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课真有趣 1
我最喜欢上体育课了,因为体育这堂课很有趣!如果你不信,那就来听听我们的故事吧!
有一天,体育老师笑眯眯地说:“这堂课自由活动,大家想玩什么?”“大渔网!”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说:“耶,又要玩大渔网啦!”
大渔网的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当网,其余的人当鱼,如果小鱼都被“捕”到了,渔网胜利;如果渔网破了,鱼儿们胜利。
比赛开始啦!渔网气势汹汹地向鱼儿们扑去,鱼儿们一哄而散!啊!仿佛一眨眼的功夫,渔网就变得大大的了,它正要来捕捉我呢。眼看就要抓到我了,我急中生智,一个急转弯,但由于渔网人太多,转起弯来很吃力,所以我趁机逃脱了。啊哈!有了必胜法宝急转弯,我一点也不怕渔网了,总是在他们要抓到我的时候一个急转弯,逃脱了危险。我心里想:“鱼儿们肯定会胜利!几乎所有鱼儿都掌握了必胜法宝,不仅能逃跑,而且网一旦急转弯,就很容易扯断。”果然,渔网为了捕捉一只敏捷的小鱼,很快就扯断了。小鱼胜利了!
这堂体育课真有趣!我不但发现了玩大渔网的技巧,还感受到了浓浓的快乐。如果同学们快乐地哈哈大笑,那我一定是其中最快乐、最爱笑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