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致辞 4
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在全体运动员积极配合、不懈拼搏进取下,特别是大会裁判员、工作人员团结一致、秉公执法,20xx年中心店镇付庄小学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各项议程,没有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就不可能组织成一届“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感谢全体师生的辛勤工作与默默付出!
本届春季运运会,我们难忘运动健儿在充满希望的赛道上激情飞扬,向着胜利的终点咬牙冲刺的瞬间,我们也难忘跳绳运动员一次又一次成功的跳跃,那是向着理想与未来的一次又一次跨越,我们也难忘各班啦啦队同学拼命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欢庆助威的一幕又一幕,那是班集体强大生命力与战斗力的完美呈现!赛场上各个角逐的项目,默默无闻的老师们、裁判员,跟随着运动员比赛的节奏而张驰有序,一切服务于大会,一切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而奔波忙碌,不亦乐乎。我们拥有如此令人羡慕的师生团队,学校的明天一定会繁花似锦,春日常驻!
透过本届春季运运会,我们充分感受了体育竞技给我们带来的激情与乐趣,再次充分感受了集体的强大凝聚力,体育竞技的无穷魅力,学校体育教学及“两操一课”成果的展示,在本届春运会上得到了全面的展示与检阅。体育竞技必分胜负,希望成功的班级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为争取更大胜利而时刻准备!更加希望暂时落后的班级不要灰心气馁,一鼓作气,汲取教训,迎刃而上,有信心的迎接更多挑战,让我们用最饱满的斗志、最昂扬的姿态,共创付庄小学美好的新时代!
下面我宣布:20xx年中心店镇付庄小学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