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风比较大,所以我就去放了风筝。
我拿好风筝,和外公外婆去田里放风筝。
我负责放线,外公负责放风筝,而外婆负责指挥。我先把线放了一点,外公就开始放了。开始的一会儿很好,结果到回来就不行了,都是因为“指挥员”一直喊;“放线,快放线!”没有风的时候也叫我们放线,所以风筝就掉了下来。
第二次放的时候,“指挥员”受到了上次的教训,这次的风筝就越放越高,风也越来越稳定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天空就变了脸。从多云的天气变成了下小雨,外公说:“没关系,就一点点雨,再放一会儿好了。”我也顺着外公的意思又开始放了,风筝飞得连我都快看不见了,风一会儿往那,一会儿往这,风筝又慢慢地降下来了,外公猛地一拉,“垂头丧气”的风筝又成了“兴高采烈”的了。快吃饭了,我只好拿着风筝回家去了。
今天我真开心啊!
春天到了,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小英、小云、小明一起去田野放风筝。
小云拿起“老鹰”风筝,髙高举在头上,小明紧拉着风筝线,说:“小云放手”!小云马上放手了,“老鹰”飞了起来,接着小英也把风筝放了起来。老鹰风筝左飞飞,右飞飞,就像在跳舞。小云在旁边拍手,大喊到:“太棒了”。小云的声音引来了许多小朋友。
小明真为他的老鹰风筝感到骄傲,他的脸笑得像一朵绽开的小花,小云也都眉开眼笑,大家看着威武的老鹰风筝,都裂开了嘴。
放风筝的小朋友越来越多,天上的风筝也越来越多,他们抬头望去,哇!天空真美!是风筝的海洋,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它们五颜六色,绚丽多彩。
太阳偷偷的下山了。蓝蓝的天空变成了一片金黄,朵朵白云也变得黄澄澄的!他们不得不收起风筝,依依不舍地离开田野。
放风筝星期六,天气晴朗,还带有一丝丝的微风。妈妈带我去公园放风筝。到了那里,我不禁吓了一跳,我们忘记带风筝,可是这里没有卖风筝的。这可怎么办?正当我左思右想的时候,一位叔叔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小姑娘,你是不是想放风筝啊,要不要我送你一个风筝啊,我带了两个。
我们只需要一个。”我连忙说“要要要要,谢谢叔叔。”我拿起风筝在原地放起来,可怎么也放不起来,急得我团团转,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说:“你站在原地放是没用的,要跑起来的,这样风筝会随着风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的。”原来如此,我按照妈妈说的方法做起来,果然放起来了。而且风筝是越飞越高。我可是第一次放风筝哦。能有这样的成绩是相当不错的。
哈哈。从放风筝我总结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什么事情都得多观察,多动脑筋。这样做起事情来就轻松多了。
星期天,妈妈带我和弟弟去放风筝。
我们来到了广场,这里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天空仿佛变成了风筝的世界:有漂亮的美人鱼有婀娜多姿的公主,有威武怒目远视的雄鹰……我多么想让我的风筝也飞上那蓝蓝的天空啊!
很快我们就加入了放风筝的行列,我拿着线妈妈举着风筝,眼看风筝就要飞起来了,可是又落了下来。我和妈妈放了一次又一次,可最终还是不能成功。我开始不安了,开始想放弃了。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跟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做事要有信心!”听了这话我点点头。一次一次的尝试,一次一次的失败,当我想放弃的时候,风筝终于飞了起来。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放风筝,因为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
一转眼中午到了,妈妈要带我们回家,我只得恋恋不舍地收起了风筝。放风筝这件事让我明白凡事都要努力,只有努力了才会成功!希望下周还能放风筝!
今天,我和妈妈去金明广场放风筝。哇,天上的风筝真多呀,有黑猫警长、哆啦A梦、老鹰、福娃的风筝,还有很多很多,看的我的脖子都酸了。
妈妈买了一个米老鼠的风筝,本来我想要一个浅色的,可是卖风筝的叔叔说,浅色的到了天上就看不清了。妈妈又买了一轮线,我们就开始放,可是怎么也放不起来,因为这是我和妈妈第一次放风筝。妈妈就请卖风筝的叔叔教她怎么放,叔叔拿着线,妈妈举着风筝,叔叔说了一声:“放!”妈妈一松手,风筝就高高地升起来了。
妈妈放了一会儿,就让我放。我紧紧地拿着线,生怕一不小心线就从我手里飞上天。忽然,我发现风筝要掉下来了。我就拉了拉线,风筝立刻又升起来了。
我觉得放风筝真有意思,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这样我和妈妈就可以每天放风筝了。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明来到山坡上放风筝。
山坡上的小草迎着风摇摆,好像在向小明招手。五彩缤纷的小花,竞相开放,漂亮极了。
小明把风筝举起来,然后,迎着风奔跑,不一会儿,风筝就放上去了。
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有美丽的燕子风筝,有可爱的金鱼风筝,还有可怕的老鹰风筝……咦,旁边又多了两只,是什么呢?哦,原来是两只小鸟,它们被风筝吸引来了。
小明小心翼翼地松着手中的线,风筝越飞越高,小明开心极了。
太阳悄悄的下山了,小明依依不舍收起风筝回家了。
记得去年,天空晴朗,我和爸爸吃完早饭便高高兴兴的去放风筝了。
我们来到甲天下广场,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了。看,那老鹰飞得多高啊!还有小金鱼、蝴蝶好多的风筝。看到如此情景,心里想:我的风筝一定要比它们飞得还要高。
我让爸爸端端正正地举起我的蜻蜓风筝,我拿着线轴,迎着风一边往后退,一边放线,等退到十几米的时候,我大声对爸爸说了一声:“放!”爸爸把风筝一松,我就转过身拽着风筝飞快地跑了起来。跑着跑着,突然风筝掉在地上。我很沮丧,但是,没有泄气,到了一片更大的空地上来放风筝,这回终于把风筝放上去了,我边跑边放线,不时地拽一拽风筝线,我的风筝越飞越高。看,我的大蜻蜓多么漂亮啊!翅膀扇来扇去,仿佛在天空中跳舞一样。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好了起来。
风筝虽然很难放,可是,放风筝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妈妈带我到世纪广场去放风筝。
一到世纪广场,我就看见大大小小的风筝在天空飘扬。说放就放,可我还没等风姑娘吹起小口哨就跑了起来,这下糟了,风筝不仅没放起来,反而断了一条“尾巴”。 放了几次仍然没效果,我有些心灰意懒了,妈妈鼓励我说“没关系,不是什么事一次两次就会成功的,失败是成功之母吗!”妈妈的鼓励让我再一次有了信心。
过了一会儿,忽然吹来一阵风,我趁风姑娘还没停住脚步,飞快地跑了起来。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高,似乎飞到了云彩上面。“我的风筝飞得最高!我的风筝飞得最高!”我禁不住大叫起来。可是,我由怕风筝断了线,就收回风筝和妈妈一起回家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没有什么事一次两次就能成功,但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星期六,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和爸爸开着车去中心广场放风筝。
来到中心广场,我和爸爸下了车,拿出老鹰风筝,开始认真地装起了风筝。过了一会儿,风筝装好了,爸爸拿着风筝拉着我的手,放起风筝。爸爸举着风筝,站在我面前,我牵着线站在后面,爸爸拿着风筝,奋力先前跑,我大叫一声:“放!”风筝一紧一松,十分难控制。风筝慢慢地升高了,飞到半空中。
我一眼看去,天上的风筝琳琅满目,有龙风筝、有燕子风筝、蝴蝶风筝等等。爸爸说:“你看,别人的风筝飞得多高啊!你的风筝怎么飞得这么低?”听了爸爸的话,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孩子,收线,快点……”
在爸爸的指导下,我慢慢地找到了感觉,风筝在我的手中变得游刃有余,风筝迎着风,慢慢向高处飞去。我的老鹰风筝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终于,超过了其他风筝,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秋天真快乐啊!我爱放风筝!
上星期六,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于是,我和哥哥一起去村中公园放风筝。
首先,我们在门口买了一个像老鹰一样的风筝,装好线,再把一根杆子撑在上面。我好奇地问:“这根杆子是用来干嘛的?”哥哥回答说:“是用来支撑的。”接着,我们来到公园放风筝。哥哥告诉我,放风筝要拿着风筝跑起来,边跑边放线,这样风筝就能放起来。我们开始放了,哥哥拿着风筝,我拿着风筝线,倒数数:“3、2、1”放。哥哥的手一松,我就开始放线,可是这线不听我的话,一会儿,线就缠在一起了,我们失败了。再来一次,我们刚要放起来时,一会儿,风筝线又断了,我们又失败了。第三次,我们终于放起来了,可是,过了一会儿,风筝线又缠在一起,结果,风筝又掉下来了,风筝还砸在我头上。
最后,因为风太大,不好放,我们只好狼狈的回家了。这次我们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我学会了放风筝的知识,下次,我只要总结教训,我就一定能放好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