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知道,母爱是伟大的。每一个孩子都会得到母亲给予的爱。可我说的这种爱可不是过分的宠爱哟!它体现在日常生活妈妈给予我的点点滴滴中,它是一种朴实的爱。
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正的弟弟在家门口玩,突然听见家里有人在叫我,我跑回家一看,原来是妈妈,她手上拿着一本作业本说:“你先把这本作业本写完再去玩!”“能不能先玩一会儿,再写啊?”我说。“不行!今天必须做完,下午我回来检查!”妈妈边说,边把本子仍在我面前。我极不情愿把本子拿起来,放在桌上,仔细一看这是本数学作业本,没办法,我只好认认真真的做起来。
回校后,数学老师“突击”给我们考了一张试卷,当我做到最后一题附加题时,就不会写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冷静下来,仔细一想,看的好熟悉啊,原来是妈妈给我做的作业本上的题目,我轻而易举的把这道题给解决了。考完试后,心想:其实妈妈给我写作也是为了我好,能让的数学成绩能提高,我不应该对妈妈生气。卷子发下来了,我考了3个优。
可是随着我慢慢的长大,妈妈也在慢慢的变老,但不管妈妈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在我们眼中妈妈永远都是最年轻、最漂亮、最伟大的,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善良的人。她有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一双明亮的眼睛就像两个黑宝石,一个笔挺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她的爱就像湛蓝的天空一样高远,如蔚蓝的大海一般深广。
每次吃饭的时候,妈妈总会把好吃的夹给我,她自己却吃我最不喜欢的。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金鸡山。我们来到一个瀑布边,我和妈妈走到了瀑布底下,我看着瀑布不假思索地说:“妈妈,我们从瀑布那边走吧!”妈妈一听,顿时下了一跳,亮着嗓子说:“我可不要!要走你自己走。”我听了很不甘心,继续央求着妈妈:“你就陪我走一次嘛!”
终于,妈妈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只好妥协了。
我和妈妈走到了瀑布前,我走在前面,妈妈则心不甘情不愿地跟在我后面。
我踏上第一个石墩的时候,一阵带着水雾的狂风扑面而来,我被吹得摇摇晃晃,差一点就被吹飘起来了,最后,我还是立如磐石地站在第二个石墩上,耐心地等着妈妈走过来。
我们每走一步,风依旧骤增无减,我和妈妈互相搀扶,还是有惊无险地走了过去。
妈妈,等我长大后,纵使我以后外出工作离你再远,也会永远在您心灵的广场,对您不离不弃。
妈妈,感谢您的养育之恩,谢谢您!
我的妈妈有樱桃似的小嘴,玩玩的眉毛,长长的眼睫毛,大大的眼睛可漂亮了。大家都说母爱无边,还真是呢!记得在一个冬天里风雪交加,在那时我再发高烧,妈妈一看就冒着风雪去给我找医生,过了2分钟医生来了妈妈也来了,我看着妈妈全身被雪吹得湿漉漉的,我可感动了。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输液,可是为了让妈妈放心,只好说行,当我看到医生拿着针管时我就害怕,胆战心惊的,可妈妈不停地在旁边安慰我,所以不知不觉的就扎上了一点也不疼,妈妈夸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妈妈为了供我念书,夜以继日的工作,一想到这里我就热泪盈眶。我的妈妈还是个性格开朗的妈妈,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会很坚强,不退缩,如果她想做一件事,就必须完成,如果她不想做的她连碰也不敢碰,毕竟那不是他喜欢做的事情。
我的妈妈就像棵大树,那我就是一颗小树,我的妈妈是天空,我就是白云,我的密码是一头威猛的大狮子,我就是跟在他身边的小狮子。
我离不开我最亲爱的妈妈。妈妈也离不开我这顽皮的小孩。妈妈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妈妈谢谢您,把我养这么大,长大我一定不会忘了您的养育之恩。
妈妈我爱您。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黑黑的长发,圆圆的脸蛋上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我的妈妈是一只美丽又勤劳的“小蜜蜂”。在家里整天忙来忙去,会儿为我洗洗衣服,一会儿又要为我缝缝补补,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真想帮帮她呀!
我的妈妈是一个画家。每次都会把自己梳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然后才出家门。让人见了都连连称赞呢!
我的妈妈是一位设计师。在周末,她只要一休息,就把我也打扮的和她—样美丽。每次和妈妈一起出门,我就神气十足,这时我就高兴的不得了!
我的妈妈虽然很时尚,但也是一个急性子,只要我—不好好完成她布置的任务,妈妈就像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里的红太狼一样咆哮我,恨不得把房顶掀了呢!
我的妈妈更是我的小老师。只要有不会做的题目,我就会把妈妈叫来,她和我一起探究,耐心地为我讲解。
我的妈妈也像颗高大的树,为我遮风挡雨,为我遮挡炎炎的烈日,妈妈就是这样奉献着,无微不至的关爱着我,默默地守护着我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