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笑容_ 1
母爱如海,我们就像海里的小鱼,随意**。每当看到妈妈那慈祥的笑容,我就充满了前进的动力。
记得在我三年级时,一次数学测试让我的心情跌入了深渊。寒风凛冽,无情的冷风拍打着我的脸颊。我手里拿着那份不堪入目的试卷,艰难地在寒风中走着。突然,我看到一个隐隐约约的身影,仔细一瞧,原来是妈妈您,只见您头发被寒风吹得乱七八糟,头发间还夹杂着几粒细小的雪花,眼角的皱纹似乎又加深了许多,双手插在口袋里,嘴里还不时地吐出热气。我赶紧把试卷卷起来,放进了口袋里,您似乎看出了我的悲伤,便和蔼可亲地对我说:“锐锐,一次考不好,没有关系,下次再努力不就行了嘛!”说完后,您的嘴角又挂上了那鼓励的笑容。
自从那一次后,我一直努力学*,奋力前进,终于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又是一次数学测试,我紧张地等待着成绩,手里冒出豆大般的汗水,小腿一直瑟瑟发抖,心脏几乎快跳出来了,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接着,我听到一个脆耳的声音:“周承锐99分。”哇!我开心得快飞了起来,像一只快乐的猴子,开心极了!
“叮铃铃!”放学铃声响起,我迅速地背起书包,三步并两步地往家奔跑,红领巾仿佛也替我高兴的飞了起来,回到家,妈妈在煮晚饭,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妈妈亲切地说:“儿子,你真棒!骄傲使人落后,千万不能骄傲!”妈妈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妈妈的笑容总能使我进步,是我前进的动力,我感激妈妈,让我成为了生活中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