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_ 6
自从步入了小学的校园,开始了人生当中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值周,第一次戴上红领巾,第一次参加体育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那天,我早早地穿上衣服高高兴兴上学去了。这天不用背书包去学校,因为这天是我们绣湖小学教育集团的春季运动会。
操场上到处彩旗飘扬,早上就开始了比赛,操场上热闹极了。操场跑道上是60米和100米的赛道,只见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疾奔的小鹿,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努力拼搏。我们站在边上为参赛的同学加油助威。
下午我们举行了精彩的开幕式,有的班级是《冰雪女王》的主题,有的班级是《森林小精灵》,我们班的主题是《海底两万里》,带领你们畅游海底世界,我们穿着海星服神气十足地走过**台。
当家委会的方队走过后放飞了好多好多的气球,五颜六色的气球就像长了翅膀的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
经过大家的努力拼博,我们班取得了全年级第一的好成绩,运动会在沸腾声中结束了。在运动会中,大家感到充实和有意义,好期待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