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
听说学校今天下午要举行2014年度运动会,还非常有趣呢!我和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儿,好让有趣的运动会早些来到!
终于盼到下午了,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啦!
第一项就是跳排舞。有的同学跳得东倒西歪,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第二项是齐心协力。其实啊,就是全班同学和老师一起配合钻呼啦圈。因为我们是三班,第三个出场,所以获得了足够的经验,也掌握了一些技巧,自然而然就打败了四一班,而四二班实在是太厉害了,我们最终还是败给了他们。轮到我们班时还出了一个笑话----呼啦圈传到大李那儿的时候他竟然摔倒了!不过,他为了不耽误时间,急忙把手中的呼啦圈举得老高,让下一个同学一伸手就能够到,之后他才从地上爬起来。
第三项是上下传球。这回又在四五班出了差错:本来是上下传球,可他们班传着传着就扔开了----他们犯规了----于是他们班就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当然也就没分了。
第四项是搭桥过河。两人一组,给两个垫子,脚和手不能触地,看哪个班的人最先全部走完哪个班就获胜。虽然大家拼尽全力,但我们班还是输了,有些同学很不开心,老师便安慰我们说:“没关系,得分不重要,重在参与嘛!”
我真喜欢这次趣味运动会,玩得太开心了,真希望每个学期都举行一次!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重在参与的道理,同时也认识到一定要关心别人,学会与别人团结协作,就像运动会的第二项----齐心协力——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