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三亚的作文(扩展
去三亚玩,当然要看海。所以,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大东海。哈哈,我今天一定要玩个够。
来到大东海,我们换好衣服,甩掉拖鞋,又拿了个泳圈。行了,现在可以下水了。
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好舒服!在沙滩上玩沙浴最有意思了!可是正午的沙子都快把我的脚丫子皮烫下来了。不过,没关系!先游一会儿,等太阳下班了再好好玩沙浴吧!
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往海里走,海水好舒服,温温的。我加快速度往前走,好让我的整个身子都浸在大海里。哇,真过瘾!我感觉我的身体轻飘飘的,像在天上飞翔,全身被一团很温暖的东西簇拥着,就像躺在白云上。
正当我美滋滋地享受着这份惬意时,一个巨大的浪来了!我背对着浪,什么都不知道,只感觉一股暖流抓住我的腰部,把我使劲往前推,我呛了几口咸咸的海水。待我站定,使劲眨巴了两下眼睛,甩甩手,抹干了眼皮上的水再看,天哪!我这是在哪儿?沙滩上!我迈着艰难的脚步往回走,天哪!又一个浪!我再次被这股暖流带回了沙滩上。没办法,我只好冒着生命危险,以即将第三次被冲上沙滩为代价,找到了在海的较深处趴在泳圈上“睡觉”的老妈。老妈看我那狼狈的样子急忙把泳圈给了我。我立刻变得“所向无敌”了。可老妈又被一次次地冲上了岸……
很快太阳公公下班了,我即将体验到舒服无比的沙浴了。我躺在沙滩上,老妈用脚丫把一堆又一堆的沙子往我身上盖。一粒又一粒的沙子掉在我身上,下起了一阵阵的“沙雨”,肚皮痒痒的。盖多了,就像盖了一张很绵软的被子。沙子把我的肚皮包得严严实实的,肚皮一动,沙子也动。我一吸气沙子就往里凹,我一呼气沙子就裂开一条条缝隙。妈妈说我像个兵马俑。我便先闭上眼睛,然后突然睁开眼睛,大叫一声“兵马俑复活了”!接着猛地从沙滩上跳起来,妈妈居然吓得后退了两步,哈哈!
玩累了,我们就坐在沙滩上休息,望向大海,这一切竟是这么美!海水是蓝色的,但蓝得很有层次,有深的,有浅的,有天空的颜色,有蓝莓的颜色。远远望去,像几条蓝色绸带铺在那儿,不时就有人去抖动它。金黄色的沙滩三面包围着海,这里的沙子很细很细,像一粒粒金黄色的面包屑一样。沙滩边种的当然是椰子树,棕色的树干,绿油油的叶子,看上去很高贵,很挺拔。这时的天空已经变成了淡淡的橙色了,中间还夹着一点点红色。有的地方升起了篝火,红红的,在跳跃着……
大东海,真的很美,你也来体验一下吧。
刚领完通知书,爸爸就说:宝贝今天爸爸妈妈带你出去玩,好吗?我说:太好啦!爸爸说:我们是9点的飞机,我们现在开始收拾东西。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喽!
因为是晚上的飞机,我一进酒店就呼呼大睡了。第二天我一睁开眼睛,我到阳台上去看。哇好漂亮啊!外面有高高的椰子树一个比一个高,还有蓝蓝的天空朵朵浮云、强烈的紫外线,照得我睁不开眼。第一天我们很累所以在酒店里玩,酒店里有游泳池,我迫不急待得换上了游泳衣,一下子跳进儿童游泳池,游了个美。在游泳池里,有世界各地的小朋友,我们一起比游泳,一起打水仗,玩儿的可开心了。
今天,我们去了海底世界亚龙湾,那里细沙子多得像水滴,游艇快的像鲨鱼,我和思成刚离开鲨鱼区的时候有一个快艇来了,我俩还以为是鲨鱼,吓得三下两下跑得了岸上,还气喘吁吁的。
我们一来就把玩沙子的工具倒出来,迫不及待地造好了一个水渠,又呼哧呼哧地倒满水,然后埋起来了。我爸趁着这个时间租了个游泳圈,我和思成一起游泳了。回来的时候,太冷了,我俩停都不停,围着大家跑起来,跑了一会不冷了,又去游泳
我们又买了点香喷喷的玉米吃。爸爸叫我们吃午饭6,我们吃了午饭,最难忘的是美味的海螺汤。我们又在路上吃了晚饭,回来期待的春节联欢晚会就开始了,我们又一起看精彩春节联欢晚会。
今天我真高兴啊!
昨天我离开厦门来到海南三亚,三亚住的悦榕庄酒店是个别墅酒店。每户住家里面都有一个游泳池。
我一到酒店洗完手就直接跳到游泳池里游泳,可好玩了,晚上我又在酒店的商店里买了一个手工编织的小兔子,它还可以换衣服呢,好像芭比娃娃一样。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三亚。我看见了三亚的海非常的蓝,海浪也挺大,我在海里冲浪时喝了两大口的海水,真咸呀。
在沙滩上捡了很多的珊瑚和各式各样的贝壳、在海里捡到一些水母,我玩了一会就把她们放入海中,我要保护大自然,大自然才会保护我们,才不会有那么多的台风和海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