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们已快三年没见过面了,妈妈,女儿想你,你在那边好吗?
妈妈,今天是九月九,俺想你,从早晨到现在泪水不停地往下流,俺记得你说过,生俺这天肚子疼的没包饺子,我和他今天为您包了饺子,你在天有灵,应该感觉得到的。
娘,我知道了,您真的还在,真有阴魂,不孝的女儿体验到了,你去世那天,像晴天霹雳,女儿没在你床前见你闭眼,那天我哭着叫你掐死我,埋葬了你之后,我和我爹、妹妹睡觉时,你真的掐我的脖子了,差点掐死,憋醒了,你也怪女儿了;再有,我梦见弟媳在梦里跟我说她没衣服穿,要我给她衣服,因为我们不懂,没烧过彩纸,并且跟很多人要过,那年十月一我给你们烧了衣服,她再也没有回来要过,我相信真有阴间。妈妈,临你去世前几天,我回咱镇上办事了,感觉再有几天就放寒假了,可你没等女儿,女儿一想起这事就难过的很,泪水就不停的流,睡觉时、回家时坐在摩托后边、回家看到孤零零的爹,泪水就不停的往下流,娘,您在天有灵,保佑爸爸身体健康吧,我们这些不孝的孩子都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事业,太忙了,爸爸也想你,没有你的陪伴,他也老多了。妈妈,你也想女儿吧,我也体验到了,每天晚上梦到你,醒来很高兴就跟他说,我又见到妈妈了,可后来很多死鬼都来缠绕我,我害怕了,找了香门,说往楼下泼开水就不会有鬼进来了,很管事,可你也不来了,我难过,想你,七月十五上坟时,又跟你说我想你,你可以和我在梦里,是不许别人,您真的做到了,那天晚上我果真又梦到了你,娘,真有阴间吗?你在那边好吗?
妈妈,十月一快到了,我会很早的给你送去棉衣,天冷了,我会给您烧很多钱、我会给你好肉,亲自给您顿不管多忙这回。妈妈,你需要什么,给我托梦来,想我了,在梦中看看我。
妈妈,女儿真的很忙,一周只有周六有点空,不上班,但一周的事都攒在今天,妈妈,再见了,我今晚还有晚自*,以后再聊。
妈妈,祝你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