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弟弟_ 2
那可爱的弟弟,才四个多月大,一个胖嘟嘟的圆身子,很像一个软面包。大大的脑袋上长了一对玻璃球似的眼睛炯炯有神,白嫩的皮肤,更让他像个女孩,跟洋娃娃似的。并且,他的嘴和手总闲不下来,见什么吃什么,如果没东西时,他就吃手。口水也不停地流。最*,我发现他只要没人抱时,就会对你笑,你觉得他可爱了,自然就抱他了。
虽然,你看了这些就觉得他很可爱,但你可不知道,背后他有多调皮。
一天,妈妈很忙,就让我带着弟弟玩。我抱着他,胖嘟嘟的身子别提多可爱,多舒服了!我想逗他笑。可是他不仅不笑,还哇哇直哭。不对呀,一般这时他都会笑的。没办法,我就让他在我腿上跳,因为这样他就没空哭了。我正为我的妙招洋洋得意时,一股“水”却从我弟弟的“水龙头”里“流”了出来!还帮我“洗”了裤子!天啊!天下还有比这更悲剧的事吗?我气得把他放在床上打算打他,可他那可怜巴巴的眼神让我有点不忍心。哎,还是让姐姐还管他吧!我把姐姐叫到屋里,当姐姐看到我的裤子时,有点惊讶!说:“你,尿裤了?”我又急又气,连忙解释说:“不是的,不是的,我怎么可能?是这个小混蛋干的!”我把手指向弟弟,他却冲我笑!姐姐捂着嘴笑了笑,说:“快换一件吧!”我尴尬的换了衣服后,想好好报一下仇,但又想:我多大了?11岁啊!他才一岁不到,我跟他计较心也太窄了吧!俗话说得好,大“孩”不跟小“孩”过!饶你一次吧!
你说,我的弟弟是不是调皮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