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课真有趣 5
校园的生活多么温馨,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知识浇灌着我们;校园的生活多么快乐,让人沉浸在欢声笑语中。今天,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课,你知道这堂课为什么有趣吗?什么?不知道?那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冲四面八方赶来了,聚集在走廊上,排齐队伍下楼了。与往常不一样的是老师竟让我们女生踩高跷。由于是第一次玩,大家都不会,没有了后面的兴致,都像幽灵一般“飘”进器材室,又“飘”了出来。
刚开始,我们都不会,连拿的方式都各有千秋,动作更是千姿百态,连两步都走不上。经过老师的“三心”(耐心加细心加恒心)教导,我们终于会了。男生见我们玩的如此开心,便违背老师的命令,拿高跷来玩。于施吉的是最低级的(高跷有四级)我们叫他升到四级,他开始调了,一根调好了,可另一根却怎么调也调不上去,螺丝太紧了。后来,他只能一高一低,像跛子一样走路了。
我们见着他这样,纷纷大叫:“跛子,跛子,于施吉,于跛子。”这时,他说了声:“我可是高手。”说着,一只脚高一只脚低的走了起来,我“似懂非懂”地说:“原来跛子是高手,那我情愿不当高手。”说完,大家捧腹大笑,笑得都直不起腰来了,更别说踩高跷了。
不知不觉,下课铃在欢声笑语中响了,可那堂课却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