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国庆节假期,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美丽的黄龙县旅游,还参观了瓦子街战役的纪念园。
我们来到瓦子街战役的纪念园后,首先看到的就是群山,很多的大山环绕在整座纪念园的四周。纪念园的正中央有一座高耸入云的纪念碑,上面有**将军的题词:瓦子街战役纪念碑。纪念碑的顶端有一个鲜红的五角星,闪闪发亮。纪念碑的后面有一片翠绿的松柏,个个高大挺拔,象征着革命之树常青。最后面是150多名革命烈士的墓碑,随行的叔叔给我们讲述了瓦子街那场激烈的战斗和战士们不怕牺牲、勇于战斗的精神,让我们对革命烈士肃然起敬。
这次来黄龙真是不虚此行,既欣赏了美景,又受到了革命教育。真是一个难忘的国庆节!
今天晚上,妈妈对我说店关一晚上,带我去牛太郎吃自助烧烤,再去玩。
我们到了牛太郎。那里有好多菜,还有很多水果。还有我最爱吃的冰淇淋。我跟妈妈吃的好饱。
我和妈妈去了银泰城。看到了有人在唱歌,我听了一首歌还想再听会,妈妈就叫我上去了。在上面我们看见了一双很大很大的鞋子。还有很多很多个汽球组成的一个心形。有好多人都喜欢。我们玩了好久。太累了。我跟妈妈就回来了。我好高兴哟!
国庆节10月1日,是祖国的生日。杭州西湖的一座桥上人山人海,在左边和右边的人都夹成肉饼了!
桥上的人说:“这两边的人把我们挤在中间,让我们怎么出去啊?”
桥说:“这么多人都快把我压断了!”西湖说:“那么多人来看我这美丽的湖水啊!”
到了国庆节的最后一天了,人们都返程了。在高速公路上每一行车道上都排满了车,也很拥堵。有一辆车说:“快让开啊!”那辆老车说:“不是我不让,是我前面的前面不让,我有什么办法啊!”
我去的那个地方是九子溪,虽然好玩但是太多人了。下次国庆节我再也不出去玩了!
阳光灿烂,花花草草都开心的笑着,风儿轻轻的吹过,小花、小草随风飘扬,像在给我打招呼。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是祖国妈妈71岁的的生日,我在街上看见了到处顠扬的**。街上真是人山人海呀,每个人都很开心,大家都在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
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和爸爸妈妈买电脑的时候,我在商场里跟爸爸去卫生间迷路了,也找不到爸爸了。最后我问了一下阿姨,给我指到路,找到了爸爸妈妈了。我知道了这个教训,在人多的地方不能乱跑,会迷路的。
八天的假期就要结束了,在这八天里,我过得特别快乐!
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祖国64岁的生日。上午十点,我和妈妈就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盛大的国庆阅兵式。只见几声礼炮响过,仪仗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子走到升旗台前,这时***在**的乐曲声中沿着高高的旗杆徐徐升到杆顶,我也和电视中的成千上万的人们一起高唱**。
接下来的游 行队伍一一走过,我见他们走得那样整齐,感到很奇怪,妈妈告诉我:“他们是经过刻苦练*,流了很多汗水才得来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很佩服他们,我要向他们学*。
入我们的眼帘!
第63个国庆节到了,我和妈妈、妹妹一起去成都玩。
在去的路上,我们看见了一座灯楼,这座灯楼叫“华光楼”,还看见了一个个很大的喷泉,它喷出来的水像一朵朵花一样,所以它叫“万花泉”。
到了成都,那里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和很多的名小吃,比如说锦里,那里面的名小吃可就多了,有:伤心凉粉、张飞牛肉......
吃了午饭,我们去了天福广场和人民公园,先说天福广场吧,那里有有趣的音乐喷泉和大型的地下游乐园等等。
现在再说人民公园吧,那里有一条小河,我们做了一条小木船向热闹的儿童乐园划去,在儿童乐园,我们玩了过山车、月亮飞车……,随后,我们还去休闲天地喝成都特产“竹叶青”。
今年国庆真快乐!
早晨,还在做着美梦的我被一阵闹钟声吵醒了。就这样,一天的生活拉开了“序幕”!
上午去姥姥家和表哥看着各种各样的体育比赛。那惊险刺激的一幕幕,不时回荡在我眼前。好象把我都引进比赛现场了。
下午,参观文化馆。书法厅、摄影场……把我深深地吸引相互了。在书法厅里,清秀的欧体、龙飞凤舞的行草书,不禁使我的眼前一亮。剪纸室里,那蝴蝶、寿图,仿佛真的一般。根雕门里,一塑塑木雕令我的视野更加广阔。
傍晚时分,西边的天空像一条玫瑰色的绸子,而东边的天空瓦蓝瓦蓝的。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歌:“红红的太阳还没落下来,弯弯的月儿已经升上来了……”慢慢的,西边只有一点红了。而我们的笑声却留在这霞光里了。
今年国庆期间,我们全家一起去爬了一次泰山,那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我们吃过早饭,坐车来到了泰山的后背 ——天烛峰景区。首先来到了有着明镜般水面的天烛峰水库,堤坝高耸地山坳里,形成壮观的千尺瀑。沿着崎岖蜿蜒的盘道向上走,一路上我们穿过了仙鹤湾的悬崖峭壁;涉过了风魔涧的急流险滩;听过了天烛峰的阵阵松涛;我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泰山极顶——玉皇顶。在泰山的怀抱里,我不但感受到了泰山的雄伟壮丽,而且感受到了泰山文化的博大精深。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愉快旅行。
十月一日是国庆节,也是祖国妈妈的生日。
这天,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街上,飘满了五彩的气球,***在天空中迎风飘扬,好看极了。下午,我去了靑屏山,那里有许多人再爬山,山下也有许多人在画画,,我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我画了个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熊大”。电视上的熊大是棕色的,可我给熊大穿了一件绿上衣,红裤子,还给他围了一条个性的围巾。妈妈夸我是个有画画天分的孩子,我开心地笑了。
国庆节,真快乐!
10月1日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表哥一起乘车去广州的宜家家居去看家居那里的家居美丽极了。 我们9时出发去车站等车子来。等了好一会儿我和表哥的脚以累了我叹了一口气说:“怎么车子还不来呢?”我刚说完车子就来了我迫不及待的走上车子找坐立一会儿我终于找到坐位了。我急忙叫爸爸妈妈、表哥过来。我们过了好几座桥才来到广州。 广州风景优美、有川流不息的车子、还有许多高楼大厦、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广州还有绿毯似的草坪。广州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