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年夜饭 4
今天过年,我们一家人欢聚一堂,吃了一顿难忘的年夜饭。
没开饭之前,就出现了麻烦。煤气瓶里没有煤气了!原本想找人来送煤气的,但突然爸爸说到:“噢,还有煤气呀!”听完,我们大家顿时松了一口气。
菜上桌了,哇,真丰盛啦。有鱼有肉有各种海鲜,摆了满满一大桌,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起饭来,谈起家事,好不快活!我喝了一口饮料,吃了一口羊肉,嗯,味道真不错呀。
我向长辈们敬酒,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家长们也夸我懂事,我听了美滋滋的。我吃了又吃,吃了好多菜,可桌子上的菜就像是没动过似的,依然是那么多。大约一个小时后,我吃得实在太多了,肚子撑得不得了。所以我只好躺到沙发上休息一会儿。在我休息的时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有说有笑地又谈了很久。
很有意义的年夜饭,全家人可以团聚在一起。我想起了远方的外公外婆,不知他们有没有吃年夜饭。我也祝外公外婆身体健康,大家都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