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
我一直觉得自己做事情不够成熟,思考不够冷静,对人对物不够稳重。某某老师告诉我下象棋能练就一个人的冷静思考能力,逻辑推导能力,处世稳重等等。所以每天坚持下象棋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昨天晚上因为作业做的比较晚,没有下象棋,我心里万分遗憾和伤心。
今天晚上又有可爱的美眉约会,我是万不得已着实并非存心有意非要在您的课堂上下什么鸟棋的。我现在非常的后悔非常的难过,因为我知道我的行为不仅猥亵了神圣的课堂纪律,还藐视了老师无上的威严。
我恨自己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或许还是因为象棋下的太少,我现在很难过也很矛盾,心里很乱很烦躁,很不是滋味,脑子一团糟神经都感觉有点不能控制,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我我我?,希望老师能够理解体谅宽恕安慰我这颗幼小颤抖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