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如斯夫”,哀叹时光飞逝。我已经过了13个年轮,进入了这所初中的神圣殿堂。然而,我仍然想回到我的童年,那个无知和天真的时代。
我有时会在梦里梦见我的童年,那是一个无忧无虑的世界。里面有很多有趣的东西,比如——
当我5岁的时候,我和社区里的朋友一起玩。我很高兴看到麻雀在树枝上啁啾。我也学会唧唧喳喳。看到麻雀在天空飞翔让我很困惑。我不知道。最后,我想出了一个主意,我可以张开双臂摇晃它们。所以,我按照我的想象做了,并且做了两次,但是我仍然没有成功。“我能做什么?”我想,“人类终究不能飞吗?但是人比动物聪明。是因为人类太重了吗?这架飞机也很重,为什么它能飞?哦,顺便说一下,这架飞机有一个螺旋桨,可以让飞机飞起来。那我们人类呢,我们想转动我们的大脑袋吗?”好吧,我会照我说的做。一只手扶着树,另一只手张开,然后绕着树跑,一圈又一圈。我觉得我的腿在轻轻地飞,心想,“我还能再飞两个回合!”转身。转身。转身。这时,我已经看到了星星和头晕,但我仍然跳了起来,张开双臂,跳水两次,但仍然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哦,我的上帝,让我们赶快拉下这同情的帷幕,我们再也不能忍受看下去了!"
梦想回到童年,想让大风给春天传递一个信息,让来年温暖,让所有的鸟都有一个家。
梦想回到童年,希望雨水给夏天传递一个信息,让来年有更多的雨水,让所有的鱼周游世界。
梦想回到童年,想从稻田给秋天传递一个信息,让来年有更多的水果,让所有的人都吃到食物。
回想我的童年,希望雪花给冬天传递一个信息,这样来年的雪会少一些。永远不要掩盖我刚刚逝去的童年。
“时间就像流水”。时间在我眼前一闪而过。甚至我经常梦想的童年也悄悄离开了。我多么想大喊:“我梦想回到童年!”不幸的是,一切都结束了,让我回忆起我梦里的那个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