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风 4
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快乐和痛苦,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五彩缤纷的幻想。
在梦境里,我当过CEO、当过宇航员、还出现在手术台做过白衣天使。体会过各行各业的艰辛与欢乐,明白了许多事,似乎也长大了许多。突然耳边隐约又传来了非常熟悉的声音,仔细一听原来是妈妈的抱怨声,“这黄沙又是漫天真是讨厌”,我走到窗边看着窗外昏沉的世界却又在幼稚的心灵中充满了遐想和冲动,我想我是这狂风又如何?
如果我是龙卷风,我要把砍伐树木的人的手中的镰刀卷走,让他们永远无法伤害到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如果我是龙卷风,我要把那些污染空气的烟囱堵住,把那些排放尾气的汽车刮到九宵云外,如果我是风会把吸烟人群的打火机吹灭永远打不着,让二手烟对家人的伤害越来越少。
如果我是风我就会有呼唤“雷公”“电母”的能量,让他们给干旱大地普降清雨,如果我是龙卷风,我会让龙王爷不敢轻易“吐露清泉”,让所有的河流不在泛滥规矩“行走”。如果我是龙卷风,我会把初考、中考、高考的卷全都刮跑,让同学、朋友们永远能在一个班里不分离,让所有的同学不在回家看到父母阴沉的脸,让每个同学都能接受最的教育。
世界因为有天所以变得更蓝,世界因为有水所以变得更滋润,世界因为有风让我多了很多的梦想,世界因为有我所以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