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_ 1
今年五月份左右,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这次分组和前几次一样,所有一班红队,所有二班橙队,所有三班黄队,所有四班绿队??????剩下的两班级粉队。
我们是绿队,上个学期的时候因为天热,所以只是在手上用了一个绿带打了一个结。这学期我们买的是统一的绿衣服,里面还要求穿上一件白衣服。因为绿配白比较好看,而且有点冷,就统一这样穿了。
等到了六年级的比赛项目了,虽然我没上场,但我会为他们加油的,而且我们班里有风一般的男子——小崔同志上阵,准能拿个前三名,过了一会,我们排名还真进了前三名。
到了五年级比赛了,这里要用气球,这个气球十分大,每两人上阵比赛,比赛开始!“加油!加油!”的声音一直出现,忽然,一个庞然大物朝我们飞了过来,原来是气球啊,这个气球可真大啊,直径还有两米了吧,这时,又有一个朝我们飞来!我们班坐在最前面的同学直接一脚还给他们。
又到了五十米冲刺的时间了,我们正在一旁加油,没多久,有一个不明飞行物飞到天上——是她的鞋子,可她没注意,队友也没笑她,让我明白了团结的道理。
这次的运动会虽然得了第二,倒数的!但我也学到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