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除了叛逆是家常便饭,我还相当地有探索欲。我拆了外公给我买的万花筒,我拆了老爸的铁皮录音机,当我捏着钳子摇摇摆摆地走向电视机的时候,老妈终于忍无可忍动用了她的铁砂掌…… 小时候得了奖状,就会屁颠颠地拿去给我老爹看,老爹一开心就豪放地给了我五块钱!我那个高兴啊,于是又屁颠颠跑去拿给我老娘看,结果……我老娘把我的钱没收了……第一文库网
小时候让我妈编了很多狗尾巴草的戒指,发给我们班的女生。然后说“你们都是我媳妇。”
小时候第一次用钢笔,我过于紧张,打墨水时笔尖掉墨水瓶里了。当时我那个急呀,于是就把墨水瓶举得高高的倒过来看,想把它倒出来。“杯具”发生了,墨水全到脸上了……
咳,小时候在老家那会儿经常和伙伴去烤地瓜,家里的不敢拿,都去偷别人田里的。我们还特无良,大个的挖到了也不要,就扔了,专偷小个的,因为比较容易熟。方圆百里的地瓜田都被我们践踏过。有一次,烤着一半我外公突然过来逮我们,踹了我辛苦搭的小灶,把火扑灭了。我一小堂妹居然抓起一个地瓜就跑边跑还边一个劲往嘴里塞。小丫头跑得贼快,等我们追上她以后她已经啃完了。太汗了。因为她啃的那地瓜根本就没熟啊!整个就一生的!打那以后,为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我们撤离到更远的地方去偷地瓜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