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
它长着一对黑溜溜的眼睛,嘴巴小小的,还长着两排锋利的牙齿,一身黑色的戎毛,尾巴老是翘得高高的,身子瘦瘦的,显得很轻盈。 我家的小狗很聪明。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正要开门时,小狗就会开始爬门,好像要为我开门似的。每一次,我站在小狗的面前,小狗就会睁大眼睛望着我,尾巴不停的摇着。  我家的小狗警惕性可高了。只要一有人经过,小狗就会站起来,头低低的,身子一动也不动,表现得很镇定。每当小狗正在狼吞虎咽地吃着十食物的时候,只要一有动静,小狗就会抛下它的食物不管,立即转过身来侦察。  我家的小狗也很贪吃,只要有人在它旁边吃东西,小狗就会如饥似渴的盯着那食物,一动也不动的,眼睛连眨都不眨,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每次爸爸都忘了给小狗吃饭,小狗就有建议了,它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任快给我东西吃吧,我快饿死了。”  我家的小狗真是太贪吃了,不过倒有几分聪明和尽职尽责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