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感恩_ 2
在我们耳边常会听见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这歌声是多么高尚,纯洁。
当你哇哇落地时,有多少人对你关心,照顾,虽然当时你还处于朦胧状态,当时那种感觉你是能体会到的,是体贴?是温暖?我想每一个人都应该知道母亲的体贴,父亲的严厉,姐姐的关心,哥哥的疼爱……难道不是亲情最好的体现吗?我们是否用行动来证明感恩的存在吗?
昨天晚上,我会这激动的心回家,因为我已经决定做一件来感动妈妈的事,为妈妈洗脚。为了给她一个惊喜,我故意提前把饭吃完少了满满一大壶水……等待等待。在妈妈饭后休息时,我身不知,鬼不觉的把准备好的椅子,热水,水盆……统统地摆出来。他被我的行为吓了一跳,请母亲大人就做贵宾*。我用尽全身结束为母亲大人洗个舒服的脚。洗着洗着,才发现,母亲的脚比原来的较粗糙得多,竟然还多了个螀子。这都是母亲为我日夜操劳的结果,这里蕴含着深深的母爱!
提起“母爱”这个词语,我就会无比自豪地说:“我最爱我的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想块儿宝”我就像块宝,身上带着妈妈的期望。“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为我的付出,我无以回报,正如那小草,无法报答三春阳光的它的恩泽。只有感恩,感恩亲情这美丽而含义深刻的词语!
为什么母亲的脚总是粗糙的?生我养我的母亲啊!你们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何时才能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