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_ 9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一,我们学校开展了一次春季运动会。
我走进校门,看见了操场四周彩旗飘飘,待到大家都到齐了,我们就都来到了操场上,大家都拿着小椅子,整齐地坐在了指定的位置上。
随后,开幕式开始了。大家高举右手,凝望着**,高声唱着**。之后,我们排成一个个方队,手中拿着各种各样的饰品,如:太阳花、五角星、花环、彩旗等等,高喊着口号,整齐地走过**台,那气势可真是壮观呀!
开幕式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男子接力比赛。我班上场4个队员,第一位选手在枪响之后,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飞驰过去。二号选手接棒之后,就像一支离弦的箭,飞快地向前奔去。三号选手刚一接棒,就像发射出去的子弹一样,飞一般地跑着,这时我班遥遥领先。最后一棒是我班的跑步精英王超正,他刚一拿到接力棒,就像一只冲出牢笼的猎豹,跑得就像张开双臂就可以飞起来一样。我班在男子接力赛上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之后,还有各种比赛项目,如:跳高、跳远、铅球等,一一比赛完毕,我们兴高采烈、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