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景作文 7
冬天像一位小精灵一样,活泼地来到这个大地上,冬姑娘插着一对翅膀飞来到大地上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生活。她,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但她默默无语的给我们带来了每一声幸福的微笑。
一天早晨醒来就出去瞧瞧外面的冬景,外面的树,都变成了没有叶子,只剩下了树枝,没有了树叶有了雪才像一幅美丽的冬景。
在田园里,小小的谷正在做香甜而快乐的美梦:梦见春天,她们穿着鲜艳的粉红色的裙子,在蓝天随风起舞,在细雨中成长的我们。有人说不喜欢冬天,我觉得他太无情了。我想冬天挺好的,她给我们带来美丽的冬景图。我会用雪莱的一句名言来告诉人们: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爱你冬天,因为你给我们带来快乐!
高阔的天空挂满着星斗,于冷干冷的寒气,冻的星星也直僵着眼。
温暖的阳光在湖面上闪动,山林里最后一批红叶还傲然挺立在枝头,鲜红和碧绿,这并不调和的色调,组成了别具一格的冬景。有时,一阵风吹来,没有了叶子的枝条,发出了一阵沙沙的声音,也会使人产生一种萧索悲凉的感觉。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条,新生的嫩芽早已孕育起来了,这毛茸茸的不起眼的嫩芽,使你立刻又想到未来的春天,想到那生机勃勃繁花似锦的日子。
冬天的田野,显得特别空旷、辽阔。东北风在田野里一无阻挡地呼啸着。村子里的柴草堆被吹得翻飞起来,大树像强打精神一样,竭力站稳身子,让自己的枝条和风吹闹着,摇晃着,可是树枝上的前后几片黄叶被吹落了。这些叶子也象怕冷一样,一片跟着一片向土沟里滚着,向路上的行人脚下滚着。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题记
冬天,像一位美丽高尚又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它那神奇的飘带,掀起那一阵阵寒风,也送来了纯洁晶莹的雪花。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刹那间,又到了隆冬。我喜欢美丽的冬景,尤其喜欢雪景。于是,我就天天盼望下雪,但今年的冬天与往常不一样,天天是太阳。人人希望它下雨、下雪,可它就是不下。因此,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往年的一场瑞雪。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去年下雪的一天,我站在我家房子的窗前,兴奋的欣赏着纷纷扬扬的雪花。只见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一片片、一朵朵、一点点的你追我赶,像鹅毛一般,飘飘洒洒的从天而降。看,一朵朵雪花晶莹如玉,洁白无瑕,它像一个个仙女撒下来的碎玉;又像是月宫里的桂花随风潇潇沙沙的落下;还像一个个特有不忍离去的蝴蝶,它飘飘悠悠的落了下来,像一个个穿着六角白衣的小精灵,又像一朵朵洁白的菊花,实在是太可爱了。此时,我伸出舌头尝了尝雪,啊,像白糖,又不甜,像味精,又不鲜,像盐末,又不咸,入口即化,不留一点形影,只觉得一丝清凉流入心底。一朵朵雪花有的像星星,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像漫天飞舞的柳絮,美丽极了,姐姐告诉我,每一片雪花的样子都是不一样的,还果真是这样。而雪花姐姐每当经过大地都会织下一件晶莹剔透的衣服,更可爱的是那高低错乱的楼房上还盖着一条她织的棉被,同大地一样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哦,我爱美丽的冬景。
“冬天的雪真美啊,我爱冬天的雪!”我忍不住大叫道。因为我看见了多么美的景物啊!雪!雪!它是多么的白,多么的美,多么的单纯啊!
美丽的冬景
冬天,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季节。
它既没有春天一样温暖,也不像夏天一样火热,更不像秋天一样阳光灿烂,但冬天同样迷人。
你仔细望去,田野里一片碧绿,温棚一排排、一片片,瓜果满园,农伯伯在播种着、收获着。
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路边的冬青依然那样抬着头、挺直腰。小吃多种多样:水饺、粉丝、炒饭 ……让你眼花缭乱。超市里空调开放,品种丰富:青菜、水饺、水果、饮料……真是应有尽有。
特别是一场大雪过后,房屋、地上、庄稼像披上一层银色的衣裳。风一吹,雪花飘飘扬扬。马路像一条玉带伸向远方,落了叶的树枝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银条,冬夏常青的松柏树上,堆满了蓬松的雪球,大地像铺上了一层毛毯。
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开心极了。
我爱冬天,更爱这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