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风 3
假如我是风,那绝对不会是台风、龙卷风,而是能给人类愉快和快乐。你瞧,我来了……
春天,我变成三月的威风吹向大地,唤醒美丽的春姑娘,我带着湿润的芬芳气息,吹过山峦和山野,柳树对我微笑,花儿对我点头,小鸟在天空为我欢呼。山谷里,阳雀悠闲地发出婉丽的啼声,而泥土的潮气,混合着野草赫尔树叶的芳香,或夹杂着茁壮秧苗的气息,弥漫在温暖的南方三月的夜空里,令人陶醉。
夏天,骄阳似火,残酷的太阳,使人们无精打采地低垂着头,空气闷热地像划根火柴就能点着了似的。这时,我变成了六月的寒风,给大家带来大自然的冷气。我吹拂着鸣叫的知了,吹开了争芳斗艳的荷花,吹醒了活泼可爱的青蛙。
秋天,我吹出了一丝凉风,吹落了迎风飘舞的枫叶;吹到了五彩缤纷的田野里,吹得沉甸甸的小麦羞涩地低下了头,等待收割的农民;吹到了果园,吹熟了香甜可口的果实,那黄澄澄、红彤彤的是数不清的鸭梨、苹果……吹到花园里,花园好像笼罩在彩色的云彩中。
冬天,公***寒气逼人,我变成了腊月的暖风,吹向每一个人,吹开了满天雪地的雪花,白茫茫的你,大地好像盖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大棉被,正闷头大睡呢!小朋友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好开心呀!我心里也暖和喝的,感到很舒服。
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变成了风,那我一定会把世界所有的快乐都带给每一个人,让所有的人每天都愉快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