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写景作文 9
一年四季中,有的人喜欢阳光明媚的春天,有的人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还有人喜欢洁白无瑕的冬天,但我却喜欢色彩绚丽的秋天。
秋,踏着她那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天到了田野里,田野顿时变地凉爽起来,大雁们感到了凉爽,于是便飞上云霄,排**字,“嘎嘎嘎”地叫着,说:“再见了,秋天的万物。”金黄的稻子笑弯了腰,高粱羞红了脸,芝麻一听秋天来了,连忙脱去黄色的盔甲,高兴地欢蹦乱跳。
秋又悄悄地来到了外婆家的小院里,院中弯弯的辣椒脸变得通红通红的。玉米开心地笑了,露出它那金黄色的牙齿。冬瓜挺起了它那强壮的身体,椭圆椭圆的,像一个鸵鸟蛋。
秋又带来了雨姑娘和秋风,秋风“嗖嗖”地吹着,吹得落叶满地乱跑,吹得树跳起了舞,疯狂地摇摆着,吓得雨姑娘泪水直流,“沙沙沙”地响着,小草听到了雨声,弯下了它那青青的腰,变得黄黄的了,花儿听到雨的“沙沙”声,低下了它那红红的笑脸……
秋,硕果累累的秋;秋,瓜果飘香的秋;秋,色彩绚丽的秋;秋,令人陶醉的秋!
秋天来了,秋姑娘给大地涂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
秋天是红色的。瞧!远处那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多么耀眼啊,秋风一吹,他们便像一只只红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看,那圆滚滚的西红柿多么可爱啊,藏在绿叶下,似乎在和我们捉迷藏呢!当然,苹果姑娘也不逊色,她那娇滴滴的脸上像是上了腮红,羞答答地躲在树叶间,似乎在说:“我是千金大小姐,我可不会与你们抢风头”。
秋天是黄色的。快看!那一整片稻田上全是沉甸甸、黄澄澄的稻谷,就像一片金色海洋,绵延起伏。闻闻,扑鼻而来的阵阵清香是桂花姑娘散发出来的吗?桂花姑娘一个个婀娜多姿,正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嫩黄的脸蛋呢!这体型魁梧的是谁?梧桐树大哥,他那身着黄衣的叶子妹妹正在空中翩翩起舞,如同仙子般轻盈柔美。
秋天是白色的。那一朵朵绽开的棉花,就像一个个雪白的棉花糖,让人见了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尝尝她那甜甜的滋味。还有高高漂浮在空中的白云,有的像正在津津有味吃草的绵羊,有的像在狂奔的骏马,还有的像是可爱的小白兔,一蹦一跳,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