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有勇气写这篇作文,因为我不能用漂亮的语言做作业,但我喜欢它。
所以我才用简单的话说。爸爸妈妈,你生日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说过生日快乐。即使你想让你说我知道你总是为我伤心。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但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绪。在你照顾它之前,你必须打架。半夜,我总是让眼泪穿过我的脸颊。我经常问自己为什么我不能学会理解和理解你是做不到的还是不想做的。
直到我看到你的头发像雪一样的痕迹,你的脸上失去了青春的光泽,在那一刻起皱纹。当我知道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永远是你时,我试图把眼泪吞进我的胃里。我跟着青春的脚步走到初中。一开始,我站在每个人都羡慕的讲台上。现在我站在讲台下羡慕别人。光明和成功对我来说是一个名词,但是你一直在四处寻找一所适合我的高中,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我真的很惭愧。
我失去了你对我的培养。我无数次骂自己为什么这么无用。我坚持要努力学*。现在我的世界仍然闪耀着紫色。我也意识到了一英寸的时间和一英寸的黄金。很难买到一英寸的时间。爸爸妈妈很抱歉。
5.12母亲节,我没有勇气告诉你母亲节快乐。
爸爸,我不认为我有勇气告诉你爸爸父亲节快乐。我知道你有多少希望听到我告诉你我仔细考虑过。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和父母在一起?如果我满足你的愿望,我现在就不能和家人分享。
你能给这个家庭增添一点快乐吗?我想今天是母亲节。我要告诉你母亲节的快乐。
父亲节我也会对你父亲说,因为我爱你。
在我心中有两个最伟大的人,这就是我们的爸爸和妈妈。爸爸妈妈他们的爱,高如山、大于天,他们默默地辛苦的为我们付出,他们的付出是不要求我们做子女的回报什么!他们为了我们能比他们生活的更好,他们真是太辛苦了……而我的爸爸和妈妈也是如此!
自从我来的这个世界上,爸爸妈妈肩上的负担又增加了许多。他们为了我能够快乐的成长,能够在美好的环境下生活;他们努力的工作,不分昼夜;他们为了我,不在替自己想。有好的东西拿给我,而他们却……
爸爸和妈妈非常疼爱我,为了我,他们付出了许多许多。爸爸妈妈工作回到家,就算在工作中受了什么气,他们也从不在我面前说,因为他们怕我担心;在我失败时,爸爸妈妈会给予我适当的鼓励,让我信心十足的坚持下去;在我遇到困难时,他们会和我一起解决难题;在我……
爸爸妈妈他们为了我付出了许多,他们的付出从不求我回报什么,他们只求我能够快快乐乐的成长。爸爸妈妈,我很想对你们说几句话,借此机会请让我高呼一声:“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付出和关怀!”感激的话语说也说不尽,原谅女儿未一一表达出来!爱你的心永远不变,我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