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树叶 7
我是一片树叶,从小就长在大树妈妈的身上。每天早晨,小鸟叫我起床;晚上,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中渐渐入睡;过着没有烦恼的惬意生活。一天,我正在听哥哥给我讲故事时,突然,脾气暴躁的风伯伯从远处跑来,深吸一口气,对着大树妈妈使劲猛吹,我的兄弟姐妹们都被吹到了树下,还好我及时抱住了妈妈的手臂,没有掉下去。我哀求风伯伯:“风伯伯,您不要生气了,我都快要掉下去了!”可是无情的风伯伯吹得更狠了,最后,我的手一滑,跌了下去……
我被风伯伯吹到了一片大森林里。当我醒来时,感觉全身上下都要骨折了。我向四处望望,发现我的亲人们都不见了。我忍着疼痛,慢慢地站起身来,大声地呼喊:“妈妈,哥哥,你们在哪儿呀,我好害怕呀!
“呜呜……”我伤心地哭了。哼,可恶的风伯伯,我再也不理你了!这时,一只小鸟听见了我的哭声,它跑来问我:“树叶妹妹,你怎么了,不高兴了吗?”我哽咽着对小鸟说:“小……小鸟姐姐,我找不到妈……妈妈了,都怪那个风伯伯,把……把我吹到地上来了。”小鸟姐姐听了,安慰我说:“树叶妹妹,你别伤心了,风伯伯他并没有恶意,他只是想帮助你成长,想让你变成一粒泥土,成为大自然的一员,为大自然做出贡献。
“真的吗?”我有些不相信。
“当然,这样吧,你先睡一觉,等你醒来后,你就成了一粒泥土了。”我不相信,可是现在只能先试一试了。我躺在大地阿姨的怀抱中,渐渐地进入梦香。当我醒来时,我惊讶地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一粒泥土,我也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了。
今天,我变成了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想,我的兄弟姐妹们也变成了一粒泥土了吧,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希望他们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