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
我爸爸养了一条小狗,它的品种是英系苏格兰牧羊犬,它的名字叫做天成,这是爸爸养的第三条小狗了,前面两条小狗都不在了,我听姐姐说过:天成的家乡在东北,它还有一个姐姐叫万象,它们俩的名字组合在一起叫做万象天成,万象天成是我姐姐和爸爸工作的地方。对了,姐姐还说万象被送回家乡了呢。
天成是一条非常可爱的小狗,姐姐拿万象和天成的照片给我看,不愧是姐弟俩啊!简直是一模一样。
天成也是很乖的。只要你一叫天成,它就会立马过来。假如你筷子上夹着一块肉,你让它坐下它就坐下,你让它握手它就握手,只要它做到了这两点,这时,你把筷子中的那块肉丢给它,不到十秒它就把肉吃得一干二净了。要是它非常饿的时候,它不用你叫就会自动坐下和握手,如果它做到这两点就和它握握手,摸摸头来作为在表扬它。它会更加的喜欢你。
我家天成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