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景作文 2
冬爷爷来了,他是个大雪纷飞的季节,也是冷冰冰的一个季节。他不像春天那么温暖,也不像夏天那么炎热,更不像秋天那么阳光灿烂,但他也很引人注目。看,房顶和大地被雪盖上了一层层雪白雪白的“被子”,同时,有更多的地方全被盖上了“棉被”,只怕着凉了。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小吃店依然开放,东西多种多样:饺子、馄饨、炒饭……让人眼花缭乱。超市里热气开放,商品也琳琅满目:水果、饮料、青菜……真是应有尽有!
我来到公园里看见许多花都“点头”了,只有梅花傲然挺立在那里,不怕大雪纷飞,不怕寒风刺骨,我真佩服它顽强的生命力。一场大雪过后,我们的世界变成了白色,让人如此难忘。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玩耍,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我爱冬爷爷,更爱这冬景!
冬天,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季节。
它既没有春天一样温暖,也不像夏天一样火热,更不像秋天一样阳光灿烂,但冬天同样迷人。
你仔细望去,田野里一片碧绿宛如一块无霞的翡翠,温棚一排排、一片片,瓜果满园,农民伯伯在播种着、收获着。
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路边的冬青依然那样抬着头、挺直腰。小吃各种各样:水饺、粉丝、炒饭……让你眼花缭乱。超市里空调开放,品种丰富:青菜、水饺、水果、饮料……真是应有尽有。
特别是一场大雪过后,房屋、地上、庄稼像披上一层银色的衣裳。风一吹,雪花飘飘扬扬宛如一片片洁白的羽毛。马路像一条玉带伸向远方,落了叶的树枝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银条,冬夏常青的松柏树上,堆满了蓬松的雪球,大地像铺上了一层一望无际的毛毯。
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开心极了。
我爱冬天,更爱这美丽的景色!
冬天像一个小精灵,活泼地来到了这个大地上,她带来了寒风、雪花、冰……?
寒风吹过,人们穿起了大衣;小鸟飞向南方;动物们冬眠了;小花藏到了地下……冬天小精灵走过的地方都变了:她跳过小溪,原来欢乐流淌的小溪冻成了冰;她走过树林,原本绿油油的叶子落在了地上;她走向动物园林,正在做游戏的小动物睡觉了;最后走向城市,原来穿着漂亮裙子的小朋友穿上了厚厚的大衣,正在池里游泳的**也被迫上了岸……?
雪花飘飘,不一会儿大地就成了白雪世界。北风呼啸,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像变魔术似的变成了一群群可爱的白衣天使,轻盈地向我们飞来。白衣天使变成了白衣仙子,一身洁白,把白被子轻轻地盖在了大地上。她舞动着白裙子,飘曳在空中。人们踩上去,咯咯作响,好像弹奏着交响曲。?
冬天真美,冬天的景色与众不同,我喜欢冬天!?
秋姑娘才带着丰收的喜悦刚刚离去,冬爷爷马上就带着寒冷到来了。
一个寒假的早晨,我穿好衣服,来到阳台。
下雪啦!柳絮般的雪花,空中翩翩起舞。趁你不注意时,悄悄地落在你的脸上,衣服上。好调皮的雪花啊!
外面,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雪,给大山披上了白色的大衣;给大地换上了洁白的新衣;给小树穿上了雪白的礼服。那婀娜的树枝上,留下了雪精灵的足迹;那树叶上,呈着冬爷爷的礼物。茫茫大地上,满是冬爷爷慈祥的笑容。
孩子们穿上厚厚的棉袄,出来与雪花精灵玩耍。雪地里,荡漾着一只欢快的歌谣,而作者,则是天真浪漫的孩子们。大人们穿着厚厚的衣服,裹着围巾,戴着帽子在街上行走。人们瑟瑟发抖,风一吹,把围巾裹得更紧了。夏日中茂盛的白杨,树叶已经枯萎了。旁边高大翠绿的青树,不畏严寒,仿佛一位哨兵,在为我们站岗。
冬日的雪景,仿佛一首诗歌,用活生生的文字,展示出了冬日的美。啊!冬啊,你是纯洁的化身。
秋婆婆带着丰收的果实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走了。冬爷爷接到玉帝的圣旨,吹着寒风来到了人间。
当我正要上学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啊!下雪了,我高兴极了,不再被刺骨的寒风而感到寒冷,因为我的心情战胜了寒冷,雪越下越大,从一望无际的天空轻轻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莹如玉、洁白无瑕,像天上仙女洒下的玉叶、银花;又像调皮的雪娃娃欢蹦乱跳。又像天宫派来的白衣天使,是那样的美丽动人,无私的把大地装扮成童话中的白色王国。
雪花的样子千姿百态,约有两万多种。它们有的像六角形一般的瑰丽,有的像顽皮的小精灵,直往你的头发里,衣领里钻。而雪粒在地上欢跳,好像在炫耀自己:“我有多漂亮呀!”
白茫茫的天,白茫茫的地,白茫茫的雪花潇潇洒洒。面对这样银装素裹的世界,我心里不由升起几分愉悦,于是便怀着踏雪赏冬的心境,融入这洁白的世界。
雪下了很长时间,直到晚上,我向窗外望去,天已经黑了,但雪仍然下着,地上白茫茫一片,没有一点被人踩脏的地方,我心里一直被一个问题所困扰:“雪为什么那么白?”“该睡觉了!”妈妈的叫声传入我的耳中,“噢,知道了!”看着那还在下着的雪,我不知道,明天的学校会是什么样的?
雪下了一夜,第二天早晨,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定睛一看,沉甸甸的雪压弯了树枝,屋顶上盖了一层“棉被”。雪花仿佛是个神奇的魔术师,给万物披上了洁白的袍子。我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来到学校,看到雪后的校园,那真像一个用雪做的童话学校,同学们堆雪人、打雪仗,到处充满了欢乐的叫喊声。
家乡的冬天真美,我爱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