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现在想起我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悔、万番悔恨。
我真的不应该在玩手机,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听从老师的话,可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以后继续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对于这件事、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这种行为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学生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我在此次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也不会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
此次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下这篇检讨、但觉得还是写的不够深刻,只怪自己才疏学浅、
但词词都是悔过之词、敬请老师谅解。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