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知识的源泉,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些感人至深的名言时时刻刻在我耳伴萦吆。
在我两岁半的时候,书就悄悄的走进了我的生活……
我知道,在我两岁半的时候妈妈和爸爸常买些报纸回家,等他们看完后,正在议论当天发生了什么大事的时候,我就悄悄的把报纸拿回房间,坐在床上,装着爸爸的样子。叫着二郎腿;不时顶一顶鼻子,可惜我没戴眼镜;还有是对着空气百个pos t!当我看到一些好笑的图片是,就会放声大笑,甚至把报纸握成一团,当球跑来抛去,有时还会放进嘴里品尝一下是什么味道?妈妈只要听到我欢快的笑声,就知道我又做坏事了。当我准备把撕好的报纸放进嘴里时妈妈总会抓住我的手,说:“亮亮!报纸不能吃!”
四岁的时候,我已经认识了一些字。会拿着一些故事书走来走去,我那时坐在沙发上,两只水灵灵的眼睛不眨地盯着书本上,虽然我看得那么认真,但是我看完后,妈妈问我书中讲了什么?我可以说出来,一天后在问我,我已经忘到九霄云外了。
我七岁时可以看小说了!家里的那些书还不够我读。后来我发现了一片绿洲——南山书城。我常常吵着妈妈要去南山书城。我去了哪,就看得如痴如醉,经常去里就不愿意回来了。
九岁,也就是现在,我越来越爱看书。家里的哪两个书柜都装满了书只要有时间我就会看书。我不再想两岁半时不用心看 ,看过后不再是猴年马月也不会忘记!
书是一位良师益友,他提高了我的写作水*,还陶治了我的情操,让我懂得了生活中的美,我认为读书是一种乐趣,我的心,和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