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狗很古怪,我有时很烦它,有时又觉的它很可爱。   到了夜晚,它听到一点响动,就会“汪”“汪”的叫个不停,把我烦死了,说它很讨厌,它又那么可爱。有一次,我到狗窝去看狗,我看狗在睡觉,就没打搅它,我就走了,我刚走,狗就“汪”“汪”的叫,原来它是装睡,我就跟它一起玩游戏了。真可爱!     这只狗是黑颜色的,黑油油的,象上了皮鞋油似的,好亮。它的鼻子嗅觉特别灵敏,我每次跟它拿骨头去,还离的好远它就闻到了,跑过来对我摇头晃尾,“恩,恩……。”的跟我撒娇,鼻子对着装骨头的袋子猛嗅,真好玩。     有一次,我去陪狗玩,狗高兴极了,我们玩踩脚的游戏,我挨了它一脚,它就踩我的脚,我们这样一盘又一盘的玩下去,真可爱,它能知道我在跟它玩踩脚的游戏,真有意思,现在我不怕这只狗了,只要我不抓狗的尾巴,它决不伤害我。       这只狗给我带来了好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