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作文600字
真诚,这两字让我想起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去年暑假,爸爸带我去深圳游玩,深圳非常繁华,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川流不息,这可不是开玩笑,,那些车和行人排列起来的,等于多列很长的火车呢,深圳有许多玩的,有欢乐谷,锦绣中华等景点,我这几天已径去了欢乐谷,锦绣中华,民族文化村,世界之窗,欢乐谷有着很许多刺激游戏;世界之窗有很各国的名胜古迹;锦绣中华很多民俗的表演;民俗文化村有很各族的表演;但在世界之窗玩时,有一位老大爷使我很敬佩他。  那天,我和爸爸准备在草地上放风筝,正好旁边有一个卖风筝的店,店主是一位老大爷,看起来有六十多岁,满头银丝,一张脸上布满了皱纹,正拿着风筝招揽顾客,我和爸爸向店里走去,这时,来了向个外国人,店里人很多,几个最先到的外国人,向老大爷打着手势,老大爷伸出了个指头,表示3元,几个外国人拿出一大沓人民币,有100元的,50元,20元的,10元的,5元的,旁边的人叫老大爷拿100元的,几个外国人似乎听懂了,各给了老大爷300元,但老大爷把钱还给他们,只各拿了5元,并各找给他们2元,旁边的人问道:“老大爷,有这么多钱挣,你不想要吗?为什么不拿100元的?”老大爷说:“做生意要真诚,不能因为贪钱而多要钱,何况这是外国人,我们难道对待他们不真诚吗?”游客听了,连连叹赞着老大爷。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多了,但仍使我记忆犹新,深有感触,因为这件让我知道对待别人要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