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在夜空中盘旋,构成一个感恩的乐章,是大树对滋润其土地的感恩;白云漂浮在蓝天上,画着动人的图画,这是白云对哺育它们的蓝天的感激。这个多彩的世界会因为感恩而被创造,真诚的友谊会因为感恩让我们明白生活的真谛而被创造。
在这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是我们的父母。从我们出生起,父母就承担了抚养我们的重任。父爱就像一座高山,永远达不到顶峰。母爱就像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温暖的梦。
爱情让世界不停旋转。父母之爱远高于山,深于海。作为我们,只知道靠衣服伸手,吃东西。但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让我们变得自私,忘记了父母的付出,忘记了快乐。回想过去,是父母累了之后你递了一杯暖茶,还是他们生日的贺卡,还是他们走失时的双重问候和安慰。他们常常把自己的努力和精力奉献给我们,而当我们想起他们的生日,经历他们的疲惫时,所有的银线和皱纹不都为我们镌刻着岁月的沧桑和父母辛勤劳动的痕迹吗?有时候,因为父母的一些批评,我们会怒视他们。每一个孩子都是我父母的一块骄傲,这是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长成才的,但是他们的关心给我们带来了这样的待遇,他们此刻一定很沮丧。在我们心里,只有自己,容不得别人。不管我们做什么,我们从来不站在父母的角度思考问题。作为父母,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无论我们背后夹杂着多少痛苦和泪水,他们在我们面前从来不提一句话,只是假装微笑。物质上我们满足不了父母的要求,连让父母开心的小事都做不了吗?所以要多体谅父母的心情,去触碰他们的精神创伤,去倾听他们内心的独白。
我常常庆幸自己幸运。我有一个爱我,关心我的妈妈。她温柔贤惠。我有一个父亲,他督促我前进,强化自己。他既严格又聪明。这常常让我感到满足,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虽然我有时候会和父母有些嘴角,但我知道父母会一直爱着我们,我也小心翼翼的珍惜上帝的恩典。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泉往复。”更何况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大海。不,它可能比那片海更远,更宽,更纯粹,更体贴,所以我会用心去体验,用心去回报。
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与他们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为我们做任何事都是理所当然的。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足够美好的世界,把我们抚养**,不求回报,默默为我们付出。感恩,感谢你的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