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年夜饭 5
左盼右盼,终于迎来了我的本历年——虎年。这是我第一次过虎年,心中总觉得有一些不一样。
除夕的中午,奶奶买好了皮,老姑、老婶、妈妈、姐姐都帮着奶奶包饺子,我也没什么事,就加入了。开始我向妈妈请教,妈妈把饺子左捏捏右捏捏,一个漂亮的饺子包好了,我也跟着妈妈做,虽然不太“美观”可也能吃。终于,开始包钱了,一共九个钱。
时间过得很快,十二点了,该吃美味的饺子了。开始,老叔吃到了两个钱老婶吃到了两个,我开始有一些着急了,我急忙找我包的饺子,嘿,还真找到了一个,吧嗒一声,钱掉在了桌子上,接着又吃到了一个。到最后就剩下一个钱了,姐姐一个也没吃到,她说:“谁也不许吃!”老婶给姐姐夹了一个,也带钱,这回姐姐满意了。
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该回家了,我坐在车里,回头望望奶奶家,真想大家再欢聚一堂,吃一次年夜饭。
除夕夜总是那么美好,那么快乐!年夜饭总是那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