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生活 4
阳光斜射,刺眼的阳光轻轻打在迎春花淡黄的花苞上,很美很美。
还记得儿时天真的伙伴,我的童年在高科花园的小院度过。夏季的夜晚清爽而又干燥,成群成群的知了紧紧倚靠在那棵结满青涩果实的无花果树上带来属于夏季的唯美合唱,木油漆凳上几把细细的竹枝伞上下翻飞。独自站在大型玩具之下,那是最惊人的游戏,沿着细细的圆筒体爬上去然后从1。5米高的地方跳下来,而全院只有我不敢,今天我要挑战!发麻的双脚小心翼翼的踩在黄色的扶手上,冰凉的双手紧紧依附着桶面,然后一步一步往上爬。看着自己越爬越高,冰凉的桶面刺痛着我的皮肤,心跳也随着越来越快,终于我立在了最高点,往下看去黑洞洞的地面让我心里发虚,夏日热哄哄的空气令人烦闷,蹑手蹑脚的我坐在了上面,手中的冷汗一下子涌了下来,鼻尖上的汗水一滴一滴地蹦出,夏日的燥热让人眩晕。只要一松手就可以跳下来,但不知为何手臂已没了松手的力量,只是一昧的发抖,发颤,灯光下我变身冷汗竟让我无发控制。终于在无数遍勇气下右手软软的松了。于是,双脚还微微发麻,巨大的冲击力让双脚有一种麻,双手不自主的颤抖,那一次我尝到了童年的快乐,一个7岁的小女孩第一次感到童年的难忘。
忘不了碧绿的无花果,忘不了艳红的玫瑰花,忘不了夏风微微的吹拂,当然也忘不了那童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