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条:幽默的爸爸
我有一个幽默的爸爸,很可爱。
先说过去。以前我妈缝的是前后一样图案的裙子。我父亲想不出哪边是积极的。于是,我告诉他,他在衣服正面贴了一个贴纸,意思是贴了贴纸的一面就是正面,很幽默。
还有,我给爸爸端一杯茶,他就不喝了。我一说要喝,我爸就接。
多幽默的父亲啊!
第二条:打人的父亲,钱焕_
星期天下午,我妈妈让我自己看书。在看书的过程中,我叫醒了因为做各种小动作正在午睡的父亲。于是父亲提醒我不要动,认真看书,但我还是动了动。我父亲似乎很生气。让我告诉你这本书的内容。我说:“不知道。”就这样,父亲打了我,把书落在我腿上。我哭了。
这是我打人的爸爸。我很委屈。下午说不准是谁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