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风 6
我是风,一缕轻轻的风,柔柔的风。我爱旅行,来到不同的世界。
我来到了春姐姐的地盘,来到土地上,唤醒小草们。来到柳树姐姐身边,为她梳理那长长发丝,柳树姐姐高兴极了。最后,我来到了花坛,给花妹妹上课,它们听的可认真了。对我频频点头。呀!风筝!让我也去助助阵!我飞奔过去,热烈地喊着:加油!加油!快飞起来!孩子们似乎很欢迎我的到来,不一会儿,风筝就飞起来了。
我一呆就是三个月,夏哥哥来接班了。这下子这儿又成了夏哥哥的领地。在他的领地里,我与树伯伯奏乐,沙沙沙,多美妙。给太阳公公照耀的大地带来一丝凉意。夏夜里我给睡莲唱催眠曲,与萤火虫谈心,与知了共鸣……
时光一晃又过了三个月,秋姐姐带着火一般的热情送走了夏哥哥。秋姑娘到来让我高兴坏了!我又可以翻起金黄色的麦浪,吹落满山的红叶。苹果小妹见了我涨红了小脸。我一面送走大雁,一面给菊花寒冷的考验。
冬伯伯带着神奇的魔法来了,他把世界变成了白色。瞧!下雪了。多美啊!
我是风,一缕美丽的风,我大自然,因为那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