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学作文(十)份(扩展
小狗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很招人喜欢。它的四肢很强壮,小巧玲珑的面孔上嵌着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身上的毛像一件金黄色的外衣,一条毛绒绒的小尾巴,总是左右摇晃,显得十分可爱。
小狗吃东西时真有趣,他们吃东西时非常小心,总是小心翼翼的轻轻碰一下食物,然后一下子跑到食物旁边,接着用爪子轻轻碰一下,又后退,直到觉得没有危险了,
才慢慢的拿起了食物,大口吃起来。吃饱了的小狗,显得十分悠闲,有的在树荫下乘凉,有的陪着自己的主人去散步,还有的在自己的窝里睡着午觉呢!
小狗睡觉时可真有趣,他睡觉时先伸个懒腰,然后自己的身体就像一个半圆形一样。接着汪汪几声,好像是在和我小声的说晚安呢!
小狗做游戏时真可爱。今天我和小狗一起在草地上玩飞盘,我把飞盘拿在手上一扔飞盘落在了别的地方,小狗看见了飞盘就像在水中游泳的速度一般跑过去又把飞盘叼回来啦!回来时小狗一边叼着飞盘,一边摇着小尾巴走到我身旁,我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就像是摸着棉花糖一样柔软。
小狗真可爱,既可爱又忠心,我最喜欢小狗啦!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是在姨奶家看到的。
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像一颗红宝石。它的头是白色的,像个小皮球。它的鼻子、身体和四肢是白色的,看起来真漂亮。
小白兔有两只,当我喂它们白菜时,它们就站起来,两只前爪伸出来,高兴地跑到我面前,争先恐后地吃起来。
我喜欢小白兔,因为它可爱。
“站着没有坐着高,一年四季穿皮袄。看见生人它就叫,看见主人把尾摇。”你猜这是什么小动物呢?哈哈,它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小白,是外公送给我的。小白全身洁白无瑕,尖尖的耳朵特别灵敏,只要一听到一点动静它就立马竖起耳朵认真的辨别着。小白的眼睛像黑宝石一样明亮,总是滴溜的转着。它的嗅觉也很好,只要我一拿着零食,它就会飞快地跑到我的身边,眼巴巴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一个,给我一个!”望着它那可怜巴巴的眼神,我总会心软地给它零食吃。
小白睡觉的时候很搞笑。它总是前腿并列放在地上,头趴在前爪上,好像在捂着头思考问题呢!可它虽然睡着了,但是只要有一点动静,它就会立马站立起来,快速地跑着,去寻找声音的发源地。
小白特别调皮。它最喜欢在我的床上玩耍了,特别是看见床上有纸的时候,就会把纸撕的满床都是。我批评它的时候,它就会不自觉地低下头,然后时不时地用它那无辜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捣乱了。”我说:“好吧,看在你这么诚恳的道歉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听了这话,小白又精神了起来,真是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我非常喜欢她它。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白兔。它浑身雪白雪白的,好像穿了一件白毛衣。它的眼睛又红又圆,就像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又长又大,只要听见一点细微的声音,就会“呼”地一下竖起来。鼻子很小,鼻子下面是一张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就把嘴张得大大的,发出“啧啧”的声音。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短短的尾巴毛茸茸的,就像是一团棉花。
小白兔最喜欢吃青菜和胡萝卜了。每次我一把青菜和胡萝卜放到它面前,它都会用鼻子闻一闻,在用嘴拔一拔,然后用舌头舔一舔,最后在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不断地抬头看我,好像在感谢我似的。
小白兔睡觉时喜欢趴在我给它做的小窝里,两只“红宝石”的眼睛安稳地闭上了,好像进入了甜甜的梦乡里。
啊,可爱的小白兔,我是多么的喜欢你呀!
我最喜欢的小狗它是一只金毛,它叫“米丽”,我很喜欢米丽。
它的毛是黄的,耳朵是耷拉下来的,很像两个三角形。眼睛是黑色的,亮晶晶的,里面好像有几块水晶。它的鼻子是椭圆形的,嘴巴是上扬的,尾巴好像是2分米,腿很长。
它和我玩的时候,会抓抓自己的脸,那个样子很可爱。它也很能吃,每天都要吃一把狗粮。但是它非常胆小,只要见着任意一只狗都会吓跑,因为它才一岁。
我真是太喜欢米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