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南院里养了两只小狗。一只是白色的,一只是灰色的。白色的叫皮皮,它很调皮所以叫皮皮。灰色的叫乖乖,它很乖所以它就叫乖乖。可是我最喜欢皮皮了。
皮皮它很爱睡觉,吃饱了就睡。可是它一听到有人的脚步声,又是多么的尽职,它会汪汪大叫,告诉我们有人来了。可是我走过来的时候,它不但会放声大叫,而且还会出来迎接我。它很听话,我们叫它出去玩玩,它就出去玩玩,只要我们在门口一叫皮皮,它就会飞快的跑回来。
皮皮它的饭量还行,给它什么都吃,只要不是坏东西就可以。皮皮它吃饭都是大模大样,和我们家的鹅一样。
每当我很伤心的时候它会跑过来哄我,陪我玩。每当我开心的时候它也会高兴。它不高兴的时候我会带它出去玩玩。它高兴的时候我也高兴。
这就是我的狗我最喜欢的小狗皮皮。奥!对了,忘了说皮皮睡觉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了。它睡觉和人一样,大多数都是把两腿伸直往右边躺,它若是睡香了就会打呼噜。
转眼又到了双休日,清晨起来,小狗就来到我身边跑来跑去,表示向我欢迎。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的身子是黑色的,脖子下有一圈圈黄色的毛,我们都叫它“黑虎”。
也许它有些争强好胜,每当比它小一位的狗来时,它就呜呜地叫,好像要欺负它似的。但它也有胆小的时候,大狗上来,它就会吓地趴在地上,像是跪地求饶。
黑虎的吃相很滑稽,中午,爷爷拿来剩饭剩菜,它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遇到了一块骨头,就先把它“咔嚓”、“咔嚓”声,然后再吃饭。
晚上,我们在看电视,小狗在一旁睡觉。它把整个身体缩成一团,然后呼呼大睡。过了一会儿,它翻了一个身,四只脚朝着天,真像人摔了一跤。
半夜,它一听到声响,就爬起来,汪汪地叫,直到声响没有了才停下来。
这样是我家的小狗,它太可爱了。
我家有一只狗宝宝,它是只纯种的德国牧羊犬,非常名贵。对于它的到来全家都很高兴,这小伙是在太可爱了。
它浑身上下没有一根杂毛,如果睡在雪地里,恐怕三天也找不到。它尖尖的耳朵,小巧玲珑,警惕地向上竖着;黑黑的眼睛,锃亮发光。那灵敏的嗅觉无以伦比,呈“V”的血盆的口使人望而生畏,锋利的犬牙更使它如虎添翼。它健壮的四肢支撑着强壮的身躯。见它如此勇猛,我给它起“白虎”。
“白虎”虽然看上去有些吓人,可实际却非如此。记得叔叔刚把它送给我时,它一张开大嘴,我不禁吃了一惊:好锋利的牙齿啊!不知它乱咬还是不乱咬。但过了几天,它对我不陌生了,开始绕着我走,每天去夜市时,我都牵着它,惹得许多好奇者议论纷纷,有些小朋友也跟着“白虎”走,“白虎”却温和地走在前面为我开路,并不咬人。我这才知道它性情是这么温和。
“白虎”和我混熟之后,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上学,它都要和我一起去。没办法,我只好一次又一次地把它赶回家;每天放学,它便早早地跑出来迎接我,见我回来,它便竖起前爪伸着舌头,摇着尾巴“站”在楼下等我。每当这时,我便梳理着它的白毛,与它一起回家。
我这可爱的“白虎”个头不大,却要吃许多东西。每天晚上,妈妈都要额外再弄几块肉给它吃,而白虎此时就津津有味地享受起了那香喷喷的烤肉。但为了不养出一条肥胖狗,它还要多吃些蔬菜。每天的营养餐,都由我来定。
唉,我这可爱的宠物狗啊!真是我的好伙伴。
我家养着一只小狗,它全身黄色,只有在脖子这里是淡红色的,还有几个小黑圆点,像一串项链,所以我叫它“小黄”,它的鼻子湿淋淋的,它的鼻子碰一碰你的手,你的手准会变湿;它的鼻子还很灵敏,只要被它闻过的东西,无论在哪儿,它也可以找到,导航仪中的“电子鼻子”就是仿照狗的鼻子造出来的;它的耳朵总是竖起来,一听到一点儿声音,就会“汪汪”地狂吠;它的眼睛雪亮,无论白天或黑夜,它都能看得很清楚,像一盏照明灯。
他吃饭的时候老是不专心。我给它拌好了饭,把饭装在一个花花绿绿的小碗里给它送去,它并没有马上开吃,而是仔细地打量着饭碗。看了一会儿,它冲了过来,我以为它冲着饭来的,不料,它是冲着碗来的。它踢了一下碗,饭倒了出来,可怜的小碗又被踢了一脚,终于碗“散架”了,它才吃地上的饭。为了保护碗不破裂,以后便将饭碗换成了铁碗,它还是把饭碗踢得不见,才吃地上的饭。
他老是和周边人家的小狗玩耍,看到一颗没人要的珠子,都会当成足球玩,看见了珠子,先踢一脚看看能不能玩,确定可以玩,就会踢来踢去,它们这群小狗,把鸡笼当球门,几只小狗进去捡“球”弄得鸡笼里鸡飞狗跳,球门前没有守门员,每一只小狗都可以守门。我看得目不转睛,我心里暗暗地喊着:“小黄加油!”终于它进球了,我情不自禁地喊出来:“好厉害!小黄”结果狗都跑了,只剩下我的小狗了,它跑回家了,似乎它在责怪我,赶走了它的伙伴。
每天我回家它都会随着尾巴来欢迎我,你别看它的腿很短跑起来快极了,要是它去参加奥运跑步比赛准能达到前三名。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
我的家中有一片宝地,那里是产生童话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卧室。我的床有三层,我住在第二层,玩具住在最上面。其中有一个我最喜欢的,它就是毛绒小狗。 他长着一对大眼睛,像两颗又大又黑的大珍珠,一个短而黑的鼻子,嘴角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耳朵很长,身子短而肥,看上去憨实敦厚,可爱极了! 每当我难过时,我会向它倾诉我所有的烦恼,它会静静的听着,倾诉完之后,我的身心顿时感到非常的轻松。每当我快乐时,我会抱着它,同它一起分享我的快乐。我孤单时,它会陪在我的身边,让我不在孤单。 我把作业都做完的时侯,我会带着它来到所有玩具的中间,给它讲着童话,让它成为所有玩具的领袖,和它一起对所有的玩具呼来唤去。那是它可威风了,可得意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毛绒小狗,它陪着我喜怒哀乐,伴着我健康成长,它已经成了我亲密无间的小伙伴了。
我们家的小狗是妈妈买来陪我的,一提到它我便津津乐道。
它有一身洋气的灰色卷毛,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小狗耳朵上的毛也特别长,都可以编麻花辫了。每次我带它出门,都感觉是带着一个长辫子小姑娘遛弯呢。小狗细长的腿颇像森林里梅花鹿的腿,让它走起路来倍加神气。
每当我们回家时,在楼道里便能听到小狗激动的“汪汪”大叫之音。门刚一打开,它就兴奋地跳到我的怀里了。然后,就轻轻地舔舔我的手,让我给它挠肚子。要是我故意不给它挠肚子,它就会一直舔我的手,干净程度堪比清洗呢。
小狗最喜欢吃肉骨头了。我一打开放肉骨头的盒子,它就闻声而起,哼哼唧唧地围着我转来转去,眼睛盯着我的手。哪怕我不是给它拿肉骨头,只是打开个盒子,它也会欣喜地欢蹦乱跳。当它明白没有肉骨头后,就失望地走开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的可爱是言之不尽啊。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2月出生的,再降临到我们家。
他一开始只有我的俩个手掌加起来那么大,他的两只耳朵尤为灵巧。他的脸上永远是愤怒的表情,而且他也很爱生气,所以我叫他怒宝。他的额头带点棕色,腰边也有两块棕色。它很势利,看见肉就使劲摇尾巴。他走起路来左右摇摆,像一只鸭子在走路。我对它有时爱有时恨。
我对他的疼爱。他刚来我们家时还很小,而且它就像婴儿一样,一天睡十几个小时。我是常把它抱在怀里,它则用热乎乎的舌头调皮的舔着我的脸,弄得我痒痒的,我抱着它,好像抱着婴儿一样,因为它很小。
有时它在我怀里睡着了,但可恶的是,有一次,他竟在我怀里小便,害我几天都不敢抱它。我经常拿好吃的给他吃,比如零食之类的,我们就像好兄弟一般,有福同享。我经常把手指放进他嘴里,让他咬着,但由于没有牙齿的缘故,它只能干咬着并抓狂,我看着他可笑又可爱的样子,真是百般疼爱。
我对它的欺辱。它来到广东后,长大了许多,牙齿也长出来了,有点锋利了,于是我也就没那样抱它了,玩他了,而是加了一项新项目——欺负它。我天天搞他,弄他的耳朵,让它扮兔子,还踩它的尾巴,它只能汪一声,然后耷拉着尾巴逃之夭夭,每次欺负他后都痛快至极,这似乎成了一种乐趣。有一次,他从垃圾桶了翻出了一只老鼠来吃,我气得对他又踢又踹又骂,直至把他逼到墙角,他用无辜又悲哀地的眼神望着我并发出哀号的**,让我心软原谅了他,从那之后,我对他不那么欺凌了。
无论是喜欢还是欺负他,他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它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新的色彩。
我一回到家,我的小狗就向我汪汪叫,好像欢迎我一样,向我扑来。
我家的小狗很喜欢玩,它是个贪玩的小狗。它一见其他的小狗就像见了它的伙伴一样迅速地跑过去。它和小狗玩时就像打架一样,你踢我一脚,我踢你一脚,你捶我一拳,我捶你一拳,有时还撕咬在一起。
我家的这只小狗有一个奇怪的名字叫“馒头”,我相信你也听过一个广告吧!说的是:“旺仔小馒头!”
它一天不出去玩,就感到非常着急,比如有一天晚上,我在家写作业,我的小狗“馒头”就等不及了,开始扒门,我们还以为它想尿尿,谁知道一开门它就向下走。走到了二楼,因为它跑累了,想歇一小会,这时妈妈来了把它抱走了!抱到了它的家,并关上门。过了一会我写完了作业,就把它的门打开了,一开门,“馒头”就向一楼奔去。
你喜欢我家的“馒头”吗?它确实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