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狂天,我怀着愧疚给您写下这份保证书 ,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玩手机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以后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上课不搞小动作,不玩弄手机。*时对这类事情认识不深。导致这类事情发生,在写这份保证书的同时,我真正觉悟到自己的错误。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我保证以后上课不搞小动作。不玩弄手机,认真上课!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刻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