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点,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厦门游玩。我们匆匆穿好衣服,吃好早饭,就开车从石狮出发了。在高速公路上,车来车往,车比小鸟飞得还快,过了一会儿,我就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到厦门了。哇!厦门岛的风景真美丽,有一片片的绿树,金色的沙滩,蓝蓝的海水……
首先,我们去台湾民俗村看动物表演,有猴子推车,老虎跳铁圈,小狗钻圆圈……动物表演很精彩,我最喜欢老虎表演了,它们叫的声音很大,还在地上不断的打滚。看完动物表演以后,我们又到海边骑自行车,我们骑车很慢,像散步一样,一边骑车一边看海边的风景。骑车要花很大的力气,我喜欢骑自行车。到了下午五点,我们就开车回去。今天,我们游玩得很开心,我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我不由得停下了脚步。
从未见过如此宏大的规模,就像是一朵盛开的巨大的牡丹花,香飘千里,不见其发端,也不见其终极。巨型的牡丹花上,显示出“60”二字。当夜幕降临时,牡丹花瓣中喷射出的喷泉在“60”两个五彩大字的照耀下,愈加色彩斑斓。为了迎接祖国的60华诞,街道旁、公园里,十字路口上……在五颜六色的小花的簇拥下,整个中国变得格外美丽。一朵朵,一簇簇,知名的,或是无名的,彼此推着挤着,好不活泼热闹!无论何时何地,凡人走在大街上,都会被这芳香吸引,随后便情不自禁地产生一种对祖国60大庆的期待,与对新中国渐渐走向富强的欣慰与喜悦。国庆的味道真是越来越浓,一花一木,一草一树,一人一物……无不充满了活力。以前国庆多少有点冷冷清清,现在却如此轰轰烈烈。
哦!我久违的国庆!
国庆假期,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去逛了杭州的河坊街。
我们来到河坊街,那里人山人海,还有好多商店。有卖烧饼的、有卖雪糕的、有卖叫花鸡的、还有好多杭州的老子号小吃。
顺着石板路,我们来到一家卖糖葫芦的商店门口。我看到一串串红彤彤的糖葫芦,口水不住往下流,妈妈看到我很想吃的样子,就给我买了一串草莓糖葫芦。我吃着甜甜的糖葫芦继续往前走,看到好吃的我们都会买点尝一下,把肚子吃得圆鼓鼓的。
这一次我们来到了一个大箱子的旁边,大箱子上有几个小圆孔。有一位穿着古装的爷爷告诉我这是西洋镜。“西洋镜“是什么?我很好奇,于是我就坐在凳子上把眼睛往小圆孔里瞧。我看见了武松打虎,画面一转变成了三打白骨精,又一转变成了白蛇转……最搞笑的是有一个小男孩坐在树上撒了泡尿在一位树下钓鱼的老爷爷头上。
河坊街真好玩,如果你们来了杭州一定要去河坊街逛逛。
国庆长假里,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出去玩。上哪儿玩呢?爸爸让我自己作主,我提出到安庆动物园去玩。
一大早,妈妈就打电话给我的表姐和小表弟,可恶的表姐不但不愿陪我去,还在电话里对我大喊大叫。还是小表弟听话,跟我去了。
来到动物园后,就看到门口有许多鸽子,好多小朋友在给鸽子喂食。我和小表弟也买了鸽子食来喂。鸽子围着我们飞来飞去,有的鸽子还大胆地在我们手上抢吃的。我们又来到河马家,买了草来喂河马。河马张开巨大的嘴巴,把草一口就吞下去了。我们来到猴子家,看到有的猴子在吃香蕉,有的在睡觉,有的在挠痒痒,还有一只老猴子在喂小猴子吃糖果。我扔下了一块饼干,小猴子捡起闻闻了几下,不知为什么就是不肯吃。后来,我们又喂了骆驼和孔雀,还观看了老虎、狮子、小猪、浣熊、天鹅、马等好多好多动物,真是太有趣了……
妈妈说:“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动物。”
我、张炎宸、吕永豪、张子钦、李金旺、孟祥宇一行六人,趁着国庆节放假要去公园好好玩玩。
来到公园,我们直奔“激流勇进”。我们穿上雨衣,坐着船,顺着履带上到一个约十米高的坡上,然后飞冲而下,冲到下边的水池,溅起好多浪花,真是好玩;船又上到一个更高的坡上,风驰电掣般地滑下来,撞起阵阵浪花,在船周围形成了一道浪花的屏障。接着船顺水漂到了终点线。下船后,我们一个个地变成了落汤鸡。
可水挡不住我们的激动心情,我们又坐上“海盗船”。我和张子钦坐在中间,其他人坐在左右两边。船荡起来了,起先没什么惊险的,张子钦说:“这也没什么大不了……”话还没说完,船已经荡到90度的位置了。我们都不知是在云里还是雾里,天上还是地下了,吓得我们一起尖叫:“啊!呀!”可船丝毫没有到达极限的意思。船越荡越高,我旁边的张子钦呕吐了。我们一起叫:“停下来吧!”我的胃里已是翻江倒海,也想呕吐了。终于船停下来了。我们一个个头晕目眩,昏天黑地,左右不分。张子钦猛烈地咳嗽,居然吐了一口血。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来了精神,一致决定,继续玩,直到身无分文,再回家去也!
哈哈,这个国庆节过的真快乐!
那天,我们一家和表弟一家一起去欢乐谷游玩。
来到欢乐谷,我们买了门票就进去了。走进欢乐谷,啊!人山人海,每个游乐场所都挤满了人。
我们首先进入金矿田,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才坐上矿山车,矿山车既好玩又刺激。接着我们来到黑暗城堡,玩鬼屋过山车。我们坐在车上,慢慢进入鬼屋了,我的心越来越悬了,心想:里面真的有鬼吗?会不会把我吃了呢?“啊——”!我看到了一个僵尸,脸雪白雪白的,伸出一只干枯的手来抓我们,我们大呼小叫,我吓得连忙躲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又看到了一个僵尸,这个僵尸披头散发,吐出长长的舌头,样子更恐怖,我们一个个都吓得惊魂未定……终于我们从鬼屋里出来了,一个个都惊呆了,吓得面无血色。
最后,我们还玩了飞机、冰川世界、水上乐园……
我们在欢乐谷玩得太开心了,我是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10月1日是伟大的祖**亲73岁生日,这一天非常热闹,大街小巷都插满了红旗。爸爸开车带我们去了鄂尔多斯动物园。
到动物园后,爸爸将车停好。然后我们坐上观光车去的第1站是百鸟园。忽然几声鸣叫把我吸引了!往远处望去,原来是一只金丝雀在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上唱歌。百鸟园还有喜鹊、鹦鹉、黄鹂……
紧接着我们来到老虎园,还没到入口的时候,就听到了一声威风凛凛的虎啸声,我心想真不愧是百兽之王啊!当我们走进虎园的同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凶猛的东北虎,而且正在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们。要是中间没有东西挡着的话,老虎早就扑上来了,真是让我们不寒而栗啊。
就这样我们又看到长颈鹿、熊猫、斑马、猴子……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动物,我心中忽然想起,由于人们的大量捕杀和环境的污染使大量的动物都快要灭绝了。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动物并且与他们和谐共处。
十月一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举国同庆。人们都放假了,有的去旅游,有的去逛街购物,还有的去走亲访友,也有在家里休息的。好久没去爷爷奶奶家了,趁国庆放假去看望爷爷奶奶。
早上,爸爸妈妈去菜场买好菜,我们就出发了。爷爷奶奶家住在农村,有很多花木,现在是桂花飘香的季节,闻着一路的香味到了爷爷家。奶奶来开门,看见我们开心地说:“你们来啦。”我连忙说:“奶奶好,爷爷呢?”“爷爷在地里干活呢。”奶奶说。爸爸妈妈忙着烧饭,我没事干就跑去看电视,电视里正在播放我喜欢的‘功夫熊猫。’到了十一点钟了,爷爷回来了,我连忙跑过去叫,爷爷可以吃饭了。爷爷笑呵呵地说:“好的,马上就来。”桌上放满了丰富的菜肴。等爷爷坐下来。我们一家人就说说笑笑地开餐了,这一餐吃了一个多小时,我就在旁边听大人说话,偶尔插几句,心里想:有空多来看看爷爷奶奶。
我盼望已久的国庆节到了,这个节日里,过的好快乐。
节日里我去了宁波奉化,游览了蒋委员长的故居,张学良第一幽禁地,武领城们,上了妙高台,看了千丈崖,还知道了奉化的三宝,有水蜜桃、千层饼、芋头。比较让我难忘和快乐的就是爬妙高台了,我就跟大家说说吧。
我和小伙伴一开始都精力充沛的你追我赶向妙高台爬去,爬着爬着大家的速度都慢了下来,好像一只只蜗牛,我呢,也累的精疲力尽,一边爬一边擦汗,好想放弃不爬了,可这时我想起了爸爸说过的一句话,做一件事应该从头到尾把它做好,我感觉我的精力又充沛了起来,来了个学*,爬上了妙高台的比较高顶。看看小伙伴们还后面,我为他们加油鼓劲,比较终一个不剩的都爬上了妙高台,虽然我们都累的散架了,但还是开心的笑了,因为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了。
这个节日里,我知道了许多名人故事,名言和悠久的历史,还旅游的时候结识了小伙伴。这真是个快乐的国庆节。
国庆节妈妈带我去万象游乐园玩,那天我可高兴了!
我和妈妈先去买票,人非常多,我们排了很长很长的队,过了很久,好不容易才买好票。
我们先去玩摩天轮。摩天轮非常高大,它慢慢地向上升,到了比较高处的时候,看风景比较好了,这时能看到很远的地方,地下的人、房子、汽车都变得好小,真是太有意思了。
下了摩天轮,我就去玩激战鲨鱼岛,游戏开始后,我就用水枪射击各种各样的动物,动物们还会喷水呢,不过它喷不到我们。接着我又去玩太空漫步,这要用脚蹬,我一边用力蹬,一边看周围的风景 ,还向妈妈打招呼,真是太好玩了。
我比较喜欢玩碰碰车。一上车,我就向妈妈要求让我来驾驶,掌握方向盘,一开始不会玩,碰碰车总是原地打转,后来就会了。我的碰碰车会碰到别人的,别人也会碰到我的,太刺激了!大家手忙脚乱 ,但是都乐在其中。
后来我还去玩了水上挑战者、迷你穿梭,都很有趣。
今天真是我比较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