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_ 8
日日盼,月月盼,终于盼来了春季运动会,同学们穿好校服精神抖擞,早早的来到了学校。运动会的当天,阳光明媚,举行过简单的开幕式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赛场上有的同学想奔跑的骏马;有的像跳跃的袋鼠。
当进行4*50米接力赛赛时,前三帮我们班被六(二)班甩在了后面。我想“我们班定胜了”最是龚性同学,只见他跑了起来,如离铉的箭一样奋力向前冲去,10米、20米……,就在80米的时候他终于把六(四)班的同学超过了,此时我们班高新的欢呼起来。
看!跳远场上,六(二)办一位神前提装的同学上场了,只见他甩开双臂,两腿向后一蹬,奋力向前一跳,“哇”他跳出了2.1米的好成绩。当然最精彩的还是800米长跑了。只听发令枪一响,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向前冲去,大家你追我赶,生怕落后,一圈、二圈、三圈……就在第四圈的时候,同学们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这时各班的拉拉队都不甘示弱,有的还陪在小选手的旁边,一般喊“加油”一边陪着跑了起来,小选手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又提起精神,甩开手臂,向前跑去,只看见我们班的“运动小将”朱进波在最后冲刺阶段加快了脚下的步伐,奋力向前冲去……在一片欢呼声中,他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运动会结束后,有的同学眉开眼笑;有的同学愁眉苦脸。但在比赛场上,大家都发挥了自己的水*,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