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饼 1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南瓜饼,再也没有吃过那么合我口味的茄陀,再也没有吃过那么令我一直萦绕在心的辣椒煎饼``````
八年了,我有些累了,我们也都已长大**,我也终于坐在了大学里,学着自己喜欢的专业,您知道吗?多么希望您伴我一路往前,看着新加 坡留学我的改变,听着我的倾诉,而我只要静静的能看到您就好,您知道吗?
您离开后,您一直喂养的那条小狗不再吃食,不管我们怎么弄,它就是不理我们,它在等待一直喂养它的主人,而我们只能对它说:“你真是 一条通灵性,有人味知情的忠诚的狗。”
您一直照管的表弟,在您被众多的人留学日本用棺材抬出去,被埋在黄土地里之后,他似乎突然明白过来,您是真的要永远离开他了,您的一 直沉睡意味着什么了,他趁大家都在忙碌着善后时,悄悄跑到您要永远都呆在的地方,开始用自己的手一直扒着埋在您上面的黄土,他说他要把您 叫醒,把您叫起来,您知道吗?
当大家突然发现,最后找到您哪里的时候,所有在场的人都是泪流满面,而我们只能告诉他:“爷爷累了,要好好的睡很久日本留学,你不可 以这样打扰他,想他了,你可以来看他。”对于一个五岁的孩子,我们只能这样,对你都是这么的不舍得,您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