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树叶 8
大家好,我是一片不安分的树叶,我的其他兄弟正在大树妈妈温暖的怀抱中嬉戏、玩耍,幸福极了。不老实的我偷偷地溜出了门,迫不及待地想去看一看外边精彩的世界。
“哗啦啦,哗啦啦,”刚出门就看见了风爷爷,风爷爷和蔼可亲地问我去哪?我说我想看一看外面的精彩世界,风爷爷亲切地说:''小家伙,你抓住我的胡子。”我一伸手就抓住了爷爷的胡子,爷爷打了个喷嚏,把我吹到了十万八千里外的河上,我便欢跃地跑向远方,在途中,我和金鱼玩耍、追逐,和螃蟹一起赛跑、嬉戏。突然我听见一阵阵呼喊:“救命啊!救命啊!”啊,原来是金龟子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我急急忙忙地游过去,大声喊道:“金龟子坚持住,别
怕,我来救你了,快爬到我的身上。”落水的金龟子得救了,金龟子连忙谢谢我!
天色越来越暗,这时我又和风爷爷碰巧遇到了,他又把我带到了一望无际的草原,一群可爱的小蚂蚁,正好出来找床垫,一起同心协力把我扛回家,小蚂蚁软绵绵地躺在上面,我得意地笑了。因为助人为乐乃快乐之本。后来风爷爷又把我吹到了一片树林中,小松鼠把我抬回了家。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想起了妈妈和其他兄弟们,我悄悄地溜出了门,在途中,我又遇见了风爷爷,我请求爷爷把我吹回了家!
现在我觉得家是我的港湾,家才是最温暖的,不过这次旅行使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