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话题作文优选【十】篇(扩展
我有一个“漫画老师”。他高高的个子,微胖的脸蛋,乌黑的头发,最引人注目是他有一双黑宝石般闪亮的眼睛,时不时还提起那可爱的笑肌,帅气极了。
我们全班同学都十分的喜欢他,上课的时候他总是一丝不苟,耐心的指出每个同学的错误,他的语言是那么的生动,歌声是那么的优美,有时还用一些滑稽的动作,常常逗的同学们捧腹大笑,但他在讲一些重要的新知识时,对我们也十分的严格,这时全班就会鸦雀无声,认真的听他讲。
我的老师有时也犯一些小错误,比如,他经常叫错同学的名字,把这位同学认成另外一个同学,弄出一些不大不小的笑话,每当遇到这样尴尬的状况,他总是笑着挠挠头,那动作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的一位同学总是盯着手表,看时间,老师发现后笑着说:“上课时间不认真听讲,怎样总看手表呢,再看就没收”。说完随口就问:“此刻几点了”?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漫画老师,幽默风趣又不失严格的音乐老师,他像园丁一样默默培育我们成长,又像父亲一样呵护我们一路前行。马老师,我们爱您!
老师是园丁,我们像小树苗,辛苦地哺育我们长大。
这么多老师中,让我记忆最深的是漫画老师——林老师。
今年我升五年级,我们的漫画老师已经怀孕了,本该在家休息,但漫画老师说:“我不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放下。”
上课时,林老师挺着一个大肚子,下课时,只能自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回去。
一次,我走过漫画老师的办公室,透过窗户看,英语老师正在辛勤地备课,阳光照耀下,漫画老师的一举一动我看得格外清楚。虽然有代课老师,但英语老师依旧给我们上课,很少让代课老师上。每一天上课,她总是笑盈盈的,从不把她的痛苦表露在我们面前。
一次课上,老师让我们写课堂作业本,写完后,英语老师正在改,代课老师说:“让我改吧?”“不用了,我改。”林老师又笑了,她的笑容是那么美,那么自然,那么感人,如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我的心窝,老师站起来,一本本、一题题、一个字一个字地批改。
老师,您把自已的春青献给了学生。老师,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您是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不能在最关键的一年放下。”这句话会永远刻在我心中。
我有这么一个老师,他姓毕,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他有一头黑中带白的头发,两道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眼神有时很和善,有时又十分严厉,要是谁上课不听讲,可逃不过他的火眼金睛。毕老师还有一个大大的鼻子和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看起来是个学富满车的知识分子,你也许不知道,他还是个“变脸大师”呢!
“叮铃铃”上数学课了,我们赶紧把数学书摆放好,端坐着。这时,毕老师进来了,脚步轻盈,看上去心情不错的样子,只见他笑眯眯地站在讲台上,先是用目光巡视了一圈,见我们都坐得端端正正的,满意地点了点头,接着讲起了昨天的家庭作业,讲完后,只见他在黑板上画出了一幅线段图,上面写着我们班和别的班的差距,还点点头说:“不错,不错,你们班进步了。”此时他的心情还是很好的,我们的心也放下了一半,人就松散了一些。课上到一半时,有两个同学偷偷摸摸地玩起了“弹笔”,但他们怎么可能逃过毕老师的火眼金睛呢,只见毕老师脸上的笑容很快消失了,他的眉毛皱起来,眼神迸发出严厉的目光,紧紧地盯着那两个开小差的同学,见老师脸上风雨欲来的神色,我们大气都不敢出,偏偏那两个同学沉浸在自己的玩闹中,丝毫没察觉。只见毕老师快步走过去,就像一阵风,左一个右一个拍了一下他们的脑袋,这下,我们坐得更直了,生怕毕老师怒火会殃及到我们这些池鱼身上。毕老师板着脸对那两个同学吼道:“给我站到后面去!别打扰别的同学听课!”说完,那两个同学就被毕老师“拎”到了教室后面,哭丧着脸看上去狼狈极了。此时的教室里安静极了,要是一根针掉到了地上估计也能听到,气氛有些凝固。毕老师走到讲台时,却立马又换了一副笑脸,和颜悦色地给我们讲课,好像刚刚那个小插曲没有发生一样。
毕老师不仅会变脸,知识也很渊博呢。
有一次,语文老师发的卷子上有一道创新题,我琢磨了很久还是不会,只好去请教同学,没想到好多同学都不会,于是我就和语文课代表一起去请教语文老师,但偏偏语文老师不在,办公室里只有毕老师,于是我们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去问毕老师。出人意料的是毕老师一个数学老师竟然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我们半信半疑地记了下来,没想到发卷子时,我和语文课代表这题竟然对了!
我的数学老师是个会变脸,知识渊博的好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一头短发,一身蓝色的长裙,戴着一副比自己眼睛还小的眼镜。她善于察言观色,会洞察每个同学的心理活动。她生起气来就像雷公下凡。高兴啦,就像一位乐呵呵的弥勒佛下界。
有一次,班里面举行抽查考试。等到发卷子时,看见老师的表情和抱着的厚厚的一踏卷子,我们已经明白风雨即将来临“好哇你们,我都教你们这么长时间了,这一次小小的抽查考试,竟然没有一个100分!一个都没有。真是气死我了!”我们都坐立不安,等着老师发下来的试卷。突然,从一个角落中传出了尖叫:“耶耶,我居然是一百分!”老师诧异的看着这位同学,赶忙走上前查看。“对不起,居然有一条漏网之鱼,太棒了!终于发现100分了!”老师兴奋地一下跳了起来,“去,你去给荣誉榜上加上50分,给你自己加!还有快过来,再给你奖励一个棒棒糖。”老师又对我们其他人说:“老师我奖罚分明,表现好的考试好的,都要奖!像那些上课时三心二意、心不在焉、东张西望的同学,还有那些做作业东拼西凑、偷工减料、表里不一的人,都要罚!”说完这句话老师就变了脸色:不过也没事儿,这不是还有一件事儿让我开心呐,哈哈哈!
老师还特别喜好吃,无论吃什么菜都要细嚼慢咽。“我都说过了,吃东西先要看,闻味道,然后再拿舌头舔一舔,最后才是吃。”她吃东西的时候还很斯文,比较优雅。就拿一件事情来举例吧!有一天中午吃包子,她拿到包子时会先用牙齿把包子皮咬开一个小口,再把它早就准备好的醋浇一点,再淋上一勺老干妈,啧啧啧,那感觉简直太美妙了!连吃包子都这么讲究!把我们在底下吃包子的同学们都看的口水流地3000丈。老师也似乎洞察到了我们的心思,主动把醋和老干妈放到讲桌前:“你们想要,那你们就去自己加吧!注意要排好队,一个一个来,不得争抢!谁抢谁没有!”我们都按照老师的要求有序排队,每人都分到了一点。大家高兴的跳了起来!老师看到我们第一次这么排队有序,高兴的哭了出来!
这就是我笔下的漫画老师,我们的班主任,语文老师!你们说我写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