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xx职教中心趣味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老师、学生表示诚挚的谢意!向积极备战的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体育运动的宗旨,一个人没有健康的体格,就没有办法适应激烈的竞争时代。合格的中专生必然是一个无论在考场上,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学生。
更重要的是,全国范围内蓬勃展开“阳光体育运动”,提出“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让体育锻炼真正地深入人心。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和班级文化的一次全面检阅,是一次给同学们提供的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的大舞台。
我相信全体运动员、全体学生一定能做好校园的保洁工作。不乱扔果皮纸屑、包装袋等污染环境的物品,使运动会在良好的、整洁的环境中进行,以实际行动来显示我们中专的风貌。
有老师们的辛勤工作,有同学们的积极协作,我们的运动会一定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安全的大会、文明的大会!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