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_ 3
“快呀,快呀”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这句话在我的耳边闪过。记得那是在我四年纪的一场运动会……。
在还没有开始前,人们拿着椅子聚到操场上宛如人山人海。
开始了,主持人用强有力的话语宣告比赛开始,我们挺着军人般的胸膛,随之后是**队,她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台,在我们眼球还没有转开时,只听声响动天,仿佛山都要裂了一样,接下来是花束队,各班方队,他们走向**台,高声呐喊自己的口号令人赏心悦目。
“加油,GO,GO,GO,终点就在前面”只见一个穿红上衣的运动员,冲向了终点,得到了第一名。跳高运动员在哪里活动手脚,狂奔,踏板,跳跃,翻跃,这看似简单的动却有着很大的技术含量。一个掷铅球的运动员在掷铅球,只见一个铅球飞出了十几米。投掷者如有千钧之力,令人目瞪口呆。
下午,比赛在声声的呐喊中结束了,我虽只得到了第二名和第四名,但我虽败犹荣,因为我知道以后我会更加的加油。
这就是20xx年的一场运动会,最后我们大家唱响**,争取长大为国家做更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