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瞬间”的代名词,一个“奇迹”的代名词,它代表一朵美丽的花在深夜独自绽放,那美丽的瞬间,多么奇迹!又有多少人拿着相机,从傍晚激动到深夜,为了观赏这奇迹的瞬间,观赏它在月光下舒展的身姿,殊不知在盛开前的那一刹那的细节才是最最完美的,因为这是昙花绽放最初时那个青涩的笑脸。这种细节,你,可曾发现过它的魅力?
这就是细节的魅力!正是因为这世界上的一个个细节,才有了后面辉煌的事迹!
这就是细节的魅力!正是因为它们一次次释放的魅力,才有了这个精彩的世界!
这就是细节的魅力!你是否曾注意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