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_ 10
盼望着,盼望着,我盼望已久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
这次,我参加的项目是女子200米和1500米比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200米的比赛,因为200米以前我没有参加过,所以根本没有任何经验,另外,我也没有太大的信心。但是,我知道凡事都要全力以赴,才能取得好成绩,所以我就暗暗地下定决心,尽我最大的努力为班级争光。
记得预赛时,发令枪一响,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耳朵两旁只听见“呼呼”的风声,呼吸也变得越来越急促,心跳也变得越来越快,最后我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了决赛。可是当我一听到决赛时我在最难跑的一条跑道上——第六跑道,我的心里就像压了一块沉重的石头一样。我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我心里没有底,但我还是决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好成绩。
决赛开始了,我咬紧牙,飞快地跑着,当来到班级座区时,全班同学、老师和在场的家长都欢呼着为我加油,我就感到更有力气了,信心十足地向终点跑去,最后我取得了决赛第4名的成绩,为班级加了3分。虽然,这个成绩不是特别的好,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努力拼搏,就会离成功更*。另外,我在1500米的比赛中,还取得了一枚铜牌,为班级加了4分,这也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这真是一次精彩的运动会,我盼望着下次运动会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