,有的看看风筝美不美……    小红的“金鱼”很快就上了天,“金鱼”把天空当成了小河,在“小河”里游来游去。    接着,小明的“鲳鱼”也上天了,“鲳鱼”就和“金鱼”玩了起来,“鲳鱼”到哪里,“金鱼”就跟到哪里。    最后,小丁的“小蜜蜂”也上了天,三只风筝就一起自由自在地飞翔。    这时候,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    这边有“小鸟”、“凤凰” ……它们飞着;那边有“羊”、“老虎” ……它们跑着。    三个小朋友看着满天的风筝,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