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350字
放风筝
薛馨锐
今天,崔老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放飞梦想,拥抱春天”的放飞活动。
我的风筝是去年的,线断了。一位好心的大叔帮我系上,风筝开始飞了。
风筝在天空中飞啊飞啊,像一群小精灵在天空中飞舞。
刚开始,我的风筝总是“坠机”,我总是对我妈说:“妈,都怪你没有买新风筝。”
不一会儿,我的风筝飞起来了,它在天空中威风凛凛,“老鹰”来侵入我的地盘,它和“老鹰”在天空中搏斗。
我的风筝往上飞,那只“老鹰”也往上飞,恨不得把我的风筝立刻击落下来。“哼!我把你当‘鹰’吃了!”我的风筝稍微下降了一点,往左一靠,“啪”,“老鹰”落地了。哈哈!我赢得了胜利。
这些风筝在天空中飞着,它们寄托着我们的心愿,翱翔在蓝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