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 11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园。我的乐园就是小区里的花园。花园位于小区的正中间,那里绿草茵茵,鸟语花香,一有空,我就会来到这里玩耍。
每次来到花园,都会给我带来不同的快乐。春天,花园变得生机勃勃,小草探出头来,花儿开出了鲜艳的花朵,树上的鸟叫声不断传来。漫步在花园的小道,我仿佛听到小鸟在唱歌,看到花儿在对我微笑。
夏天,是小昆虫们出来活动的时间,翻来一块草地里的石头,就会发现许多的西瓜虫在四处爬行。用枯树干就可以去逗它们,轻轻一碰,西瓜虫就蜷缩成一团,一动也不动地缩在泥土里。可没过多久,又伸展开身体,向四面八方逃窜,可爱极了。再往下挖,还可以看到勤劳的蚯蚓在为泥土松土。草地上时不时还会跳过几只蚂蚱,它们真是昆虫里的跳远健将,一蹦可以蹦出几米远呢!
秋天,花园里的桂花开了,沁人心脾的香气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树叶已经开始被秋风扫落,各种各样的叶子散落一地,仿佛给花园披上了一层被子。捡起几片不同的树叶,把它做成标本,夹在书中,课本中,作为天然的书签一定不错。
冬天,花园里少了不少绿色,但是每到下雪天,这里又会充满活力。到处都是雪白一片,柔软的雪花覆盖在泥土上面,仿佛给大地穿上了厚厚的棉袄。约上几个好朋友,到园中打雪仗。在冰天雪地中尽情的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