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风 5
大家好!我是风,你们可别小看了我,其实,我的功能还不小呢!不信,我说出来给你们听听!夏天,农民伯伯脸朝黄土背朝天地在地里锄草。瞧!农民伯伯忙的汗流浃背。我见了忙跑过去,“呼-----呼-----”的大口大口吹着气,农民伯伯纷纷抬起头来,像我这股“及时风”点头致谢。我自豪的笑了。这,没有我,怎么行!
我漫无目的四处闲逛,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乡间田野上的大磨坊,哪里有许许多多的人手里端着、提着五谷,焦急的等着大风吹来,好把风车转起来磨杂粮。我见状,忙飞奔而去,鼓足了气,“呼-----呼-----呼-----”地吹着大风。风车开始转动了,转的越来越快。不一会儿,就将排队的人们的杂粮全部磨完了。人们都纷纷地冲我露出感谢地笑容,我擦了把汗,也自豪的笑了,这,没有我,怎么行!
这时,我来到了蒙古大草原,我从未来过这里,便好奇的四处参观着,哇!这绿如翡翠的大草原和碧蓝的天空,真让我有种返璞归真地感觉,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哼起了小调。突然,我看到了一排大风扇一样的东西,就好奇的凑过去,仔细打量着这东西。我发现这东西头上顶着大风扇在徐徐转动着,把我吓了一大跳:这是什么怪物?我小心翼翼的围绕着它细细地打量着,忽然,我看到它身上的一块金属板上写着“风力发电机”。噢!原来是这玩意,看来,它需要我的帮助,我又鼓足了气使劲的吹,它飞快地转动起来。我又自豪地笑了,看,这没有我,怎么行!
我就是一股神奇的风,万能的风,我能帮人类做很多事情,我为我是风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